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加藤軍 結果共13筆

  • 留給學生「最後作業」!病危師寫板書爆紅 網淚嘆:有洋蔥

    近日,日本有1名老師在黑板上留給學生們的回家作業,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據了解,這名老師因得知自己即將離世後,仍不忘敬業地給學生留一道「最後的作業」,希望學生們能夠銘記在心,並於未來在天國相會時告知「我做到了」。照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落下淚水。
    2023/04/29 16:53
  • 最強苦肉計!兒分享三餐超狂吃法 母秒匯9千元:別說了

    這些年來幾乎所有物價都上漲,民眾都很有感,就連吃個飯都得斤斤計較。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母子之間的對話,兒子向媽媽報平安,並且報告每天三餐飲食狀況,要對方別擔心。不料母親看完兒子的陳述後,立刻匯了一筆錢給他,甚至還崩潰直呼,「別再說了」,網友們看完全都笑翻了。
    2022/09/08 18:04
  • 神助攻!公園散步巧遇正妹 阿公1舉動幫孫拿到電話

    祖孫之間若是感情和樂,彼此互動能像是朋友一樣,會讓不少人看了直呼羨慕。最近有男網友分享,日前和阿公到公園散步,期間遇到一名正妹,沒想到阿公「薑是老的辣」,一個舉動就讓孫子順利拿到正妹電話號碼。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盛讚簡直是「神隊友」,還笑稱阿公應該是想趕快抱曾孫了,要孫子加把勁。
    2022/08/30 05:15
  • 吵架王是你!女嫌炒飯太少給負評 老闆「不帶髒字」嗆爆

    許多老闆開門做生意,最怕就是遇到「奧客」來亂,而且現今時代網路發達,有些消費者若是覺得不愉快,就會給店家負評,常會帶來店家困擾。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截圖,一名女客人抱怨炒飯給太少,給了1顆星負評,理由是「業者性別歧視」。事後老闆得知後,給出超犀利回擊,完全不帶任何髒字,網友們直呼全跪了,笑稱是唐伯虎轉世、吵架王是你。
    2022/01/22 23:27
  • 超噁枕頭迷因照釣出港湖女神 8千網友圍觀

    日前「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貼出一張迷因圖,只見一顆布滿汙漬的枕頭,搭配文字「如果你擁有一顆像這樣的枕頭,照理說你應該是百毒不侵」,意外釣出立法委員高嘉瑜留言「有點面熟!怎麼入手?」,吸引8千多位網友按讚,並想起她也有如此謎樣的貼身物品,猛虧「妳自己就有了」、「妳不就是製造商嗎」。
    2022/01/13 10:41
  • 輪胎上「禁止音符」啥意思?開車族滿頭問號 神人揭正解

    會開車的人想必都知道,定期「檢查輪胎」是身為駕駛的基本素養,為的就是避免行車意外的發生,不過,輪胎上的一些壓紋,分別又代表什麼意義?有民眾好奇詢問,上頭「禁止音符」圖案的含意究竟為何,不少行家對此公布解答,有人還搞笑稱,「禁止胎教音樂」。
    2021/12/17 11:11
  • 開車停等紅燈 前方熊貓甜蜜牽手16秒「閃爆」

    近期隨著外送平台的發達,在街上時常都會看到外送員穿梭。最近有位網友開車上路,在一處路口停紅綠燈。讓他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前方是1名男外送員,竟然伸出手牽著旁邊的女騎士,整個畫面充滿粉紅色泡泡,簡直是閃瞎眾人的眼睛。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
    2019/09/23 14:22
  • 顏值爆表!女護理師這張燦笑照 網暴動喊:我生病了

    護理師的工作內容繁雜,不僅要協助病患服藥、打點滴,還要注意病患的生理狀態,懂得緊急應變處理,是個需要一定耐心及專業的職業。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1名正妹護理師的照片,其超高顏值瞬間讓不少男網友暴動,直呼「我感覺我每天都生病需要打針!」
    2019/03/18 21:24
  • 「有這種女友會短命」 男網友見她甘願暴動

    不少男性都希望另一半身材火辣、長相甜美,不過臉書「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1日晚間分享一段影片,只見正妹擁豪乳、翹臀,卻讓大批男網友直呼受不了,「有這種女友會短命吧!」
    2019/03/02 09:07
  • 以柔克剛「1片葉子斬斷8根筷子」 光頭伯神技驚翻網友

    以柔克剛是真的?大陸近日一支影片相當火紅,一名光頭阿伯竟用一片樹葉斬斷8根筷子,引起網友討論,連臉書「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都轉發,甚至號稱是「亞洲第一大力士」的呂瀟都不可置信,詢問網友:「真的?假的?」
    2019/02/18 10:13
  • 哪招?疑情侶吵架  女氣PUPU摔給你看

    一哭二鬧三睡覺?《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近期瘋傳一支影片,花蓮市有對情侶吵架,女友吵到一半突然摔倒在地,耍賴不起,不過男友卻一臉淡定收拾散落的物品,讓網友笑虧女友「演技待加強」。
    2018/01/03 21:00
  • 校園霸凌!撕破作業遭圍毆 台南高職傳5打1

    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為了杜絕霸凌事件再次發生,相關部門也都致力於宣導「反霸凌」的防治,但近日有網友於《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上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一名男學生遭到其他同學們猛拳毆打,被打學生毫無招架之力,暴力影片一出也立即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17/11/20 23:34
  • 中壢清5洞「黑頭粉刺」影片超療癒 夯到國外去

    對於許多民眾而言,去除黑頭粉刺是非常麻煩的事情,但當把它清除出來之後,讓人看了心情十分療癒,過去也有不少人分享拔黑頭粉刺的影片。最近網路上又瘋傳一段拔黑頭粉刺的影片,不但網友瘋傳,甚至還有國外網友也分享,還稱說自己看了4次,並封這段影片是「史上最療癒」!
    2017/08/07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