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加熱食品 結果共14筆

  • 冰箱剩菜「吃成中期胃癌」!28歲女脹氣吐血 陸醫列4警訊

    無論是出於省錢考量、還是不浪費的美德,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有將吃不完的飯菜收進冰箱、稍晚再加熱食用的經驗;中國大陸一名28歲女子因為長期吃剩菜、過期食品,導致胃部受到重創,該吐血送醫時才查出已是胃癌中期,感到悔不當初。
    2024/04/06 13:12
  • 微波加熱破壞營養?專家曝驚人真相 「這種材質」恐吃毒

    微波爐已成為快速加熱食物的便利工具,但微波加熱是不是會破壞食物營養?微波與水煮哪一種方式更能留住食物營養?吃微波食品是不是會傷身體?哪些食物微波要小心?什麼容器材質不能微波?以下讓專家一次解答!
    2023/12/24 17:21
  • 好市多驚見「超眼熟微波爐」!網一查價格驚呆:很難回本

    在超商購買加熱食品時,只要簡單地按加熱按鍵,食物就能快速地加熱。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認為,超商的微波爐好用又堅固,買一台應該可以用20年,好奇詢問網友超商的微波爐哪裡買?貼文一出,就有內行分享在好市多可以找到,售價也相當驚人。
    2023/12/16 11:40
  • 他錯用微波爐差點炸掉整個家!網友嚇壞:原來一堆人不會

    不少家庭與公司都會設置微波爐,是加熱食品的方便電器,不過其實並非所有人都知道微波爐的安全用法,有網友就以「大家都會用微波爐嗎?」為題發文,分享周遭朋友使用微波爐的錯誤經驗,還說「差點把家給炸了」,結果引出不少網友都分享類似的慘痛經驗。
    2022/03/09 19:38
  • 男童拿「這物」要微波 女大生一看急阻止:差點死在超商

    台灣超商遍布大街小巷,尤其市區幾乎隨處可見,如今提供的服務越來越多元,一般來說,超商內皆有放微波爐方便民眾加熱食品,只不過,必須注意並非食物皆能以微波爐加熱,一不小心恐怕會造成憾事發生,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驚魂記,直呼「差點死在超商!」
    2021/12/13 23:15
  • 「味」出國!星宇航空聯手超商 在家就能吃燒肉機上餐

    台灣新冠疫苗開打,但國門沒有因此打開,不能出國大家都悶壞了!除了偽出國旅行之外,「味」出國也是很受歡迎的方式,星宇航空就和7-ELEVEN合作,販賣原本在飛機機上專屬的胡同秘製燒肉飯,走進超商就能吃到機上餐。而華航集團的華膳空廚則是和家樂福聯名推出加熱食品,一路從去年熱賣到今年。
    2021/04/16 15:44
  • 不接觸!「超商掃描微波」、「繳費不用帶帳單」

    為了防疫業者出奇招替客人想,有店家加入線上點餐行列,每張餐桌或店門外直接貼QRCODE,消費者掃描輸入就能點餐付款降低接觸風險,小七無人商店升級,過去自己用微波爐加熱食物都要按號碼,現在不需要,掃描食品上的QRCODE就完成,全家4月底把繳費APP化,用超商APP能繳信用卡帳單、電信費。
    2020/04/21 20:46
  • 覆熱料理攻懶人、外食! 超商台菜PK超市名店鍋

    超商推出覆熱食品,發現晚餐時段賣最好,占了整體銷售6成,不只有許多台灣在地食材做成的料理,就連白飯、肉燥也有加熱包,一道菜一到兩人份,其他超市則是推小家庭,圍爐系列,像是跟名店獨家的麻辣鍋湯底,或是羊肉爐包,台灣一年的冷凍食品產值突破240億。
    2018/11/06 13:44
  • 5分鐘就爆炸!控制微波時間 防火警意外

    微波爐加熱食品,最好不要超過5分鐘,否則可能引發火警!根據台北市消防局統計,今年微波爐火警增多,提醒民眾使用時間很重要,加熱過久食品會碳化燃燒,尤其是饅頭、番薯、肉包水分含量低的食品,平時也要清理微波爐,才能避免意外。
    2018/07/30 19:20
  • 低溫商機! 超商推紅燒牛肉麵、泡菜鍋搶客

    瞄準天氣變冷,超商業者近期紛紛推出熱食品,搶攻低溫商機。如酸酸辣辣的泡菜豆腐鍋,還有麻油雞麵線,微波加熱就能馬上吃;另一家超商則主打半筋半肉的紅燒牛肉麵,隨著氣溫變低,帶動溫暖商品的銷量,業績成長2成。
    2018/01/30 13:00
  • 使用微波爐注意! 8種習慣害健康

    現代人為求方便、快速,經常使用微波爐來加熱食品,但不當的加熱方式,可能會危害健康!
    2017/10/10 16:50
  • 東京夏天變濕冷 超商秋冬商品提前應戰

    東京最近連續下雨下了快20天,氣溫掉,超商的夏季商品,像是涼麵、冰品等銷量也跟著下滑,但業者腦筋動得快,提前讓包子、關東煮等熱食上戰場。有的超商則大改裝,讓冷凍食品、方便加熱的蔬菜跟熟食最先讓客人看到,要用設計過的商品陳設,提高消費者的購買欲。
    2017/08/21 22:43
  • 打破迷思!微波食品「加熱快」 保留更多營養

    很多人有個迷思,覺得用微波爐加熱食品,食材的營養會被破壞,因此對微波食物有個壞印象!不過專家多次希望幫忙平反,微波爐是用水分子震盪原理,加熱食物速度快,反而能保留更多營養素;微波食品該注意的其實是加工過程,為了讓味道好,可能加入太多油鹽,才對身體有負擔。
    2016/05/10 11:45
  • 幼稚園供餐吃吐司邊、隔夜麵 業者:誤會

    雲林一間私立幼稚園被民眾爆料,提供吐司邊和隔夜湯麵給小朋友吃,業者大喊冤枉,吐司邊是切好放在旁邊,不會主動給小朋友吃,湯麵是當天中午小朋友吃剩的午餐,放在冰箱下午要加熱給小朋友吃的,業者強調,絕對不會提供隔夜食物,質疑是有家長惡意攻擊,非常無奈,幼稚園也說,即然有家長反應會繼續檢討改進。
    2015/07/28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