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加熱爐 結果共13筆

  • 黑晶爐「加熱」閃紅光 用不慣發問「壞了嗎」

    寒流來襲,窩在家裡吃火鍋,爐具要怎麼選呢?很多人會買沒有明火的爐子,比較安全!但有民眾分享,買了黑晶爐回家,實際使用才知道,爐具採鹵素燈加熱,過程中會有一閃一閃紅光,加上鍋子不夠大,無法完全蓋住加熱爐面,用起來很不習慣,第一時間還以為買到「爐王」,上網發問!
    2020/12/30 19:01
  • 快訊/中油大火調查出爐 加熱爐管線破釀禍

    中油桃園煉油廠大火調查報告出爐,確認是加熱爐出口12吋管線,因為高溫破裂起火,破裂原因是否和材質老舊有關,將送到第三專業公正單位分析才能知道。
    2018/02/01 21:52
  • 桃園煉油廠違法開爐 未完全取得代檢核可

    位在桃園的中油煉油廠昨天清晨發生了大爆炸,初步研判是因為第二加氫脫硫工場加熱爐管線破裂造成,只是這管線怎麼會破裂?是加料過程中出狀況還是操作不當?還是有其他因素還需要釐清,不過勞動部北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調查發現,中油儘管完成歲修,不過還在代檢核可階段設備還沒有完全取得展延許可就開爐暖機,先開罰30萬元。
    2018/01/30 12:56
  • 桃廠沒拿到許可證 中油:跟工安沒關係

    中油桃園煉油廠今天清晨大火,中油副總經理李順欽表示,今天發生工安事件的加熱爐跟反應器至今「沒有拿到許可證」,而工安事件跟許可證「沒有等號關係」,未來會加強SOP程序。
    2018/01/29 17:08
  • 快訊/中油桃園煉油廠大火 勞動部開罰3-30萬

    中油桃園煉油廠今天清晨發生大火,勞動部派員檢查後發現,燒掉的加熱爐設備過期,雖然已經申請安檢設備,但還有部分尚未安檢完畢就啟用,將依法對中油開罰3到30萬元。
    2018/01/29 16:26
  • 中油桃廠大修 沒拿到許可證就開爐

    中油桃園煉油廠今天清晨大火,中油副總經理李順欽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證實,應該要拿到代檢機構的許可證後才可重新起爐,但是今天發生工安事件的加熱爐跟反應器至今「沒有拿到許可證」。
    2018/01/29 16:20
  • 中油煉油廠加熱爐過期 職安署將開罰

    中油桃園煉油廠今天清晨發生大火,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北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主任游逸駿說,經檢查後發現煉油廠加熱爐有效期限僅到21日,未經檢查就使用,將開罰3至30萬元。
    2018/01/29 15:58
  • 煉油廠剛歲修完成就爆炸 3校停班課

    中油桃園煉油廠今(29)日清晨6時42分發生爆炸意外,目前火勢已經獲得控制,並無任何人員傷亡。其中煉油廠場址周圍2公里下風處有3所學校,目前已經緊急宣布停班停課。中油表示,這起意外是因為第二加氫脫硫工場的加熱爐管出現問題產生爆炸。
    2018/01/29 11:11
  • 中油桃園廠氣爆加熱爐起火 民眾喊「快逃命」

    中油桃園煉油廠今天清晨發生氣爆火警,傳出爆炸巨響,附近居民被震醒,網友說「嚇死了,趕快逃命」,大火像「火焰槍」,消防局初查是加熱爐的爐管破裂起火燃燒,火勢已控制。
    2018/01/29 10:14
  • 桃園煉油廠加熱爐管爆炸 民眾驚醒:以為墜機了

    中油桃園龜山煉油廠,今(29)日清晨6時42分發生爆炸,氣爆威力震醒附近住戶,不少民眾都在睡夢中被嚇醒,隨後就看到陣陣濃煙竄出,不少民眾以為發生恐怖攻擊,並且拍下起火畫面。事後中油表示,這起事故原因,是因為第二加氫脫硫工場的加熱爐管出現問題產生爆炸。
    2018/01/29 09:17
  • FOCUS/日本GDP產值7成:服務業 效益不夠高

    日本拚經濟,觀光數字不斷創新高,但餐廳和旅館人手不足的問題,成為服務業產值難以提升的最大障礙,其實服務業佔了日本GDP的7成,但每人平均產能卻遠遠落後製造業,為了節省人力成本,服務相關產業近來祭出各種做法,例如連鎖外食品牌,廚房引進自動加熱爐的設備,可以同時烹煮3份餐點,平均一碗麵2分鐘就煮好,節省讓客人等待的時間,提高翻桌率,還有服飾店不再使用傳統的條碼機盤點庫存,改用新型態的IC標籤,本來掃條碼要花一個小時,現在35秒就能搞定。
    2016/02/24 20:50
  • 木炭加熱爐引祝融 「原燒」疏散177人

    王品旗下的「原燒」燒烤店,南京分店在晚餐時段傳出火警。警消連隔壁棟大樓,疏散總共170多人,餐廳損失慘重,初步勘查,是餐廳2樓的木炭加熱爐溫度太高,引發火勢。
    2015/06/18 23:13
  • 美式咖啡廳賣正餐 「抑油煙」守形象!

    台灣外食族人口多達400萬,每年外食市場破千億,為了搶食大餅,國際連鎖咖啡店也賣起正餐來,業者特地砸了近百萬裝設烤爐、加熱爐以及開放式廚房,目前推的正餐還是以西式焗烤麵為主,業者期待業績能有一倍成長,不過民眾反應,似乎跟品牌形象不符,考驗著市場接受度。
    2012/04/02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