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加溫 結果共595筆

  • 詹子萱超辣!「性感比基尼」飛撲范少勳 劉俊謙吃醋了  

    台港男神范少勳、劉俊謙兩大男神大銀幕合體,演出心動系電影《我在這裡等你》,日前發布正式預告和海報,曝光更多卡司和情節,近期人氣爆棚、演出《愛愛內含光》的新生代女星詹子萱,穿著比基尼熱情登場,和范少勳親密互動讓劉俊謙醋勁大發,成為雙帥感情加溫的最強助攻,預告中也首度揭露兩人有段跨越10年的奇幻緣分,搭上金曲歌王HUSH獻唱主題曲,浪漫指數破表。
    2024/04/09 09:59
  • 上海正妹「旅日遇1事」台灣人暖心出手!炸一票有感:可友好了

    出國旅遊時突然發現身上沒有現金購買車票,這樣的經歷想必讓人感到十分焦慮。台海關係緊張,兩方網友常在網路上論戰,不過一名在日本遇到這種窘境的上海女子,就因為遇到了熱心的台灣人伸出援手,化解了燃眉之急,讓她的旅程變得更加溫暖,並上網分享了此次經歷。
    2024/04/08 12:59
  • MLB/連兩場炸裂!大谷本季第2轟無用 道奇先發被打爆輸小熊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擊出來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首轟,手感逐漸加溫的他6日生涯首度作客芝加哥小熊隊(Chicago Cubs)時隨即擊出本季第2支全壘打,但道奇隊本場比賽得點圈有人時打擊表現不佳,加上先發投手不滿2局便狂失5分,最終就以7比9落敗。
    2024/04/06 10:49
  • 慶白色情人節!冰球樂團親揭好消息 下一步合作億萬票房女星

    成軍11年的「冰球樂團」,人氣扶搖直上,今(14)日白色情人節宣布好消息,是將在新北Zepp New Taipei舉辦「早安 晚安 好喜歡」2024 Day By Day演唱會,時間訂在8月10日七夕情人節,要用音樂幫歌迷的感情加溫,他們幽默說:「來到現場,我們可以加速你們彼此的火花。尚未有火花的,也可以過來被閃瞎。」
    2024/03/14 12:22
  • 鴻海強勢補漲!台積電由黑翻紅 台股漲188點重登19900

    台積電今天早盤隨美股費城半導體指數下跌而走弱,不過中場後買盤加溫由黑翻紅,加上鴻海集團股補漲、AI散熱族群強攻,帶動台股開低震盪走高,終場上漲188.47點,重回19900點之上。
    2024/03/12 14:26
  • 全台濕冷兩日!今晚鋒面過漸轉雨 北部氣溫暴跌至10度

    周四上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下半天開始鋒面通過,北部地區逐漸轉為有局部短暫陣雨的天氣,東半部雨勢也慢慢增加,花東沿海地區甚至有局部較大雨勢的機會,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溫度方面,清晨感受仍偏涼冷,預估低溫中部以北、宜蘭15至16度左右,其他地方在17至19度附近,白天高溫北台灣在21至23度之間,其他地區比今日更加溫暖,中部、花東落在24至26度,南部地區能來到接近30至31度的溫度,近山區有機會高個2至3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增減衣物,南來北往也多留意溫度差異。
    2024/02/29 10:31
  • 情人節愛愛太激烈!女腹痛「滿肚子血」送急診 男友1句話引公憤

    日前逢情人節,不少伴侶在這個浪漫的節日感情加溫,不過,婦產科醫師李維鈞表示,在情人節期間,醫院中「黃體囊腫破裂」的病例有明顯的增加,其中一個案例,就是李維鈞高中同學的女友,雙方在進行性行為後,女生下腹部突然劇痛,到醫院檢查後發現他的女友肚子裡都是血水,緊急動手術止血,接著他同學竟然跟女友說「寶貝,我差點XX你了!」
    2024/02/16 14:42
  • 暖爐加溫「殺蟲劑爆炸」!小吃店秒竄火 4韓顧客二度灼傷

    南韓地方小吃店日前發生一起爆炸意外,造成4名用餐乘客燒燙傷送醫,其中最年幼患者僅有8歲,引起民眾關注;消防單位說明指出,店家擺放在電暖爐附近的罐裝殺蟲器,在不斷加熱後因溫度過高發生爆炸,這才導致意外發生。
    2024/02/09 11:29
  • 禮坊X當代新銳設計師 首次跨界打造春節生肖瓷器禮盒「畫龍點金」 77 X日本貓福珊迪聯名款送超萌主題限定禮 超欠收藏!

    美味且設計新穎的春節點心禮盒無論在過去或當代,都是人們對傳統習俗的現代詮釋,更是饒富創意和關懷的新年禮品。2024年龍年春節宏亞食品推出多達30款的春節禮盒,集結旗下各經典品牌暢銷餅乾糖果與話題新品,其中禮坊禮盒融合台灣本土特色、大展龍年春節氣派又喜氣的設計元素,結合精緻美味的法式糕點,為新春帶來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饗宴。而77攜手日本超療癒肖像貓福珊迪限定主題禮盒,將喜氣寓意的年節禮盒送給親友,超萌的限量贈禮:收納包、撲克牌、與積木疊疊樂,不但能為家庭團圓的時光加溫,也為新春歡聚時光增添無限樂趣與熱度!
    2024/01/25 09:00
  • 睡袋保暖、備電暖爐加溫 轎車成小型臥房

    為了一睹拉拉山雪景,有露營客前一日就到露營場等候,除了準備柴火爐,車上也備有電熱毯跟絨被,車內溫度可以達到30度,另外有一家四口,晚上一人蓋一件睡袋睡覺,再加上電暖爐,把轎車變成小型臥房。
    2024/01/23 19:50
  • 卡娃伊!抗寒流 動物園紅毛猩猩「咪咪」靠這一招

    寒流來襲,就連南台灣都冷嗖嗖!在高雄,壽山動物園特地為象龜準備了保溫箱,紅毛猩猩還有自己的毯子可以蓋,牠們把自己包得緊緊緊,模樣超可愛!而在雲林,避免豬隻受寒,養豬戶也準備保溫箱以待,火雞農則是利用柴油暖風機,避免小火雞受風寒!至於葡萄農,在園裡點燈取暖之外,也利用地下水為植物加溫!
    2024/01/23 19:29
  • 加溫「白紙運動」寫心願! 吳欣盈雙北車掃催票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回防雙北掃街拜票,但似乎是太累了,除了嗓子已經喊到沙啞,吳欣盈更一度叫錯自家議員的名字。而選戰最後關頭,吳欣盈再號召支持者用白紙寫下心願和建言。
    2024/01/11 13:37
  • 政壇第一人!柯文哲YT訂閱破百萬 「最高流量片」是這支

    總統大選投票日倒數,隨著選情加溫,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YouTube頻道今(8日)傍晚正式突破百萬訂閱,成為台灣政治人物的第一人。根據柯文哲的YouTube頻道簡介欄,他是2014年5月29日創立YouTube頻道,至今上傳超過1,000部影片,合計總觀看次數1億7千多萬次。
    2024/01/08 19:17
  • 分析/政見會不如預期!白靠柯文哲辯論搶分 又憂吳欣盈說錯話

    正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日前落幕,藍綠陷入口水戰互相攻擊,民眾黨則想營造單純闡述政見的氛圍拉票,卻沒有太成功。白營人士坦言比政見會比原本設定的結果稍微有點落差,但真正的關鍵戰是今(30)日的辯論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臨場反應佳、有望扳回一城,但卻也擔心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明年元旦的辯論,「不小心突然講很驚悚的(東西)」,但現階段目標就僅能將希望寄託在辯論,期望可以幫選情加溫。
    2023/12/30 10:59
  • 1食物別吃!情侶慶聖誕 專家獨授「3秘招」感情秒加溫

    聖誕佳節到來,街上琳瑯滿目的燈飾、聖誕樹,營造浪漫溫馨的氛圍,正是多數情侶、戀人相伴慶祝的好日子。雖情侶之間的浪漫不可少,不過衛福部國民健康署提醒首要之務就是保護好自己,更分享「三招」促進情侶間的關係秘訣。
    2023/12/25 09:57
  • 大選加溫!屏東破獲首起總統賭盤 賭資達4.5億讓票曝光

    明年初的總統大選逐漸加溫,國民黨在高雄市也率先掛起侯康配的首面大型看板,但屏東檢調也在這個月初,查獲首起大選賭盤,除了逮捕到多名組頭及賭客,還有查獲相關帳冊電腦等資料,粗估賭資至少4.5億元。
    2023/12/06 13:42
  • 唐禹哲「11歲孩的媽」驚爆是她!昔黏TT傳曖昧 急回應了

    不僅蘇小軒與前女友,由於唐禹哲的孩子是「11歲」,圈內查找他同樣也是11年前的花邊,發現「2013年,茵芙和唐禹哲拍攝偶像劇《美味的想念》,當時兩人才剛相識就被告知要拍吻戲,沒想到拍完吻戲後感情也跟著迅速加溫,竟然假戲真做。」
    2023/12/06 13:09
  • 張智倫遭指「發黑函」 吳崢不滿火速開告

    新北中和立委選戰持續加溫。民進黨參選人吳崢,今(6)天出面指控國民黨對手張智倫的團隊散播黑涵、不實指控,批評對手張智倫,用惡質手段來選舉、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3/12/06 12:56
  • 國內車市旺10月單月掛牌量衝上4萬台! 全年銷量上看47萬輛

    國內車市持續加溫,根據最新公布的車市銷售數據,10月單月掛牌量衝上4萬台佳績,而累計前十個月,掛牌量逾39萬台,寫下近18年來新高,去年全球晶片荒造成缺車潮,車商累積滿手訂單,今年大量交車,推升台灣車市增溫。
    2023/11/22 22:53
  • 賴蕭配成軍?賴清德傳明公布副手蕭美琴 21日中選會登記

    儘管藍白合不合仍是未定之天,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依既定選戰節奏將於20日公布副手人選由駐美代表蕭美琴出任,選戰團隊全部到位。賴清德、蕭美琴、總統蔡英文將分進合擊,為選戰加溫,力拚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2023/11/19 14:40
  • 李國毅靠「冷門約會地點」追到辣妻 霸氣喊:男人就要主動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劇情越來越精彩,除了保全業的職場奮鬥戲份外,感情戲也逐漸加溫,劇中李國毅為了追蔡淑臻無所不用其極,一心一意想獲取芳心,戲外李國毅對於這位合作近半年的對手相當稱讚,開拍時就在媒體前直言很欣賞她的演技,現在證明「自己眼光很好」,李國毅也透露和蔡淑臻培養感情的小撇步,就是在片場的時候都會盡量窩在一起,加上兩人對保養、居家佈置興趣相投,所以總有聊不完的天,平常沒碰面的時候,兩人還會互相私訊對方分享有趣的訊息或影片,從戲裡戲外聊出好感情。
    2023/11/15 12:02
  • 職場偷吃排名!1行業超常出軌同事 老師醫師也上榜

    職場中有不少偷吃的現象發生,據國外調查,1行業出軌機率最高,然而受人景仰的教師、醫師,排名也在前三名。研究人員直指,同事間朝夕相處、共同努力,常有可能促使彼此感情加溫。
    2023/11/09 12:01
  • 相約信義富邦喝地瓜粥!柯文哲激讚「老郭是很適當人選」

    本刊調查,10月中旬藍白合話題加溫之際,郭台銘迅速啟動與柯文哲的電話熱線,彼此堆疊善意與加深互信,並以一周多次的密集頻率碰面,就連藍白陣營10月30日展開首次政黨協商的前一天,郭、柯兩人仍照常會面,當天出席人士包括郭台銘與其子郭守正、一名南部力挺郭柯合的地方要角,柯營則由柯文哲、柯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赴會,讓郭營不只搶先掌握藍白協商走向,更從旁理解柯營在過程中的不滿。
    2023/11/07 08:20
  • 朝俄關係加溫!金普會各取所需 南韓憂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搭乘專列火車,前往俄羅斯與總統普欽會面。這趟會面最大重點,恐怕是各取所需的軍武交易,南韓方面推斷,北韓可望在交易中獲得軍事衛星與核動力潛艦的先進科技。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這幾天各界都在關注,北韓領袖金正恩是否會藉著在海參崴舉行的遠東經濟論壇造訪俄羅斯,雙方口風可以說是非常嚴實,會議前海參崴沒有任何的管制或特別維安,直到昨天,北韓突然朝東海發射2枚彈道飛彈,1個小時後,金正恩的座車才正式抵達俄羅斯。一下車,俄羅斯總統普欽就在現場迎接金正恩,兩人立刻一起前往專門生產火箭和衛星的宇宙基地,過程中金正恩顯露對火箭相當大的關心,不時也向俄方人士詢問問題。」
    2023/09/14 16:55
  • 接棒橘色惡魔!日高校「翡翠騎士」受邀國慶演出 10/8高雄搶先看

    迎接雙十國慶即將到來,今年高雄市民和全台民眾在高雄也能夠欣賞國慶表演團體的精湛演出!繼去年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在國慶大會表演掀起熱潮,今年國慶籌備委員會與中華文化總會邀請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訪台參與國慶大會表演;更首度與高雄市政府攜手合作,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將於10月8日下午4時在高雄港7號碼頭演出,讓民眾在高雄搶先看!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民眾不必特地北上,也能親眼觀賞國慶表演團體的精彩演出、先睹為快;這也是國慶大會表演團體,首度在國慶演出前先於高雄進行表演,讓高雄市民、全台民眾在南部也能提前感受國慶表演團體震撼人心的盛大演出,為國慶大會表演及系列活動拉開序幕,高市府也一定會熱情盡地主之誼,透過音樂表演、學生之間的交流,讓台日友情再加溫、互動更加緊密。
    2023/09/13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