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加油站 結果共2,606筆

  • 不滿等太久!網友留言放火 火鍋店急報警

    新北金山一家石頭火鍋店生意很好,平均候位時間要一個半到兩個小時,但卻有民眾等太久,在店家的臉書專頁抱怨,沒想到竟然有一名男網友留言附和,說要放火燒了店家,因為火鍋店旁邊就是加油站,嚇得店家趕緊報警。由於恐嚇是公訴罪,警方追查,發現這名網友來自花蓮,已經專程前往花蓮將他約談到案。
    1小時前
  • 買完彩券忘在床頭櫃 她2個月後一查竟中「9千萬大獎」嗨翻

    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有名女子今年初隨手購買了1張彩券,隨後便將它忘在床頭櫃上,直到近日才想起來,沒想到她一查竟發現自己中了高達300萬美元(約台幣9494.8萬)的大獎,突然被幸運之神眷顧讓她開心到「當場叫了出來!」。
    2024/03/15 14:48
  • 洗車變「砸車」修車6.2萬 車主控加油站不賠

    有民眾在台北市一間加油站洗車,但吹風座卻砸到了擋風玻璃、車頂鈑金和天窗。車主指控,修繕費共6萬2,加油站卻不賠,懷疑去年也曾有同款的洗車機砸車,是洗車機問題。加油站也回應,認為駕駛在洗車時沒打N檔,讓車輛快速的往前,才會撞上吹風座。
    2024/03/11 19:50
  • 春風放高利貸黑歷史曝! 罹癌母生前1句遺願讓他浪子回頭

    玖壹壹近日上公視《誰來晚餐15》到嘉義出外景,當天錄影3人在餐桌上聊起成團之前的經歷,春風分享不同於洋蔥與健志一般的服務業打工經驗,他表示原本因為爸爸怕他學壞,所以讓他去加油站打工,月薪僅有3千元,長大後就在嘉義從事高利貸業務,坦言還曾被警察抓過,他表示:「因為我的案件沒有被害人,所以我沒有被關,算很好運了。」
    2024/02/29 15:00
  • 抗議好市多建加油站 高軟園區上班族:怕會塞爆

    高雄軟體科技園區旁,規劃要蓋好市多加油站,不過卻遭到廠商集體抗議,目前上下班車流已經很塞,好市多目前又只規劃開闢8米寬道路,等於賣場顧客要跟軟科上班族爭道,而交通局給的替代方案,道路是封閉狀態,對此好市多回覆,會全力配合政府依法辦理。
    2024/02/23 19:49
  • 美國時隔52年再成功登月 為「月球建加油站」準備

    美國時隔52年,再度成功登陸月球。登月太空船「奧德修斯號」在月球南極登陸。專家形容,這次登月難度,如同從紐約打高爾夫球到洛杉磯,而且要一桿進洞,難度相當高。
    2024/02/23 18:21
  • 危險!民眾遇「油槍管鬆脫」汽油噴出 愛車遭殃畫面曝

    22日傍晚有民眾到新竹竹東一間加油站使用自助加油,沒想到油加一半,油槍、油管突然鬆脫,導致汽油噴灑外洩,民眾驚嚇不已,好險事發當下附近沒有火源,加油站當下只有賠償漏出的油錢以及折價券,事後強調有依規定處置。
    2024/02/23 12:32
  • 早餐店大冰奶神助攻! 毒販秒衝加油站廁所遭逮

    高雄刑大破獲行動販毒集團,而其中多虧了早餐店大冰奶的神助攻,毒販小蜜蜂的方式開車販毒,還被限制不能熄火下車,但其中一名嫌犯因為喝了早餐店的大冰奶,結果腹痛難耐,直奔加油站廁所,讓員警抓到機會,直接在廁所門口逮人。
    2024/02/20 13:23
  • 早餐大冰奶威力太猛!毒梟「屎再滾」跑廁所解放 當場栽了

    高雄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二隊日前接獲線報,有販毒集團以外送到府方式到高雄地區販賣毒品,不過該集團分工明確,要求小蜜蜂駕駛不可輕易下車,因此不易抓捕,但主嫌疑喝了早餐店的大冰奶不耐腹痛,跑到加油站如廁結果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4/02/20 11:05
  • 怕浪費資源!女騎士經痛虛脫拒叫救護車 暖警做這事好貼心

    經痛起來要人命!日前台中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名年約31歲的黃姓女騎士突然將機車停在慢車道,一手摀著肚子,神情相當痛苦,眼尖的員警立馬上前關心,才知道原來女子是生理期引起不適,但「怕浪費資源」,因此不希望叫救護車,員警協助將機車牽到一旁,而熱心的加油站老闆也提供桌、椅,讓黃女可以趴著休息。
    2024/02/13 17:20
  • 春節出遊安了!中油只跌不漲:明0時起汽油不調整、柴油降0.4元

    台灣中油公司宣布明(12)日凌晨零時起汽油價格不調整、柴油調降0.4元,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9.0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30.5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2.5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7.0元。本週因雙重平穩機制啟動及配合春節穩定物價政策,汽、柴油各吸收1.5元及2.2元。
    2024/02/11 13:20
  • 俄無人機襲哈爾科夫加油站!惡火延燒「整條街」7死

    俄軍發動新一輪無人機空襲,擊中哈爾科夫當地的加油站,引發大火,連帶附近15棟民宅也遭波及,當地警消到場,急忙滅火,衝進民宅內,疏散了大約50位居民,但依舊傳出不幸消息,至少7人死亡,包括1名只有6個月大的男嬰,哈爾科夫市長痛批俄軍根本是要摧毀整座城市。
    2024/02/11 11:14
  • 皮卡失控「撞爛加油站」!爆衝秒竄火 美駕駛險死畫面曝

    開車時一定要時刻留意自身體況,以免意外突然發生,新墨西哥州一名女駕駛行車過程中突然發病,在無法控制方向盤的情況下撞向加油站,全程則被對向一名男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驚悚畫面在網上掀起熱議,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4/02/10 10:51
  • 危險!移工「加油站前放煙火」 孩童放「3種類爆竹」觸法

    過年大家喜歡放鞭炮熱鬧,台南仁德區有外籍移工也同樂,但他們就在加油站正對面放煙火,嚇得鄰居趕緊報警!其實「爆竹煙火」,不只限制時間地點,年齡12歲以下也有管制,常見的仙女棒、蝴蝶炮,有家長陪同就OK,但飛行或升空類,小朋友不能自己操作,業者更不能賣。
    2024/02/09 20:13
  • 放鞭炮嚇走年獸!合法「3要點」快筆記 兒童施放恐觸法

    過年放煙火、鞭炮、玩仙女棒是很多人最期待的儀式,不過北市府提醒,應選購合法煙火,並在適當時間與空曠地點施放,小朋友放煙火也有相關規定,切勿觸法。
    2024/02/06 15:21
  • 騎車加油「發票中200萬」!獎落2縣市 1秒原地離職

    是你嗎?你出運了,過年紅包不用愁!11、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出爐,1000萬連開13張,一名幸運兒只是騎車到加油站加油,結果發票爽中200萬元。各位等什麼?快拿出發票對對看,1秒離職不是夢!
    2024/02/06 15:05
  • 自助加油提供1物品!他讚「好貼心」 網搖頭揭隱憂:會完蛋

    對於有潔癖的人來說,若是在加油時不小心使用髒掉的把手,內心真的會瞬間崩潰!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在某一自助加油站上,發現提供免洗手套,讓他大讚「好體貼」!不過,就有網友針對安全疑慮進行提問「這樣會不會容易產生靜電?」,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4/02/04 09:56
  • 加油站洗車暴衝! 7旬翁追撞小黃毀洗車機

    春節前,許多民眾趕著將愛車洗乾淨,不過今(3)日高雄市三民區有加油站洗車區,竟然發生連環撞事故,75歲老翁開著轎車排隊洗車,沒想到不小心爆衝,撞上前方計程車,小黃被推擠向前,加油站洗車機器也因此損毀,所幸無人受傷。
    2024/02/04 01:23
  • 物流車「加油站冒濃煙」一查 電池塑膠貼布險起火

    彰化有物流車車燈壞了,業者開另一台車要去救援,發現沒有油先到加油站,結果後車斗電池突然冒煙,物流士急忙開門,接著把車移到路邊,避免起火爆炸。
    2024/02/03 15:23
  • 同樣是中油!好市多加油站「1公升便宜3.5元」 關鍵內幕曝光

    美式賣場好市多除了販售生鮮熟食、日常用品等各式各樣商品外,還開設加油站,同樣由中油提供,不過油價卻比坊間其他加油站還要便宜,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文詢問「為什麼中油的售價會比好市多貴?」,眾人秒點「1原因」,內幕曝光了!
    2024/01/30 14:37
  • Ella加油站工作驚遇搶匪 竟是「大咖女星」真實內幕曝光

    陳嘉樺(Ella)在2023年末推出療癒人心的單曲〈願望清單〉,昨(22)日新歌〈南方的月亮〉問世,這是她第2張專輯裡第2首曝光的新歌,MV找來好友陳意涵助陣,2人在大陸綜藝節目《乘風乘風2023》建立深厚情感,陳意涵這回更是一口答應演出。
    2024/01/23 10:53
  • 「我有肖像權」! 借錢遭拒被拍男搶手機打人

    新北市新莊一間加油站前發生傷害案!一名騎士因為沒錢加油,攔下路人借錢,但對方拒絕,還拿起手機錄影蒐證,騎士不滿被侵害肖像權,搶走被害人手機還毆打他,法官認為維護肖像權,只需離開現場,或用手遮擋鏡頭即可,不用採暴力方式,判他拘役50天。
    2024/01/22 19:48
  • 2000萬勞斯萊斯「在加油站洗車」 他揭1心態:真正有錢人

    昂貴的名車不論是保養或是洗車,車主通常會花不少錢去維護愛車,不過一名網友在臉書「匿名公社」表示,他在加油站看到一台白色勞斯萊斯使用平價的洗車服務,照片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4/01/22 10:42
  • 香港加油「油價比天高」!女星驚曝價格:想念在台灣開車

    女星廖家儀2009年嫁香港汽車集團總裁陳世傑,婚後育有2子1女,全家定居在香港,近年來為拍攝本土劇,也曾返台暫時住在台灣。日前她有感而發,透露很懷念在台灣開車的日子,因為香港油價超級貴,驚呼「真的是比天高」。
    2024/01/18 08:36
  • 汽車美容精緻洗車 春節漲價350變600元

    過年也要幫愛車洗得亮晶晶,春節期間,汽車美容手工精緻洗車都漲價了,業者說要賺年終。不過中油加油站部分,直營站維持平時的價錢,沒調漲,不少車主驚呼,真的嗎?太好了。
    2024/01/12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