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加油團 結果共90筆

  • 日本男籃加油團「她喜極而泣」飄仙氣 網融化:是晴子

    日本男籃在世界盃上演驚奇逆轉勝擊敗強敵芬蘭,宛如熱血少年漫《灌籃高手》的情節,讓球迷看得既過癮又感動。在電視轉播時,導播捕捉到場邊加油觀眾中,一位正妹眼眶泛紅、喜極而泣的笑容,讓網友直呼:「簡直是赤木晴子!」而這名正妹的身分也曝光,她就是35歲的日本女演員森寬和。
    2023/08/30 12:01
  • 中職/又有韓職啦啦隊大物來台!台式應援鼻祖登場

    全猿主場韓國風情「辣年糕趴」,將在下週端午連假(6月22日及6月25日)登場,臺韓合作相繼推出10彈,陪臺灣球迷一起Fighting。企劃第一彈宣布韓國最知名的職業棒球隊加油啦啦隊長趙智薰(CHO JI HUN)在6月22日就會來台,他將與猿風加油團團長阿誠、山G、阿杰、Aby、Rina交流。
    2023/06/12 13:48
  • 蕾菈挺大肚參加運動會!網見「女兒沒改口喊爸」 霸氣回應曝光

    「YouTube界鄧紫棋」蕾菈,去年2月與DJ湯宇結婚,同年11月宣布懷孕後更特地前往鹿港祭拜媽祖和註生娘娘求兒子,後來果然如她所願,透過性別趴揭曉懷上男寶寶的喜悅。而日前有眼尖網友發現,蕾菈大女兒蝶蝶並未改口叫湯宇「爸爸」,她也親自揭開背後原因。
    2023/05/05 10:53
  • 台灣之光!「炸裂陳子豪」登日本甲子園 網讚:世界名曲

    為期14天的日本春季甲子園賽事,目前正火熱開打中,主辦單位睽違4年再度開放場邊觀眾出聲加油,沒想到在今(24)日的一場比賽中,場邊加油團竟突然響起令台灣球迷熟悉的旋律,也就是被封為「世界名曲」的中信兄弟重砲陳子豪應援曲,該片段隨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03/24 18:09
  • 辯論比吸睛? 黃珊珊戴韓系眼鏡+白高跟鞋

    今天下午的辯論會,藍綠白三位候選人加油團比氣勢,但造型也不輸!像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就穿上招牌藍色西裝,加上太太精挑的領帶;綠營的陳時中,則是別上象徵力挺青年的銀色勳章。但全場嬌點,莫過於無黨籍的黃珊珊,純白西裝、高跟鞋,還罕見戴上韓系的「細框眼鏡」。
    2022/11/05 20:12
  • 屢爆爭議!綠營聲援陳柏惟漸弱? 綠委今又對3Q高喊「加油」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接連被爆料曾涉肇事逃逸、賭博案件,針對賭博案,陳柏惟回應只是去打電動,沒有賭博,該案件只是證人。不同於被爆出肇逃事件,多數民進黨公職留言替陳柏維「加油」,賭博事件疑雲,綠營公職完全沒人留言加油。但陳柏惟今(8日)在立法院受訪時,綠委林宜瑾、林楚茵、許智傑等人路過高喊「加油」。
    2021/10/08 11:51
  • 綠營加油團跑光!陳柏惟涉賭PO文「留言冷清」差很大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肇事逃逸爭議未落幕,又爆出曾在電子遊藝場被當成賭客帶回警局,陳柏惟回應,只是去玩「快打旋風」剛好遇到警方掃蕩,不過當年判決書曝光後,陳當時證稱玩賓果星球電子遊戲機台「輸了1千元」,說法再度遭到質疑。有別於前1天他坦承肇逃時,許多民進黨立委與議員留言喊加油,這次他PO出解釋涉賭事件的貼文,前來打氣的政治人物僅剩「零星幾人」。
    2021/10/08 09:42
  • 立志當東奧志工!台留學生遇中華隊選手 秒變「加油團」

    台灣選手在這次東奧表現亮眼,其實背後也有默默付出的志工,協助選手打包行李等雜物,像是在日本留學的台灣人黃彥鈞,就是其中一員。他說,來東京念書的目的之一,就是當奧運志工,服務台灣選手。他也透露,私下遇到女子拳擊選手林郁婷,雖然16強就止步,依舊努力練習,讓他相當感動。
    2021/08/05 19:28
  • 「支持國手」卻丟對岸代言還波及女兒!小S無奈回應

    中華隊選手在東奧賽場上表現卓越,加油團之一的藝人小S(徐熙娣)更是連日發布多篇搞笑貼文,還邀請「兒子」體操選手洪源禧等國手到帝寶作客引發討論。然而她支持台灣健兒的舉動卻惹得對岸網友不滿,甚至多個代言品牌紛紛切割她,就連大女兒Elly(許曦文)都遭到波及,對此小S也回應了。
    2021/08/02 21:46
  • 銀牌!李智凱鞍馬展現超高技巧 完美落地拿高分

    「鞍馬王子」李智凱下午出戰東京奧運鞍馬項目的決賽,李智凱賽前在臉書發文勉勵自己,表示最後一哩路將全力以赴。加油團也準備好替他集氣,喊話李智凱能奪下金牌,讓國旗歌旋律在賽場上飄揚。鞍馬項目決賽開賽後,競爭相當激烈,李智凱表現不錯拿到15.4高分,暫居第二名。
    2021/08/01 18:14
  • 讓國旗歌飄揚!李智凱將拚「鞍馬金牌」 喊話:全力以赴

    25歲體操好手李智凱封號「鞍馬王子」,被視為中華隊參加東奧的奪牌熱門,他預計於今(1)日台灣時間下午5時41分在有明體操競技場出戰體操男子鞍馬項目決賽。為此李智凱勉勵自己,表示最後一哩路將全力以赴。加油團也準備好替他集氣,喊話李智凱能奪下金牌,讓國旗歌旋律在賽場上飄揚。
    2021/08/01 16:39
  • 7月東京奧運 10月新北全運 侯友宜視訊揪大家為選手加油

    延後一年的「2020東京奧運」將於7/23-8/8登場,中華代表隊66位參賽選手即將出發參賽,其中就有14位來自新北的高手,約占4分之1強,市長侯友宜在出發前跟選手們視訊加油,今年雖然因為疫情臺灣不能組加油團去現場,一定會當選手最大的後盾,把疫情控制好守護在台灣的家人。
    2021/07/12 17:09
  • 首獎抱回一輛Kicks 裕隆日產創新風雲賞金賞揭曉

    「2019-2020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在9月23日舉行決選暨頒獎典禮,本屆競賽題目「Nissan Leaf for Change」,號召全國學子用手機創作Leaf創意廣告。本屆賽事吸引超過百組隊伍報名參賽,共10組優秀團隊進入決選,經過各隊精彩展演創意十足的決選作品,由逢甲大學師生所組成的「333工作室」最終於競賽中脫穎而出,作品充分展現Leaf廣告的獨特創意與內涵,獲得評審專家一致肯定,勇奪金賞獎Kicks一台,現場來自全國各校超過200人加油團為得獎團隊喝采。
    2020/09/26 10:31
  • 紐約馬拉松台灣加油團助陣 國旗飄揚曼哈頓

    年度紐約市馬拉松今天登場,上百名台灣跑者參賽。跑者親友與本地僑胞熱情助陣,除準備補給品,更在中央公園外的跑道旁搖旗吶喊、向台灣選手遞上國旗,供選手舉旗衝線。
    2019/11/04 09:52
  • 陳其邁等中生代大咖陪同 卓榮泰選黨魁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今天在黨內重量級中生代,鄭文燦、陳其邁5個人的陪同下,到黨中央登記選黨魁。加油團陣容堅強,卓榮泰說他獲得中生代力拱,第一時間也覺得很訝異,至於願意出馬的原因,他開玩笑說,「因為看到他們堅定的表情,無法拒絕。」
    2018/12/14 19:14
  • 他患癲癇勇敢出賽 卻遭對手「學發作」羞辱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所高中男同學富蘭克林(James Franklin Jr.)出生後患有癲癇,去年8月接受腦部手術,藉此減緩一些症狀。熱愛籃球的他日前上場比賽時,對手的加油團竟開他玩笑,在場上模仿「癲癇發作」。對此,富蘭克林難過地說,他隔日一早想到這件事情覺得很難過。
    2018/12/04 17:34
  • 北韓啦啦隊南韓都市觀光 吸引媒體搶拍

    北韓為了這次的平昌冬奧派出了229人的加油團,趁著比賽空檔,這些啦啦隊員也首度外出觀光,分別到鏡浦台海邊還有儒家學者的故居參訪,過程中還在戶外快閃演出,吸引大批媒體和民眾搶拍。
    2018/02/14 14:44
  • 婆媽「敲鑼打鼓」幫加油! 田中馬拉松來了

    人氣超高的彰化「田中馬拉松」上午開跑。這場路跑可說是「小鎮裡的大事」,因為田中鎮人口只有4萬多人,但光是一場路跑,就吸引1萬5千名選手,還有陪他們來的加油團!這場馬拉松,最特別的就是小鎮居民會在沿路為選手加油,敲鑼打鼓提供飲料點心,讓選手感受在地人的好客與熱情。 
    2017/11/12 12:38
  • 近距離觀賽!民眾板凳卡位 里長組加油團

    仁愛路跟凱達格蘭大道封路,民眾反而更捧場!一早就有人帶板凳、早餐,先來卡位,因為距離選手比賽不到1公尺,不論是滑輪還是競走選手,一經過民眾立刻拍手加油,還有里長帶鄰長,組加油團,光是仁愛路周邊,就有7百位員警負責維持秩序。
    2017/08/26 12:05
  • 近距離!滑輪溜冰外圍 民眾早起組加油團

    世大運滑輪溜冰公路賽,即便封路,一早開賽前,民眾已經先來卡位。
    2017/08/26 09:21
  • 戴資穎吸票機! 民怨:熱門賽場地小票太少

    有世界球后戴資穎的加持,羽球票全數賣完,但有民眾抱怨熱門賽事安排的場地太小,很多人搶不到票,另外,這回世大運賣票方式採一日票,也就是一張票可看整天、無限場次,但很多人抱怨票不能單獨場次買,導致有日本加油團只想看日本對美國,明明還有座位卻不能買票。
    2017/08/24 13:09
  • 吉他少年梁潔民奪雙冠 16國起立「聽國歌」

    世大運,讓世界看見台灣。不過同時有一群人參加在馬來西亞舉辦的國際吉他音樂節,才15歲的吉他少年梁潔民奪得"雙料冠軍",頒獎時,背景不只投影出國旗,還連播兩次國歌!全場16個國家的吉他手和加油團跟著起立聽我們的國歌!
    2017/08/24 12:40
  • 衝買票率?北市公文動員學校買世大運票

    世大運即將開始,不過門票卻沒有到達預期,市府居然發公文給北市的國高中生,動員學生當加油團,而且門票還不是由市府發公關票,必須由學校老師自行到售票系統購買,市議員就批,北市府根本把學生當成動員工具來衝買票率,而且還要再花一筆預算自己買票,根本本末倒置。
    2017/08/09 18:00
  • 「南北大戰」平壤開踢 場邊加油團更吸睛

    2018年女足亞洲盃預選賽,上週在平壤上演了一場「南北大戰」,獲得安全保證的南韓女足代表隊來到北韓平壤,在金日成體育場內與北韓女足比賽,最後雙方一比一握手言和,不過比起比賽,最吸睛的還是場邊的啦啦隊,超過4萬人整齊畫一的動作及口號,場面非常震撼。
    2017/04/10 12:33
  • 經典賽中華隊抵澳洲 僑胞熱情接機

    中華隊備戰3月世界棒球經典賽,4日深夜飛抵澳洲黃金海岸,澳洲昆士蘭僑界特別組成加油團,手拿國旗到機場接機。
    2017/02/05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