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功夫流感 結果共7筆

  • 「功夫流感」「滾回中國」德州拉麵店遭潑漆

    因為疫情關係,美國的亞裔族群受歧視、攻擊情形愈來愈嚴重。德州一間拉麵店,就因為反對州長宣布解除口罩禁令,店面竟遭人噴紅漆破壞,寫著充滿歧視字眼,拉麵店長擔憂情況有可能變得更糟。
    2021/03/16 12:11
  • 美襲擊亞裔案件爆增 林書豪自爆曾遭歧視

    美國前總統川普帶頭喊「功夫流感」,助長歧視亞裔的惡風,全美國,亞裔在街頭被攻擊,去年9個月內至少就有2800起,林書豪最近自爆,他也在球場遭遇歧視,被對手球員喊「新冠病毒」,林書豪說他不會公布歧視者姓名,不過他決定用捐款來化解衝突,本季他只要每投進一顆三分球,就捐一千元美金,做為亞非裔跨種族資金。
    2021/03/04 22:11
  • 美單日逾3.7萬確診 川普告急續打經濟牌

    美國新冠疫情,單日就新增的超過3萬7千例,創下新高,31個州確診增加,但美國總統川普,還是忙著拚連任,週四到訪威斯康辛州一間造船廠,誇口說要打造最強戰艦,拚經濟也增加就業,對於確診增加,川普還是堅稱是因為檢測增加的緣故,被拜登砲轟川普像小孩只會推託,美國專家也警告,現階段不戴口罩,就像是酒後開車,可能害死他人。
    2020/06/26 17:03
  • 不理煽動歧視罵名 川普再飆「功夫流感」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造勢時故意把新冠病毒改名為「功夫流感」,遭外界批評是歧視華人,沒想到,川普最新到亞利桑那州造勢,又再說了一次,而且這天的造勢場合上,現場幾乎沒有人戴口罩,也沒有量體溫等檢。
    2020/06/24 22:25
  • 美23州疫情升溫! 白宮否認二波、川普頻失言

    美國面臨疫情逆襲的危機了嗎?因為目前全美有23州的疫情都有回溫跡象,但白宮官員卻否認會有第二波疫情,此時川普又說錯話,在造勢場合說要放慢檢測速度,還把新冠病毒改名叫功夫流感,被媒體批是歧視華人。
    2020/06/23 19:51
  • 福斯民調慘輸拜登 川普繼續「反中」救聲望

    川普力拚連任美國總統,他在首場造勢會上繼續打「反中牌」,還故意用帶有歧視語意的「功夫流感」來稱呼新冠肺炎。只是根據福斯電視台的最新民調,川普從非裔、年輕人、都會區、女性再到高齡族群,通通輸給對手拜登,連任之路恐怕沒那麼順利。
    2020/06/21 20:25
  • 「中國病毒」到「功夫流感」 川普堅不用「新冠肺炎」

    美國總統川普這幾天,針對疫情發言,不稱「新冠肺炎」,老是用「中國病毒」這個名詞,似乎是衝著中國大陸而來,而白宮官員今天又發明新名詞,叫做「功夫流感」(Kung-flu),川普堅持說,這只是正確說出病毒的原產地。WHO官員跳出來幫大陸反駁,說當初H1N1,我們也不會稱它是「北美流感」。
    2020/03/19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