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功利主義 結果共5筆

  • 有片/痛心!台大醫院爆醫師落跑請長假躲疫 院長746字怒斥「無情傲慢太功利」

    國內疫情大爆發,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近期發出內部信,怒批少數科別的住院醫師,在醫護人員嚴重不足情況下,藉機放長假,認為這行為無情且傲慢,讓師長們痛心,更說這些醫師,是功利主義者。
    2021/05/24 23:30
  • 快訊/台大醫師「放長假」躲疫情 院長痛心:無情傲慢

    國內疫情大爆發,但卻有醫師放起長假,這行為讓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發出內部信,批評少數科別的住院醫師,在醫護人員嚴重不足情況下,藉機放長假,認為這行為無情且傲慢,讓師長們痛心,更說這些醫師,是功利主義者。
    2021/05/24 19:55
  • 日本安養院19死屠殺事件 凶嫌判死刑

    日本神奈川縣相模原市一間智能障礙安養院,在2016年遭離職員工持刀闖入,殺害19人並造成26人受傷。橫濱地方法院16號再開庭,辯方律師主張凶嫌因身心狀態不穩定,應判無罪;但法官不採納,認定被告具有完全的刑事責任能力,且具有強烈殺意預謀犯案,完全沒有酌情量刑的空間,認為被告罪大惡極,宣讀判處死刑。
    2020/03/17 19:57
  • 【觀點】務實功利主義的郭柯王結盟困境

    郭柯王已成為互相綁架的政治實體,是否要同台,其實一點也不重要。權力遊戲最著重在權力調和,和利益分配。無論政治人物説什麼、演什麼?最後都會回歸到務實功利主義,他們究竟要什麼。
    2019/08/23 13:00
  • 高校怪象! 名校冷門科系成轉系跳板

    輔仁大學哲學系今年申請轉系的學生超過50個人,一度引起系上老師質疑,學生把哲學系當成跳板,這樣的怪象其實在頂尖大學也很常見,像是台大哲學系每年都有學生先考進來再尋求轉系,部分專家就質疑,國內有些科系根本沒有用,竟然還有人要念甚至念研究所,不過哲學系同學對這樣的言論非常不認同,認為這是社會功利主義掛帥產生對哲學系的偏見。
    2016/06/01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