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力捧 結果共125筆

  • 遭酸力捧怪物星人!五月天阿信首曝心聲 竟和任賢齊有關

    溫妮、魏嘉瑩、琳誼、「小V」郁采真組成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日前在華山舉辦音樂祭,五月天阿信到場力挺,讓全場又驚又喜,卻也引起網友質疑過度力捧,對此阿信親上火線解釋為何挺怪物星人,更以五月天出道後,全靠前輩任賢齊的提攜為例。
    6小時前
  • 極品AV新人出道! 謎片公開「真實長相」遭轟爆:封面詐欺

    國民AV女優三上悠亞宣布引退後,市場再度洗牌,許多人氣女優都想爭奪第一大位,新人也像雨後春筍冒出,近期片「kawaii*」片商力捧新人,推出號稱「超逸材新人」的AV女優神谷乃子強勢出道,打著175公分高挑身材與85公分大長腿,還未正式出道就引起話題,沒想到影片截圖流出,被發現和封面形象落差很大,讓不少網友虧:「根本是封面詐欺!」
    2024/03/14 10:43
  • 頻傳家暴消失演藝圈!「胡歌接班人」改當外送員 憔悴近況曝光

    曾被封為「胡歌接班人」的中國大陸男星蔣勁夫,雖在公司力捧下片酬一度高達6915萬元人民幣(約3億元新台幣)。不過,他卻在2018年、2019年接連傳出對外籍女友施暴,不但導致形象全毀,徹底消失於演藝圈,如今更被發現成了外送員,本來帥氣的臉龐也因此憔悴了不少。
    2024/01/28 17:05
  • 阿信力捧4正妹開唱!大咖歌后無預警衝上台 粉絲暴動了

    五月天阿信力捧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郁采真、小魏魏嘉瑩、琳誼所組成,昨(7)日在台中SOGO戶外廣場舉辦免費音樂祭,現場吸引超過千名小怪物前來相聚同歡,台上也突如其來出現了超大驚喜,情歌天后丁噹驚喜站台,獻上祝福:「恭喜妳們即將在高雄開唱!很期待!知道妳們今天在台中舉辦演唱會,一定要來現場為妳們加油集氣,看到妳們有很多音樂作品為妳們開心!」更當場加碼合唱K歌〈猜不透〉令人聽得如癡如醉。
    2024/01/08 16:21
  • 雙劈腿神隱2年!女星賣飯糰打2份工過活 「復出上表演課」近況曝

    女星采子(謝采紋)昔為邱鋒澤原音兄弟旗下藝人,公司力捧出過不少歌曲,更與老闆邱鋒澤交往,2021年參加體育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優異表現使其知名度大開,未料,卻爆出出軌同為節目班底的男星何孟遠,而男方女友還是閨蜜何紫妍(荳荳),陷入感情風波的她暫別演藝圈,直到今年4月復出,除了持續熱愛的音樂創作外,不定時出席活動表演,還開始上表演課體悟人生,日前更罕曬出素顏照,清純模樣讓網友狂讚。
    2023/12/30 22:43
  • 喇舌許志安崩毀!黃心穎挨轟「欠鄭秀文一個道歉」不躲全說了

    黃心穎這個名字,在2019年前是全網力捧的小花之一,機會多到停不了,但「安心事件」的發生,令她斷送大好演藝前程,形象、事業全都跌到谷底。時隔四年的今日,黃心穎人生發生巨變,以獨立歌手身份重新出發、嫁給樂隊RubberBand鼓手黎萬宏(泥鯭)升格人妻,正當事業、人生重新起步之際,偏偏又要面對爸爸的離世,一切一切就如她的新歌理念緣起緣落。對於「往事」,心穎如今勇敢面對,雖然是跌得很苦,但慶幸有這個教訓,令她能活出另一個人生。網友一直覺得她欠鄭秀文一個道歉,心穎表示:「其實做了什麼事,不一定要昭告天下。」
    2023/12/22 09:25
  • 阿信最愛女團開唱超猛 女星台上羞喊「這個硬硬的」粉絲嗨翻

    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小V、小魏魏嘉瑩、琳誼所組成,是阿信力捧的師妹團,17日首度舉辦「Still Love You依然愛著」台北首場演唱會,她們熱唱〈BOOM!怪物星人〉引領齊跳怪星舞、〈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知不知道你〉全場陶醉、〈748情人節〉大聲合唱,3首歌曲non-stop唱High氣氛掀到高點。結束後大屏幕出現喜訊「1/7台中見」驚喜字樣,相約粉絲們下一場演出再聚首。
    2023/12/18 14:05
  • 妻血癌淡出演藝圈!59歲視帝嘸工作「收入歸零」 近況曝光

    香港男星尹天照曾被戲劇組高層點名力捧,但都未能走紅,直到1990年代,才憑藉多年演戲經驗,一步步向男主角色靠近,1999年憑藉《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獲得亞洲電視第42屆台慶ATV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因而聲名大噪,攀上事業高峰,成為亞洲電視當家小生,2011年為了照顧罹血癌的妻子,淡出演藝圈,如今,59歲現況曝光了。
    2023/10/31 14:39
  • 二度復出!女星嫁視帝「狂生3胎」羞曝夫妻情趣 每天必做這件事

    香港女星陳茵媺2006年參選香港小姐獲得冠軍,隨後簽約加入TVB,出道前期為綜藝節目主持人,接著陸續參與電視劇演出,曾為電視台力捧花旦,2013年嫁給同為演員的陳豪,為了照顧家庭,隔年宣布淡出演藝圈,近日,她在節目上自曝夫妻情趣,甜蜜互動閃瞎眾人。
    2023/10/31 13:27
  • 51歲女星淡退演藝圈!「轉行賣魚蛋」 老態暴瘦近況曝光

    女星譚小環1994年獲香港小姐冠軍,簽約TVB活躍於影視界,因在《殭屍福星》、《緝私群英》中擔任第二女主角,打開知名度,成為電視台力捧花旦,之後更拓展歌唱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2012年宣布息影轉戰餐飲界,日前她迎來51歲生日,曬出照片曝光近況。
    2023/09/08 14:33
  • 衣衫不整小黃上忘情親熱!男星「偷吃」又出事 IG鄭重道歉

    從主持兒童節目出身的28歲港星徐文浩,是無綫TVB力捧的小生,然而日前他和一名長髮辣妹在計程車上纏綿激吻的影片在網上瘋傳,事後徐文浩證實是本人,認了當天喝醉,沒想到現在又出事了,徐文浩鄭重在IG上公開道歉。
    2023/08/24 07:39
  • 計程車上纏綿全被拍!妹子「衣衫不整飛撲喇舌」男星認了:是本人

    28歲港星徐文浩從主持兒童節目出身,外型高挑帥氣的他,2018年加入無綫(TVB)成為力捧小生。近日網上流傳一段一對男女在計程車後座激吻、坐大腿的纏綿親密片,徐文浩被指是男主角原本還否認,隔不久又改口說是本人,直呼是喝醉了。
    2023/08/21 07:42
  • 當家花旦息影12年!「求子打針陷低潮」還罹病 復出拍戲近況曝

    女星李沛綾自1998年就在民視參與八點檔演出,曾出演《飛龍在天》、《娘家》等劇,反派惡女形象深植人心,是電視台力捧的當家花旦,當年因為懷孕閃退,為家庭淡出螢光幕近12年,直至今年才在《市井豪門》中飾演貴氣珠寶商角色復出。李沛綾憶起剛入行,遇到很多拍戲眉角不懂、心裡也過不去,幸好當時有前輩陳美鳳私下的鼓勵,才能讓她堅持住。
    2023/07/14 10:11
  • 失戀逆襲成影后!張柏芝當年「分手暴瘦」 他見潛力捧紅

    向華強與向太陳嵐作為圈中出名的製作人,過往曾捧紅不少藝人,包括周星馳、李連杰、張柏芝等,但後來張柏芝與向華強、向太鬧翻,向太更對外宣稱永不錄用張柏芝。不過其實當年是向華強一手將張柏芝捧上金像影后之位,早前向華強就拍片分享當中故事,爆料當年為了鼓勵失戀的張柏芝,在一年內給了她兩部大作品!
    2023/07/08 17:40
  • 拍戲出車禍!花系列女星癌症纏身「騎車當志工」現況曝光

    90年代「花系列」戲劇力捧的64歲女星王淑娟,當年因經常演出悲情人物被封為「苦情天后」,然而她後來淡出螢光幕引退十多年,直到2015年才又復出,王淑娟曾坦言那些年投資慘賠了6千萬,並指引退是為了照顧罹癌父親。近日王淑娟一張「騎車當志工」照片引發熱議,連帶讓她的近況曝光。
    2023/06/15 07:34
  • 不會說話也能當明星!《大愚樂家》諷刺好萊塢混亂

    只要有人願意力捧,就算不會說話也能當大明星?美國男星查理‧戴首度挑戰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大愚樂家》,諷刺好萊塢的現實和混亂。本片演員陣容堅強,英國女星凱特貝琴薩一改過去形象,搞笑演出。而這部電影宣傳期恰好遇上好萊塢編劇罷工,身兼編劇的查理‧戴選擇不出席活動力挺;這場罷工已經延續六週,恐怕衝擊今年秋季的美國娛樂產業。
    2023/06/09 19:51
  • 神隱12年「被下降頭想輕生」!51歲蔡曉儀近況曝 眼睛成亮點

    香港清純女星蔡曉儀曾出演多部知名作,一度是亞視電視台力捧的當家花旦,更被外界冠上「亞視李嘉欣」的稱號;不過在2002年,她日漸淡出演藝圈,直至2014年突然復出,解釋因拒絕一名華僑追求被下降頭,精神上一度陷入困境,甚至兩度試圖輕生,當時才退出演藝圈。如今51歲的她,與圈內好友聚餐露面,竟整個人猶如煥然一新般,看起來神采飛揚。
    2023/05/31 16:46
  • 「第一美胸」王晶捧不紅!劉德華也難救 靠這部海撈111億

    香港名導王晶選角眼光精準,也因此讓不少明星爆紅,只是他曾力捧一位女星,甚至安排她與劉德華、甄子丹等大咖合作,無奈仍是難紅到一線。不過最後接下導演沈騰邀請,出演1電影後知名度大增,票房海撈至少25億元人民幣(約合111億台幣)。
    2023/03/15 12:28
  • 力捧小公主!傳北韓禁同名「主愛」 造神維穩政權

    比起軍事肌肉,北韓近期最引發關注的,是金正恩的二女兒金主愛。這個月8日,金主愛隨爸爸登上閱兵式主席台,席間父女倆舉止親暱,金正恩還讓金主愛撫摸臉頰,露出了慈父笑容。自去年11月首次亮相以來,金主愛在四個月內五度現身,且都是在重大軍事場合,北韓把鎂光燈聚焦在這名稚氣未脫的小公主,宣傳著「保衛下一代」的政策,為「擁核」找到理由。據傳,金主愛已被欽點為金正恩接班人,北韓甚至已下達更名令,要求同名主愛的民眾「改名」,一步步把金主愛打造成下一個「神」,以維穩金氏政權。
    2023/02/14 19:58
  • 蘿莉塔宣布結婚!甜曬鑽戒牽手照 接吳姍儒捧花1年內出嫁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蘿莉塔,個性爽朗,是各大節目的常客。剛迎接新年,蘿莉塔1日深夜近12點在社群上曬出牽手鑽戒照,宣布結婚!蘿莉塔幸福表示,之前參加吳姍儒的婚禮接到捧花,當時大家都預言她會在一年內出嫁,果然成真,她開心地說:「那時每個人都說拿到捧花的人應該一年內會出嫁喔~我說屁啦不可能,沒想到2023年1月1日,我真的嫁出去了!謝謝 Sandy的魔力捧花,承妳吉言了。」貼文一出,讓粉絲好驚喜,紛紛留言道恭喜。
    2023/01/02 00:18
  • 放閃要三思!MMA拳手把女友刺上身示愛 分手改圖變猩猩

    曾被UFC力捧的英國專業綜合格鬥(MMA)選手「大猩猩」提爾(Darren Till),自從在2020年於比賽中前十字韌帶斷裂後,職業生涯大走下坡。10日晚間吞下3連敗,不過粉絲們卻把焦點都放在提爾的左手臂,原本是女友笑臉的刺青,現在竟然被一隻「黑猩猩」蓋住,引發不小討論。
    2022/12/11 17:44
  • 震撼!JKF女郎「赤裸女體盛」 加碼耶誕紅內衣老司機嗨爆

    18歲出道就憑著大尺度照片打開知名度的玟妡,近年來成為JKF力捧的女郎之一,近日她受邀拍攝JKF12月封面人物,換上火紅內衣化身性感小野馬應景即將到來的耶誕節,還出席國際音樂節S2O擔任「女體盛」女郎,畫面震撼許多人,讓老司機們在歲末年終感受到滿滿熱情。
    2022/12/07 11:20
  • 陳時中「台大教授之子」卻公開挺堅 挨轟沒擔當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日因論文抄襲形象重創。然而,不少綠營人士不顧外界撻伐,也公開聲援林智堅。除了黨主席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外,就連英系力捧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被問到此事時,也不忘聲援林智堅並表示「我們先相信同志」。不過陳時中的回應,也因為1身分遭轟「沒擔當」。
    2022/08/12 10:16
  • 衝著林智堅? 「親綠粉專」酸沈慧虹財產疑慮

    新竹市長林智堅即將卸任,傳出他力捧副市長沈慧虹接班,就在這時沈慧虹卻被爆出財產爭議,就連「親綠粉專」也加碼質疑,就被聯想是衝著林智堅「一人卡2市說」而來,今天(11)沈慧虹親上火線,情緒潰堤,指多的錢是因為媽媽過世遺產繼承,不實指控將提告。
    2022/06/11 18:08
  • 林智堅力捧接班人遭爆財產申報不實 沈慧虹:採取法律

    新竹市長林智堅任期屆滿,民進黨新竹市長人選至今未定,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被林智堅大力稱讚,但其日前遭指財產申報有爭議。對此,沈慧虹今(10日)晚間在臉書表示,最近因為個人動向引發關注,開始有子虛烏有的指控,沒想到網路霸凌這麼近;自己的財產申報並沒有問題,一向奉公守法且嚴守紀律,「任何的汙衊與毀謗,我會採取法律行動捍衛自身的名譽」。
    2022/06/10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