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結果共13筆

  • 華嚴海會盛會,引領世道新方向 融合人文、 藝術、音樂與教育

    一場融合藝術、 音樂、 兒童教育與人文議題的殊勝法筵, 即將首次在台北市盛大舉行, 全球各地華人佛弟子將在11月17日至11月26日, 虔敬地齊聚台北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2023/10/27 12:29
  • 游錫堃明舉行國會遷建選址記者會 柯文哲曝討論過這2地點

    立法院長游錫堃將啟動「新國會園區選址」傾聽行腳,18日將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北市府除原建議中正紀念堂等6地點,日前再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等4個新地點,供立院作為新園區選址。對此,柯文哲今(17日)受訪表示,立法院留台北運作對國家長期發展比較好,游錫堃有找他討論,雙方都有提出一些地點,不過台北大片土地很少,他能幫會盡量幫,目前看起來舊空軍總部、後備司令部兩地點比較適合。
    2022/04/17 14:09
  • 看防疫專責旅館 柯:擋不住就重演5月惡夢

    15日入境確診輕症者,將會送到加強版防疫專責旅館,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視察,他花了一個小時實際走了一遍,包含清潔位置、通風系統等都看了一遍,再喊話中央,趕快決定過年要不要打疫苗。
    2022/01/15 13:27
  • 北市啟動劍潭活動中心 優先收20至40歲確診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啟動確診者分流機制,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明天起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將成為防疫專責旅館,優先收20歲到40歲的無症狀患者。
    2022/01/14 17:41
  • 提劍青中心暫當宿舍挨批 姚文智親釋疑

    文大宿舍大群館被認定違法,9月開學後學生何去何從,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拋出解套方案,說可以讓學生短期安置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居住,卻被對手批評姚文智親自跳出來釋疑,還拿公文打臉北市府。
    2018/07/08 12:39
  • 推動堅實第一審 劍青檢改推方案

    攸關檢察人力配置問題,近來已在檢察界延燒,一群來自全台各地的基層檢察官幾個月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開會,對於檢察體系人事制度改革提出呼籲,希望落實一、二審輪調及一審主任票選,並彙整出5大方案,最快6年半,最慢28年完成改革,劍青檢改籲請法務部辦理全國檢察官民調,以凝聚共識,早日完成改革。
    2017/11/27 12:33
  • 糗!誤傳裸照到司改LINE群 男檢察官驚慌:怎刪

    今年6月全台不少檢察官,相約在台北市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討論司法改革後續,之後也成立了「劍青檢改論壇」的LINE群組,群組共計有235人參加,然而日前就有一名北部的檢察官,在群組內誤傳了一張女子「三點全露」的裸照,他發現後驚慌表示自己是開啟「不明檔案」才會傳到群組內。
    2017/10/13 22:03
  • 「自打嘴!?」曾說收回劍潭青 柯「專簽」續租

    曾被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是「黨國不分」下的產物,當時說2015年年底就要收回,改建成濕地公園,不過後來不但沒有下文,議員還發現,北市府以「市長專簽」方式,要再續租救國團到2024年,還賤租土地,8年下來至少短收1.5億元。
    2017/06/12 17:06
  • 〈獨家〉跨年夜瘋台北 平價旅館訂房秒殺

    即將邁入民國100年,TVBS在台北市政府前的跨年演唱會,預估將會有超過50萬的民眾到場同樂,不過今年不只101煙火令人期待,台北花博也要用煙火點亮台北城,這讓台北市不只觀光飯店被搶訂一空,就連半官方經營的平價旅館,也都是開賣就秒殺。像是總統府附近的國軍英雄館,7百多個床位,開賣當天就被訂完,花博附近的劍潭青年活動中心,也早就沒有空房間,就連交通相對普通的台北教師會館,也一樣賣到一床不剩。
    2010/12/07 19:14
  • 中山橋遺跡種假花 綠批花博「郝」扯!

    日據時代興建的台北市中山舊橋,在7年前被拆卸,包括橋面、橋墩水泥塊,都被存放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後方空地。但現在台北市府辦花博,準備把這塊地綠化,而且出奇招,郝市府已經發包,要直接在中山舊橋的水泥建物上鋪上防水布,再種植人工草皮和塑膠花;配合花博綠化,假花草要花1500萬。綠營議員諷刺郝市府的障眼法,好扯!
    2010/04/22 19:09
  • 「不只是鴨霸」 莊國榮告救國團

    教育部主任秘書莊國榮,上午到台北地法院遞狀申告救國團,將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的部分產權歸回教育部;其實在這一波追討黨產的行動中,除了救國團,教育部原本還預計要追回過去補助的款項,包括婦聯合、紅十字會都在名單中。
    2007/12/18 18:38
  • 告救國團 教育部追討黨產打頭陣

    教育部主任秘書莊國榮,上午到台北地方法院遞狀申告,要求現已改為財團法人的救國團,將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的產權歸回給教育部;因為當年救國團原屬於國民黨黨產,興建劍潭活動中心的預算,也是教育部編列了龐大的經費才完成,但現在劍潭活動中心的產權卻完全不屬於教育部,因此莊國榮才會大動作來追討黨產。
    2007/12/18 10:55
  • 劍潭救國團中心 國安局無償給地

    您過去或許參加過救國團辦的團康營隊,這些活動常常辦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不過今天民進黨再度拿出機密文件指控,劍潭救國團的兩棟主建築,其中一棟是國安局在60年代,免費提供國民黨「無償使用」;另一棟是教育部78年編列預算興建,當時還是國民黨營的救國團,一毛錢都沒花。
    2003/12/19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