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劉頣堃 結果共6筆

  • 〈獨家〉于美人的補教人生 15年前模樣曝光!

    從補教名師轉戰演藝圈,主持人于美人就是最好的例子,15年前,她在TVBS節目「苦苓晚點名」擔任來賓,為年輕學子的愛情觀提供意見,也為後往主持工作打下根基,這麼多年,于美人很少拿出過去在補習班上課的照片,我們獨家帶您看看當年于美人站在講台的模樣。
    2010/09/01 19:15
  • 颱風夜台北不平靜 萬華舊樓房大火

    颱風天風雨一陣陣,在這種天候惡劣的狀況下,萬華一戶平房晚間發生火警,還一度造成屋主受困,所幸鄰居幫忙,協助他爬出火場,只受到輕傷;而這棟起火的房子,是台鐵廢棄、閒置的宿舍,因為缺乏管理,是不是被人長期「占用」,甚至發生意外都不知情,而且半年來,附近已有5起空屋起火案例,消防隊不排除有人為蹤火的可能。
    2010/08/31 21:17
  • 郭台成過逝3年 妻小祭拜不見郭董身影

    台灣首富郭台銘,捐了150億給台大醫院,成立癌症醫院,不過在弟弟過逝3年的今天,郭台銘卻缺席,沒跟家人到愛物園祭拜,可能因為富士康一連串事件,加上傳出要遷廠,郭董沒有跟弟妹一家人現身,但郭家照例帶了瓶紅酒,獻給郭台成。
    2010/07/04 17:49
  • ECFA /為ECFA舖路 台灣商品館「僅此一家」

    雙英就要為ECFA辯論,經濟部提早了一天,由部長施顏祥親自出動,為政府經營的台灣商品館剪綵開幕,小店開張,卻有重要涵意,那就是政府在為ECFA舖一條康莊大道,讓台灣廠商吃下定心丸;不過那麼多的量販店,現在經濟部只開了唯一一家示範店,說服國人的力道跟速度都不夠,所以找了商品館的房東-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一起造勢。
    2010/04/24 18:56
  • 挑戰現做口感! 超商推35元微波漢堡

    國外很流行美金1元的陽春漢堡,這個價格現在台灣也吃得到,台灣龍頭超商,就推出台幣35元的漢堡,搭配飲料49元,沒有時段限制,24小時都賣,不過缺點這款漢堡使用麵包的尺寸,沒有一般速食店的大;而至於兩大漢堡店在這波價格戰中,雖然贏不過超商,但他們不怕競爭對手,因為「現做」口感很有信心。
    2010/03/08 19:51
  • 2天2夜鹽水蜂炮 200座炮城 史上最高

    北天燈南蜂炮,一年一度的鹽水蜂炮上午正式起炮,一大早就有民眾搶先全副武裝來體驗,甚至有人第一件防護衣已經被炸爛了,還要再穿上第二套,就是不想錯過史上最多炮城的鹽水蜂炮。
    2010/02/27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