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劉邦誠 結果共24筆

  • 恐嚇有線電視! 劉邦誠暴力事件再添一筆

    日前遭警方圍捕,在新北市中和興南夜市,爆發槍戰的黑幫天道盟太陽會大哥劉邦誠,現在又被查出來,帶小弟暴力恐嚇有線電視業者!台北市一家有線電視業者,不滿其他新興有線電視插旗,涉嫌找天道盟太陽會暴力攻擊,例如剪斷一條光纖電纜線,可以拿2000元,有些設備價格更高,被害業者員工甚至慘遭毆打,多達32起案件,警方報後揪出帶頭的就是劉邦誠。
    2017/05/04 11:42
  • 與警駁火對峙!劉邦誠棄械投降後 凌晨收押

    星期天和警方對峙,駁火35槍的劉邦誠,凌晨遭到裁定收押。
    2017/05/02 09:06
  • 快訊/涉多項重罪有逃亡之虞 劉邦誠遭收押

    最新消息!新北市中和昨天槍戰,嫌犯劉邦誠棄械投降,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認為他涉犯槍砲、販毒等多項重罪,有逃亡之虞,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官凌晨裁定收押但不禁見。
    2017/05/02 06:58
  • 快訊/涉多項重罪有逃亡之虞 劉邦誠遭聲押

    最新消息!新北市中和昨天槍戰,嫌犯劉邦誠棄械投降,他今天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認為他涉犯槍砲、販毒等多項重罪,有逃亡之虞,晚間11點左右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他手下三名幫眾,同樣遭到聲押禁見。
    2017/05/01 23:22
  • 無悔意?劉邦誠移送 現場「三字經」回應記者

    新店警方今天移送拒捕駁火的劉邦誠至新北地檢署,有女記者問「昨天與警方駁火,是想要與警方同歸於盡嗎?」劉邦誠卻往左邊瞄了一下這名女記者,大聲回說「靠腰」。
    2017/05/01 16:01
  • 民宅內駁火!樓梯間槍林彈雨 場面驚險

    嫌犯與警方在公寓樓梯間駁火,場面相當驚險,尤其當時民宅內的住戶沒有疏散,嫌犯更揚言要丟擲手榴彈,場面相當驚險,嫌犯甚至挨家挨戶敲門,辯稱自己是警察要辦案,幸好住戶沒開門,警匪對峙的3個多小時,住戶真的嚇壞。
    2017/05/01 12:07
  • 債務糾紛向警求救! 劉嫌小弟值班台堵人

    到底劉邦誠涉嫌什麼刑事案件?警方調查,劉姓嫌犯的小弟,今年2月跑到中和一間咖啡館砸店,新店有小吃攤不肯給保護費,也被埋伏追殺,甚至有被害人跑到派出所求救,同夥還堵在值班台前,行徑囂張。員警私下說,劉邦誠對女友非常好,但和前妻生的女兒染毒,他卻沒苦勸小孩戒毒,讓人搖頭。
    2017/05/01 12:04
  • 「替親人想」 勇警苦勸劉嫌「別丟手榴彈」

    追捕治平對象,多虧第一線的刑警,成功把歹徒困在樓梯間,等待後續警力支援!原來劉邦誠涉嫌在新店、中和,強收保護費、砍人砸店,新店警方前往基隆抓人撲空,中和分局的陳姓小隊長去夜市埋伏,果然碰到嫌犯,當初趕來支援新店分局張姓和劉姓小隊長,也一直苦勸嫌犯,多替親人想想,趕快投降,他們都是這次能成功抓人的幕後努力英雄。
    2017/05/01 11:54
  • 「放下武器」警匪駁火50多槍 居民目擊

    因為涉嫌組織幫派,嫌犯劉邦誠拒捕,警匪駁火50多槍!當初,劉姓嫌犯發現警方在興南夜市抓人,他邊跑邊拿槍,突然一個轉身,就朝中和一名陳姓小隊長開槍,當下陳姓小隊長機警彎腰躲過,劉邦誠趁亂跑到民宅樓梯間躲藏,和員警對峙過程,附近居民也拍下這氣氛緊張的一刻。
    2017/05/01 11:19
  • 嚇壞住戶!劉邦誠持槍敲門稱「我是警察」

    重回嫌犯劉邦誠白天躲藏的公寓,封鎖線雖然已經撤除,但樓梯間彈痕累累,警方調查劉邦誠疑似想逃往頂樓,但逃到4樓卻發現有鐵門阻擋,居然朝門把開槍,還是無法射穿,最後挨家挨戶敲門說自己是警察,住戶看見嫌犯拿槍嚇得關門,躲藏2小時最後看到鑑識人員,確定嫌犯已經離開才敢出門!
    2017/04/30 22:57
  • 快訊/拒絕夜間偵訊 警方週一早上訊問劉邦誠

    最新消息,新北市警匪槍戰互開30多槍!通緝犯劉邦誠棄械投降,帶回新店分局後劉邦誠拒絕夜間偵訊,警方將等到明天早上再進行訊問,預計明天中午移送地檢署複訊。
    2017/04/30 19:49
  • 夜市商圈駁火30槍! 劉邦誠險爆手榴彈

    新北市爆發警匪槍戰對峙3小時!新北市新店分局,追棄黑幫天道盟太陽會大哥劉邦誠,凌晨3點多掌握行蹤,在基隆埋伏,劉邦誠發現後棄女友不顧,開車逃亡到新北市中和興南夜市商圈,接著朝警方開槍,躲進一棟公寓樓梯間內,跟警方對峙3小時,警匪雙方駁火近30槍,周邊有住戶遭流彈擊中,貫穿木櫃都不敢出門,警方策動劉邦誠的高姓女友,到現場喊話,警察局長胡木源也現場坐鎮談判,劉邦誠這才棄械投降,可怕的是,手邊的手榴彈還差點引爆!
    2017/04/30 18:17
  • 嚇死了!住戶驚魂3小時 住戶緊閉窗、躲棉被

    槍戰現場子彈不長眼,當時劉邦誠躲進公寓內跟警方對峙,同棟住戶聽到槍擊聲當下,嚇到趕緊把門窗關緊躲在棉被內,用耳朵來聽現場狀況,加上現場就是興南夜市,附近店家已經開始備料,店家開始目擊了槍戰瞬間,甚至子彈還穿過店家鐵門,嚇到趕緊關下鐵門通通不營業。
    2017/04/30 18:14
  • 邊跑邊開槍!警防逃竄 口袋戰術包圍逮

    子彈不長眼,貫穿住戶住家木櫃,但偏偏不少民眾,聽到有警匪槍戰,竟然停下拿手機拍攝,警方不斷趕人,並且擴大封鎖。由於劉邦誠時在狡猾,第一時間開車逃到中和後,就持槍朝警察開槍,邊跑邊開槍,警方就怕他繼續逃竄,採用口袋戰術,將他困在一棟公寓內後,層層包圍,包括制高點都有部署人力,從基層到霹靂小組,動員上百名警力,配合新站喊話,動之以情,化解危機。
    2017/04/30 18:12
  • 「老公!」劉邦誠女友溫情喊話 策動投降

    槍戰最後平安落幕,其中關鍵人物,就是他的高姓女友,高姓女友一開始打電話給劉邦誠,但劉邦誠要求見女友一面,警方擔心女友成為人質,因此帶嫌犯女友穿著防彈衣到民宅一樓喊話,親密的稱呼嫌犯老公說服他下樓,2小時後劉邦誠才卸下心防,願意棄械投降!
    2017/04/30 18:10
  • 劉邦誠綽號「老三」 天道盟台北分會老大

    這回對峙3小時,終於棄械投降的嫌犯,劉邦誠,綽號老3,是地方勢力強大的角頭聯盟天道盟,台北分會的大哥,常在幕後操控指使成員,犯下重大刑案,還擁槍自重,因而被警方盯上,根據了解,他過去就曾自稱,是前桃園縣長劉邦友的堂弟,然而被劉邦友的家族,全力否認,而且20年前血案發生時,他還一度被懷疑是涉案的槍手。
    2017/04/30 18:03
  • 手榴彈已拔插銷 劉邦誠擁強大火力

    4月30日接近中午的時候,新北市中和興南夜市發生警匪駁火,不過圍捕對峙三個小時後,緊張局面急轉直下,嫌犯劉邦誠棄械投降,目前已經被帶到新店分局偵訊。
    2017/04/30 16:35
  • 展現談判技巧 劉邦誠卸心防棄械投降

    新北市警方今天與自稱天道盟太陽會總顧問劉邦誠,在中和興南觀光夜市發生駁火,經約3個小時對峙,警方展現談判技巧,終突破心防讓劉嫌棄械投降。
    2017/04/30 15:34
  • 警匪對峙逾3小時 劉邦誠棄械投降

    新北市中和興南觀光夜市警匪駁火案件,犯嫌劉邦誠躲進一處公寓與警方對峙逾3個小時,稍早終於傳出劉嫌棄械投降。
    2017/04/30 15:04
  • 傳劉邦誠與劉邦友有關 親友駁沒聽過

    新北市新店警方逮捕天道盟太陽會總顧問的劉邦誠,發生駁火,互開30多槍。其中傳出「劉邦誠為前桃園縣長劉邦友的堂弟」,但是詢問多名劉姓宗親中,未聽說這層關係。
    2017/04/30 14:54
  • 劉邦誠持械拒捕!對峙3小時被逮落幕

    新北市中和興南觀光夜市警匪駁火案件,犯嫌劉邦誠要求找來女友才願意與警談判;不過警方擔心他女友可能變成人質,不願讓其進入,僅以電話向他溝通喊話。
    2017/04/30 14:04
  • 劉邦誠自稱有手榴彈 警方未證實

    新北市中和興南觀光夜市警匪駁火案件,嫌犯劉邦誠躲進一處公寓,自稱身上有手榴彈,要求警方不準靠近,否則同歸於盡,對此警方尚未證實。
    2017/04/30 13:59
  • 中和街頭警匪駁火 霹靂小組準備攻堅

    新北市新店警方今天疑似要逮捕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總顧問的劉邦誠,在中和街頭發生駁火,互開30多槍,劉疑似躲進公寓頂樓與警方對峙,霹靂小組已進入公寓準備攻堅。
    2017/04/30 13:26
  • 中和街頭警匪駁火 犯嫌疑為劉邦友堂弟

    新北市新店警方今天疑似要逮捕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總顧問的劉邦誠,在中和街頭發生駁火,互開30多槍,劉疑似躲進公寓頂樓與警方對峙,現場已拉起封鎖線。
    2017/04/30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