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劉貞 結果共13筆

  • 劉真羽化4週年!「生前溫暖笑容」曝 女星350字痛洩思念情

    女星劉真生前熱愛跳舞,後來組成「Very Three」為高凌風伴舞踏入演藝圈,在台灣有「亞洲拉丁舞后」、「國標舞女王」稱號,未料,2020年因心臟主動脈瓣狹窄進行瓣膜置換手術不幸逝世,今(22)日離世滿4週年,圈內閨密楊麗菁在社群平台曬出兩人合照,道出滿滿思念之情。
    2024/03/22 18:39
  • 愛爾麗集團斥資千萬回饋鄉里 連續九年發送樂齡族敬老紅包

    亞洲醫美第一品牌「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回饋鄉里,今(5 日)集團總裁常如山、共 同創辦人劉貞華總經理率領團隊,於高雄市旗山區旗尾代天后宮廣場,舉辦辭歲賀年 活動,致贈旗山區旗尾地區年滿 65 歲以上樂齡長輩新春敬老紅包。此公益活動今年 已邁入第九年,累計發送敬老紅包總金額已逾千萬元以上,愛爾麗集團飲水思源、回 饋鄉里之愛心善舉也獲得在地鄉親們讚譽有加。
    2024/02/06 16:00
  • 強力支持警察掃蕩治安毒瘤─愛爾麗集團至刑事局致贈獎金

    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近期偵破多起毒品、非法槍枝及組織犯罪等重大案件,成果相當亮眼,愛爾麗醫美集團特別於今(13)日由總裁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及執行長劉怡萱親自到刑事局頒發破案獎金,慰勉辛苦的有功人員,激勵同仁士氣。 
    2023/12/14 17:00
  • 愛爾麗集團造福嘉義縣民 捐贈嘉義縣消防局高頂救護車1部及高階多功能生理監視儀1組

    嘉義縣消防局於112年11月10日14時30分於消防局大門口辦理捐贈儀式,感謝愛爾麗集團常如山董事長及劉貞華總經理捐贈一台全新高頂救護車及一組高階多功能生理監視儀給消防局,活動中有嘉義縣縣長翁章梁、消防局局長蔡建安至場見證儀式,感謝愛爾麗集團捐車造福縣民。
    2023/11/10 19:00
  • 醫美龍頭集團捐特種搜救隊新式搜救器材 大大提升震災搶救量能

    內政部消防署特種搜救隊搭配空中勤務總隊直升機,執行國內山巔海角之吊掛救援任務,常董事長有感於特搜人員飛行頭盔老舊,應給予特搜人員最妥善的值勤保障,於112年1月9日在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及消防署署長蕭煥章見證下,由愛爾麗集團總經理劉貞華代表捐贈31頂高階飛行頭盔、市價新臺幣322萬4,000元,讓特搜人員搭配執行直升機執行重大災害搶救任務時,能全心全力投入災區搶救,無後顧之憂地執行直升機吊掛救援任務。
    2023/03/23 16:16
  • 台灣國樂團「魂縈夢繫」音樂會 經典名曲再現

    台灣國樂團將推出「魂縈夢繫」音樂會,演出多首國樂經典名曲,台灣國樂團首席劉貞伶將擔任「鬼湖戀」笛協奏曲主奏,這是她首次公開演出自己的創作。
    2023/02/16 14:36
  • 愛爾麗集團投入偏鄉公益 斥資500萬引進全台首部自排高頂復康巴士

    愛爾麗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 總經理劉貞華長期投身社會公益,近年來陸續捐贈的救護車、復康巴士已經超過34輛,挹注偏鄉醫療及急難救護,這次再斥資500萬,替雲林縣在地的身障公益社團「復健青年協進會」量身打造,引進全台首部自排高頂復康巴士,提供長輩及身心障礙者更完善的交通接送服務,1日在雲林東勢勢安宮舉辦捐贈儀式,由愛爾麗執行長劉怡萱出席,包括內政部長徐國勇、立委蘇治芬、劉建國等人都到場見證。
    2022/05/05 18:46
  • 世界因愛而美麗!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精良設備 提昇花蓮縣消防局急救醫護效能

    醫美龍頭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以愛的精神,讓世界更美麗!用社會公益的具體實踐,展現企業文化以及愛的精神。花蓮縣地處偏遠區域,有鑑於緊急醫療救護資源的急需與迫切重要性,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以及總經理劉貞華,特別捐贈花蓮縣消防局醫護設備,包括了專業骨針、影像式插管、救護車等高階救護醫療設備,合計捐贈金額逾800萬元
    2022/04/18 15:41
  • 行動愛基隆! 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贊助國立基隆商工「籃球人才深耕培育計畫」!

    長期致力公益的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女士、執行長劉怡萱及集團公益大使謝祖武一同參加國立基隆商工籃球人才深耕培育計畫-新式球衣捐贈儀式」,在校長洪光賢、會長闕河全及前中華男籃國手陳孝榮、台啤李啟瑋、九太科技蘇奕晉、寶島夢想家王柏智等榮譽校友的溫馨典禮下,捐贈全新改版且設計良好鏽有顯眼的「愛爾麗集團」新基商戰袍,給國立基隆商工的球員們,期許球員們「文武雙全」、「術德兼修」,全力協助國立基隆商工籃球人才深耕培育計畫,為國家籃球紮根貢獻心力。
    2020/10/12 09:00
  • 醫師提「5事實」神明眷顧台灣:不聽勸恐遭報應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許多人關心一年一度大甲媽祖遶境是否停辦,對此,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26)天證實將會如期舉行。醫勞盟痛批,若是發生無預警的天災,醫療人員會咬緊牙撐過去,不過若是發生可避免的人禍,醫療人員會完全無法接受。醫師劉貞柏也表示,日本、韓國等國家的疫情已經是神明對全體台灣人民的託夢,如果不聽指示,恐會受到報應。
    2020/02/26 17:08
  • 劉真病危前狀態曝光! 侯怡君哽咽:敬業錄4小時

    國標舞女王劉真昨(19日)傳出因心臟手術病危,動用葉克膜搶救,老公辛龍第一時間澄清只是健康檢查,但晚間辛龍老闆吳宗憲鬆口證實男方在醫院陪伴照顧老婆,並為她禱告,震驚演藝圈。與劉真常合作錄節目的女星侯怡君談及此事,一度激動哽咽。
    2020/02/20 08:02
  • 陳時中為何落淚?醫師分析衝擊太大「包機回台路更崎嶇」

    滯留武漢的247名台商及家眷3日包機返台後,擔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4日宣布有1例確診武漢肺炎患者時忍不住落淚,讓外界相當不捨。1名醫師發文表示,很能夠理解部長的挫折,因為「從封城疫區把台灣民眾接回來,這條路…將比預想的來得更為崎嶇漫長。」
    2020/02/06 09:44
  • 殺老闆娘後自首? 凶嫌這舉動恐難減刑

    在台中市北屯區開設茶葉行的劉貞美,被員工范男持利刃猛刺十幾刀,並割喉致死,范嫌供稱,因為不甘人財兩失,且劉女劈腿,又將店的負責人改為自己兒子,才憤而行凶,雖然他自行向警方投案,但不符自首要件,將難以獲得減刑。
    2017/12/25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