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劉良 結果共6筆

  • 陳柏霖被「萌弟喊爸」嚇到報警 意外升格單親奶爸

    由陳柏霖、郭雪芙主演的Disney+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自上週末起至今連續發布全新三支預告,週日發布「奶爸篇」預告,陳柏霖的奶爸人生因為一句「爸爸我要吃這個」就此展開,林格宇飾演突如其來的兒子「劉良良」,讓陳柏霖原本風流瀟灑的人生就此變調,「劉良良」謎一般的身世卻也勾起觀眾的好奇心,令人忍不住期待劉浪和劉良良的父子情將如何發展。
    2022/06/14 14:06
  • 解剖新冠肺炎患者遺體 法醫驚:肺已不是肺!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擴大,全球多國都出現確診及死亡案例,鬧得人心惶惶。為了釐清病毒對人體的侵害程度,中國法醫學院教授劉良解剖了不治患者的肺,結果發現肺裡面的物質竟已被其他東西給取代,「肺已經不是肺了!」
    2020/03/02 19:33
  • 藍營竹縣6議員貪汙定讞 5人報到選前入監

    新竹縣國民黨籍6位現任前任議員,遭指控涉嫌藉由教育補助款收賄,被法院依貪汙罪判刑定讞,刑期自2年至13年不等。其中5名現任議員林光榮、劉良彬、趙一先、林保光、蘇明輝都在10月31日報到入監服刑,僅前議員許阿勇先前另有其他案件,因此新北地檢署聲請院方重新對他定應執行刑。
    2018/11/01 10:35
  • 遭爆考察報告敷衍 議員逆勢操作當哏製圖

    負面新聞竟成了選戰策略,新竹縣關西鎮現任議員嚴永秋要拚連任,沒想到日前卻被爆出他出國考察報告只寫42字而且錯字不少,現在他乾脆逆向操作,不但沒有避談這件事,反而還製作了「雖然報告沒寫好,地方服務不會少」圖片,用這個議題當哏來行銷自己。
    2018/10/20 12:25
  • 6國民黨新竹縣議員集體貪汙定讞 月底入監服刑

    6名國民黨新竹縣議員先前被指控藉教育補助款收賄,貪汙案判刑定讞,依貪汙重罪,判新竹縣議會現任議員林光榮、劉良彬、趙一先、林保光、蘇明輝及前議員許阿勇等人有罪,預計在本月31日入獄服刑。
    2018/10/16 07:45
  • 乳癌術前輔助治療 乳房保留更多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乳房醫學中心主任劉良智今天說,乳癌患者可以考慮選擇術前輔助治療,近8成腫瘤可成功縮小,超過5成腫瘤消失不見,增加乳房保留程度。
    2017/03/01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