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劉煥榮 結果共8筆

  • 《周處除三害》揭秘/「陳桂林原型」劉煥榮故事更狂 槍殺角頭前悠閒吃飯是真的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片《周處除三害》,近期在大陸上映後大賣21億台幣,刷新台灣電影在大陸的票房紀錄,成為現象級電影;除了男主角阮經天人氣翻漲,片中道具成為熱賣商品,角色幕後故事也是大眾熱烈討論的話題,主角「陳桂林」的原形人物「劉煥榮」,過去的轟動事蹟也全被挖出來。
    2024/03/19 18:57
  • 2度險遭槍殺!侯友宜憶追捕「陳桂林原型」過程 1招和解幫圓夢

    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日在大陸爆紅,而由男星阮經天飾演的主角「陳桂林」,其原型正是台灣十大槍擊要犯之一,綽號「神經劉」的前竹聯幫忠堂執事劉煥榮。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透露,他曾差點遭劉煥榮擊斃,但2人最終化解恩怨,他也替對方一圓生前的最後心願。
    2024/03/17 13:15
  • 《周處除三害》陸映3天吸逾5.8億元 原型人物是竹聯幫的他

    電影《周處除三害》在大陸上映,短短三天票房超過新台幣5.8億元;大家也好奇,阮經天在戲中角色"陳桂林"的原型人物,原來就是前十大槍擊要犯,「竹聯幫」忠堂執事劉煥榮。
    2024/03/04 11:57
  • 《周處除三害》阮經天原型是他!曾列「全台十大槍擊要犯」 

    由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上映後話題不斷廣受好評,入圍多項金馬大獎,近日在中國大陸上映,票房開紅盤衝破台幣4億3千萬元。而阮經天本人也透露,電影主角「陳桂林」的原型其實取自這位「前全台十大槍擊要犯」!
    2024/03/04 11:36
  • 死刑犯槍決腿軟 僅他淡定走入刑場還大喊:中華民國萬歲

    台灣究竟該不該「廢死」,以目前多數民意而言,還是希望保有死刑。自從2016年鄭捷遭槍決後,已經整整2年沒再執行死刑,因此目前全台的死刑犯人數是43人。多數死刑犯被帶到刑場時,大部分都會嚇得雙腿發軟,幾乎得靠2位法警攙扶。就連法醫高大成回憶,唯一讓他印象深刻,能夠淡定地走進刑場的,只有民國82年遭槍決的劉煥榮。
    2018/11/01 09:11
  • 北所貪瀆/百萬紅酒牛排宴 錢進北所真享受

    真的是有錢能使鬼推磨,有「天下第一所」稱號的北所,關過的政商名流和重刑犯不勝枚舉,早年就曾傳出,富商張朝喨在所內喝百萬元紅酒鬧事,竹聯幫殺手劉煥榮天天吃牛排甚至龍蝦,非常享受!外傳除了菸毒酒色,連手銬鑰匙也能買,要價80萬,不過也有受刑人被黑吃黑,花10萬打點,結果只吃到10個水煎包。
    2009/04/17 12:36
  • 立委時錄節目 扁上「晚安中國人」

    陳水扁收押禁見,特偵組還要繼續辦他的家人,而且相關弊案還牽涉許多人;TVBS獨家取得了一段10多年前,陳水扁當立委時錄製的節目影帶,不過這個節目始終沒有播出過,當時他是以黑道大哥劉煥榮案為例,提醒觀眾為了朋友、家人千萬不要做壞事,如今看來格外諷刺,更尷尬的是,當年這個節目的名稱叫做「晚安中國人」。
    2008/11/12 18:48
  • 張志輝求見 侯友宜:殺人犯沒特權

    張志輝勒斃女友之後,點名要求跟刑事局長「侯友宜」自首。侯友宜表示,一切依法行事,殺人犯沒有特權,也不希望媒體隨之起舞!至於一些重大嫌犯點名要求見他,侯友宜說,他不需要這些嫌犯來幫他拉抬身價!但回顧過往,從陳進興到綁架要犯張錫銘,還有「竹聯幫」殺手--劉煥榮,都在犯案後提到侯友宜!
    2004/10/28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