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劉海林 結果共5筆

  • 許瑋甯拍偶像劇 焦點仍難脫阮經天

    人紅是非多,阮經天自從爆發「開房間」疑雲,和棄「艋舺」宣傳,只為去女友住處求合事件後,兩人不管在哪,都被追問這個話題;而今天在桃園大溪舉辦新戲見面會的許瑋甯,再次被問到小天的事時,還好同劇組的范植偉和王傳一跳出來解圍,成功轉移焦點。
    2010/03/18 20:50
  • 八零年代寫實電影時期 陸一嬋竄紅

    陸一嬋在八零年代跟陸小芬並列台灣一代性感女星!當時她主演的電影「女王蜂」飾演一位嫉惡如仇、勇於挑戰男性的強悍女人,女強人的形象讓許多四五年級生印象深刻。15年前嫁給印刷廠老闆王文芳,全新全意幫助先生經營事業,幾乎淡出演藝圈,即使難得有機會上節目,她談的也是丈夫對她如何大方,如何溫柔體貼,只是沒想到,真實的婚姻生活卻是被先生暴力對待,陸一嬋自己也說,雖然她的螢幕形象強悍的女人,但是,在感情生活中,她不是女王蜂而是小蜜蜂。
    2010/03/17 19:04
  • 八零年代艷星 陸一嬋以性感闖演藝圈

    八零年代的性感明星陸一嬋,當時她主演電影「女王蜂」,飾演一位嫉惡如仇,勇於挑戰男性的女強人,讓許多四、五年級生印象深刻,幾年前她上節目專訪談夫妻關係,她還語氣堅定的說,男人欺負女人一定要接受懲罰,但當時她的丈夫其實已經對她施暴,而她演藝圈的好友都說,陸一嬋螢幕形象是非常強勢的強人,但是,私底下的她非常溫柔,根本不是女王蜂而是小蜜蜂。
    2010/03/17 12:25
  • 兄弟聯手!迷你彬、小小彬向大小S看齊

    小小彬的弟弟迷你彬雖然才3歲,已經藉由偶像劇正式出道,而可愛的他,或許是聽哥哥小小彬的名字久了,居然在自我介紹時,把自己的名字說成哥哥的。雖然才3歲,經紀人可是期許,未來讓小小彬和迷你彬聯手在演藝圈打拼,希望向大小S看齊。
    2010/03/08 19:31
  • 〈獨家〉成龍最新力捧 龍女郎林鵬亮相

    被大陸封為最幸運的女星,成龍最新一代的龍女郎林鵬,這個相當陌生名字,就是成龍最新力捧的女弟子!林鵬出道的過程與章子怡類似,2人都是張藝謀的學生,而2人也被成龍選中一同拍片,所以現在大陸都稱幸運的林鵬為「小章子怡」呢。
    2010/03/04 0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