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劉歡 結果共20筆

  • 54歲歌王爆出軌!小三嬌嗔「在愛床聞香味」 親密鐵證流出

    54大陸男歌手羅中旭,憑藉一曲〈星光燦爛〉拿下羅馬尼亞第8屆金鹿杯國際流行音樂節冠軍而踏入歌壇,曾3度登上春晚表演,獲獎無數,1998年被票選為大陸流行樂壇四大歌王之一,與劉歡、孫楠等人齊名。不料昨(7)日突然爆出婚內偷吃的醜聞,不只隱瞞已婚的事實,還與小三出雙入對,到處曬恩愛,甚至兩人間的私密對話全部流出,瞬間引發娛樂圈一片譁然。
    2023/10/08 12:29
  • 青峰單飛跳出舒適圈 參加陸綜「歌手」比賽

    36歲的吳青峰自兩年前宣布團隊蘇打綠休團之後,去年開始就以個人身分重返樂壇,多次現身大陸的綜藝節目,這次更參加歌唱節目比賽,他只希望能走出自己的舒適圈,其他一同角逐的歌手還有大陸「音樂之父」劉歡,以及有「天籟之音」之稱的齊豫,卡司相當大。
    2019/01/14 13:02
  • 林俊傑把歌當電影在唱 「3聲道神切換」獲滿堂彩 

    「金曲歌王」JJ林俊傑在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最新一期節目中,演唱劉歡為宮廷劇《後宮甄嬛傳》演唱的片尾曲《鳳凰于飛》,繼上週唱TFBOYS的《我們的時光》獲得熱烈好評後,這次林俊傑挑戰極具困難度的歌曲,但身為「行走CD」的他,再度用充滿爆發力的高音,讓全場聽得如痴如醉。
    2017/12/19 15:54
  • 陳奕迅爆《新歌聲》疑造假?沒Feel被暗示「按一下」

    在《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節目擔任導師的「E神」陳奕迅,日前上香港節目《吹臣》時,自爆錄影時曾受到導演暗示,要他和那英「按一下」選擇某位學員,讓該節目疑似造假、黑箱的傳聞,再度甚囂塵上。
    2017/10/10 13:07
  • 「新歌聲」冠軍出爐 周杰倫、陳奕迅飆歌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總決賽8日在北京鳥巢展開,分別由陳奕迅戰隊的肖凱曄、那英隊的郭沁、劉歡隊上的扎西平措,對上周杰倫戰隊的董姿彥,最後扎西平措以特色唱腔,加上將藏語元素完美融入歌曲中,奪下總冠軍。
    2017/10/09 11:47
  • 李榮浩幫唱陳奕迅戰隊 兩人超完美聲線被讚爆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由那英、劉歡、周杰倫及陳奕迅擔任導師,昨(15)日播出內容迎來導師冠軍戰,第二組由陳奕迅戰隊的7位學員互相廝殺,陳奕迅找來的幫唱嘉賓皆是知名歌手,其中閆峻搭上了李榮浩,而對手肖凱曄則是搭上了黃韻玲,兩位的表現都十分亮眼,導師陳奕迅藏不住臉上的驕傲表示:「很滿意」。
    2017/09/16 17:54
  • 女學員秀超狂口技 周杰倫坦言:所有目光都在妳身上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由那英、劉歡、周杰倫及陳奕迅擔任導師,昨(8)日首輪對決來到第四週,三位導師選出學員和其他隊PK。首先周杰倫派出了聲音辨識度極高的董姿彥演唱《我要你的愛》,對上了劉歡的雙人組合鞠紅川、唐伯虎所演唱的《Falling Slowly》,兩隊隊員都表現得相當優異,連周杰倫也忍不住大讚董姿彥:「聽完妳唱歌就不想再聽其他人了。」
    2017/09/09 14:03
  • 陳奕迅火大被封情歌天王 周杰倫神反應化解尷尬氛圍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由那英、劉歡、周杰倫及陳奕迅擔任導師,其中,周杰倫與陳奕迅戰隊火藥味十足,日前兩隊各分別派出女Rappe應戰,砲火猛烈。而最新一集節目中,陳奕迅因不滿節目封他為「情歌天王」,而大鬧彆扭,幸好周杰倫即時跳出來解圍,才平息陳奕迅心中的怒火,網友看了忍不住說:「E神真的好任性!」
    2017/08/31 17:28
  • 古潔縈連飆高音讓陳奕迅超High!那英:我記住你了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由那英、劉歡、周杰倫及陳奕迅擔任導師,四位導師會採用「盲選」方式,只聽選手的聲音,選擇心儀選手加入自己的隊伍。而昨日來到對決首戰,如果一個不小心,極有可能會導致其中一位導師被剃光頭,所以不只選手,導師們更是卯足全力,深怕自己被剃頭。
    2017/08/19 12:57
  • (有片)學員對他唱XXXXX 周杰倫崩潰偷笑

    《中國新歌聲2》由周杰倫、那英、陳奕迅和劉歡擔任導師,4日一位27歲臨時演員李碩,登上大舞台演唱《如果你愛我》,抖音得到周杰倫和劉歡按鈴爭取,先按下去的周杰倫,李碩對著他唱「如果你愛我」,讓周董一度尷尬,更大開玩笑,當劉歡也按鈴往下衝時,學員的手馬上換方向!
    2017/08/05 12:27
  • 女學員上《中國新歌聲2》 來歷不小讓杰倫奕迅握手合照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2》,吸引不少素人前往參加,希望能一展實力被看見。28日的節目當中,有一位女學員顏力妃唱完之後,儘管未受到任何導師的青睞,但大家得知她的背景之後,4位導師全都驚呆了,甚至連陳奕迅都上前跟她握手,周杰倫更是拿起手機和她自拍合照。
    2017/07/30 19:07
  • 私下形象差很大 「好聲音」選手引爭議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二季,上週開播,但選手身分引發爭議,像是唱過甄嬛傳主題曲的姚貝娜被發現,是前一季導師劉歡的得意弟子,另外來自深圳的選手劉雅婷,節目上展露清純學生氣質,卻被網友發現他私下濃妝豔抹,跟節目上的樣子實在差很大。
    2013/07/15 12:07
  • 劉歡爆料難忍「編故事」 證實退出「好聲音」

    「中國好聲音」開播以來,正負面評價不斷,雖然挖掘出很多感人故事賺人熱淚,但黑箱作業頻傳,評審劉歡日前上節目還自爆,會辭去評審一職,除了因為身體不適,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節目環境惡劣,善於編造故事,讓他受不了,決定退出。
    2012/11/16 11:38
  • 「好聲音」評審換人? 哈林:變化還很大

    中國好聲音在大陸爆紅,不僅選手紅,就連評審的身價都跟著水漲船高,像是哈林庾澄慶因為當了評審,下半年行程滿檔,進帳估計超過5千萬台幣,不過現在就傳出再下一季的評審老師名單中,已經確定看不到劉歡的身影,哈林也回答的模稜兩可,只說沒上台前都有變化的可能。
    2012/10/30 12:17
  • 〈獨家〉享選手經紀約? 「好聲音」評審傳換人

    現在大陸最HOT的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原本的四大評審哈林、那英、劉歡跟楊坤,因為節目常曝光,身價水漲船高,最新消息傳出,要把4個人換掉,目前陣容鎖定陳奕迅、梁靜茹及大陸女歌手田震和製作人張亞東,另外還傳出新一季的評審,不僅能在節目中曝光,還可以分享選手的經紀約,但這些消息,還沒有得到證實。
    2012/10/03 19:17
  • 享選手經紀約? 「好聲音」評審傳換人

    大陸正HOT的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原本的4大評審哈林、那英、劉歡跟楊坤,因為節目常曝光,身價水漲船高;最新消息傳出,要把4個人換掉,目前陣容鎖定陳奕迅、梁靜茹及大陸女歌手田震和製作人張亞東;另外還傳出當導演講評不僅能在節目中曝光,還可以分享選手的經紀約,但這些消息,並沒有獲得證實。
    2012/10/03 11:32
  • 繳國六通車成績單 馬劉歡喜剪綵

    馬總統當選屆滿一週年之際,TVBS進行施政滿意度大調查,總統的人氣似乎沒有顯著提升,施政滿意度只有29%,不滿意的更高達4成9,儘管有高達一半的民眾認為,內閣需要進行改組;不過馬總統還是力挺劉內閣,今天南下和行政院長劉兆玄連袂為國道六號通車剪彩,交出一張交通成績單。
    2009/03/21 18:38
  • 回味奧運 劉德華大讚大陸棒球

    北京奧運閉幕式上,成龍、劉德華、周華健以及劉歡,4位藝人合唱「難說再見」,為奧運劃上句點。而提起才剛結束的奧運比賽,劉德華不但意猶未盡,還直說令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陸棒球隊的表現。
    2008/08/26 17:24
  • 8/24奧運閉幕 四巨星合唱閉幕曲

    北京奧運明天(8/24)即將舉行閉幕式,目前已經確定的表演項目,就是由成龍、劉德華、周華健,以及大陸歌手劉歡,共同合唱閉幕主題曲「難說再見」,歌壇天王共同大合唱,也算是為北京奧運畫下完美句點。
    2008/08/23 19:05
  • 奧運主題曲揭曉 劉歡布萊曼合唱

    明天就是奧運開幕式,不過到目前為止,所有的開幕式節目,還是列為「最高機密」。現在唯一知道的,就是奧運主題曲的演唱者,確定是由大陸男歌手劉歡,以及英國女高音莎拉布萊曼合唱,劉歡對台灣民眾來說比較陌生,但他在大陸的歌壇,是被稱做是「教父」的大哥大級人物。
    2008/08/07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