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寶林中毒黎明詩食物中毒死亡新機義美炒粿條糾紛米酵菌酸 寶林茶室
  • 搜尋:

    劉松仁 結果共20筆

  • 3月才相約見面! 劉松仁曬「對話紀錄」悼舊愛李影:怎真的走了

    70歲資深港星李影曾是「麗的電視」當家花旦,後來淡出演藝圈定居加拿大,日前傳出在家中暈倒,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70歲,舊愛劉松仁在2人分手後仍與她保持聯繫,維持長久的友誼,日前他感傷發文並公開對話紀錄,透露彼此還有約吃飯,沒想到真的走了。
    2024/02/28 15:30
  • 李影跌倒猝逝!「熊貓眼+想吐」竟送醫不治 醫曝3症狀快就醫

    《八月桂花香》、《步步驚心》資深藝人劉松仁日前才剛宣布息影,竟傳出過去與他有7年情的女藝人李影驚傳去世。據李影友人表示,她日前跌倒未就醫,只跟朋友說自己扭傷,朋友送飯食給她放在門口,打電話給她,她未回覆。朋友再度拜訪她時,發現她眼角瘀黑、說話模糊不清,表示感到噁心想吐,送醫急救半小時就回天乏術。醫師提醒,跌倒後出現「熊貓眼」要小心,這恐是顱前窩骨折徵兆,非常危險!
    2024/02/27 14:48
  • 曾戀劉松仁7年!香港女星突「家中昏倒」離世 享壽70歲

    資深女星李影出道多年,曾被封為香港「麗的電視」當家花旦,日前傳出在加拿大離世,幕後人員也證實死訊,據港媒《東網》報導,李影先前在家中昏倒,朋友開口說想照顧她卻被拒絕,25日早晨當地朋友跟她聯繫卻未果,前往她家中查看,當時她還有意識,因此趕緊送醫急救,沒想到卻宣告不治,享壽70歲。
    2024/02/25 18:06
  • 73歲資深男星「驚爆中風」!拄拐杖操殘腿 消失3年近況曝

    73歲資深男星劉松仁以《步步驚心》、《還君明珠》爆紅,卻無預警消失演藝圈,爆出中風噩耗,甚至被拍到身形暴瘦、拄著拐杖,一旁還有看護隨行,消失3年多,近況曝光了!
    2023/03/12 19:44
  • 劉松仁屢傳中風!「柱枴杖」暴瘦一圈 72歲近況曝光

    72歲資深港星劉松仁,曾出演《步步驚心》、《還君明珠》、《陸小鳳》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不過近年卻多次傳出他健康亮紅燈,還被港媒拍到必須拄枴杖走路,疑似中風的消息,引起各界關心。近日他難得曬出近照,向粉絲朋友問好,狀態也跟曝光。
    2022/08/16 14:30
  • 入行40年《倚天屠龍記》男星麥皓為病逝享壽76歲 友悲痛證實

    入行40年的76歲港星麥皓為昨(14)日驚傳因為血癌引發突發性心臟病導致器官衰竭病逝新加坡,享壽76歲。多年好友、女星米雪在臉書證實此消息,並發文悼念摯友。
    2022/04/15 07:59
  • 爆「中風」需撐杖網心疼 70歲劉松仁近況曝光

    70歲的香港資深藝人劉松仁,以《步步驚心》、《還君明珠》等戲劇紅遍兩岸三地,但今年年初遭港媒直擊,得拄拐杖走路,多次傳出疑似中風消息,讓粉絲相當擔心。他的好友、藝人米雪近日曝光其近況。
    2020/08/25 11:15
  • 拄枴杖走、身體右邊不靈活 港星劉松仁疑中風

    70歲的香港資深藝人劉松仁,最近被香港媒體目擊,得拄著拐杖、靠看護幫忙才能走路,身體右半邊不太靈活,疑似是中風,對此他只低調回應是「受傷」,希望自己是「康復中」。
    2020/01/16 13:39
  • 劉松仁暴瘦驚傳中風 本人親認:身體受傷了

    靠電視劇《還君明珠》在台灣打出知名度的香港男星劉松仁,去年10月才剛過70歲大壽,不料今日卻傳出被媒體拍到疑似中風,需要靠撐拐杖走路;劉松仁被問及健康狀況,本人則是承認自己的身體「受傷了」。
    2020/01/16 09:22
  • 劉松仁高手過招 陳庭妮: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陳庭妮在中視週日新戲《聶小倩》中扮演專情500年的女鬼,首度演古裝戲的她自嘲:「記得身段,就忘記語法、記得語法,就忘記身段。」而戲裡欺壓「聶小倩」的「樹妖姥姥」劉松仁,戲外對她卻是諸多提點,讓她感激的說:「姥姥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016/02/18 20:12
  • 劉松仁扮樹妖 轉性愛宅男

    港星劉松仁今(16)日為中視、衛視《聶小倩》來台宣傳,他在戲中飾演樹妖姥姥,敬業的他不但自掏腰包到好萊塢訂做假髮,在扮相、神態上也花足功夫,刻意怪聲怪調,硬底子演員出身的他對於不男不女的角色詮釋不是問題,但他開玩笑說:「只是對男的也有興趣就是了。」讓全場媒體記者與工作人員都笑翻。
    2016/02/16 21:55
  • 「隆詩」結婚了! 《步步》爺們祝四爺、若曦幸福

    ▲(圖:達志影像/TPG) 吳奇隆、劉詩詩交往17個月,終於宣布喜訊,在微博po上結婚證和對戒,引來《步步驚心》一票爺們的祝福,連劉松仁也說為什麼不找皇阿瑪證婚,原本傳出年底可能在北京補辦婚禮,但經紀公司否認,說目前還沒拍婚紗照,2人都還要趕著拍戲,短時間內沒時間準備婚禮
    2015/01/21 13:55
  • 4妻攻心爭寵! 「民初版甄嬛傳」香港熱播

    後宮甄嬛傳描述嬪妃們爭寵的戲碼在台灣造成一股話題,現在有1部即將在台上映的港劇,由港星劉松仁、陳玉蓮主演,講的也是類似劇情,男主角周旋在4個老婆間,姨太太們明爭暗鬥的故事在香港創下30%的超高收視,被喻為是民初版的甄嬛傳。
    2013/02/19 09:39
  • 〈獨家〉TVB港劇歲月風雲 中港演員合作大戲

    TVB與中央台合作的長達60集的劇集「歲月風雲」已完成了在香港拍攝的部份,而整個拍攝大隊將要飛往北京繼續外景拍攝的工作,宣傳活動上,主要的香港演員幾乎全員到齊,當中包括了林峰、宣萱、胡杏兒、佘詩曼、苗喬偉、鄧萃雯、馬德鐘,和劉松仁等等。
    2007/03/21 22:05
  • 〈獨家〉吳卓羲「男人之苦」鄧萃雯「女人不易做」宣傳

    最近香港TVB一連推出兩部新港劇,一部是以劉松仁及吳卓羲為主的,描述男人苦況的「男人之苦」,另一部是以鄧莘雯及林峰為主,以「色慾都城」為藍本的「女人不易做」。
    2006/06/21 20:04
  • 息影10年「還君明珠」 蘇明明復出

    息影10年的資深藝人蘇明明,終於復出了!19年前她和劉松仁主演的連續劇「還君明珠」,賺人熱淚!當年息影就是為了全心全意照顧獨生子,現在孩子大了,她說她要重回螢光幕,過足戲癮!只是當年她演的都是少女,現在的角色比較貼進,改演中年婦女。
    2006/05/29 18:42
  • 趙雅芝暌違十八年 與「老情人」再搭檔

    TVBS八點檔《西關大少》,引爆新舊世代「螢幕情侶」大對抗?!劇中兩對男女主角張智霖及佘詩曼的帥哥美女組合,被喻為新一代最佳的「螢幕情侶」,另外,已經是「老情人組合」的劉松仁、趙雅芝,繼1979年合作無線劇集《刀劍》之後,成了最完美的搭檔,這次兩人在《西關大少》裡再續前緣,談起一段黃昏之戀。
    2005/08/29 15:49
  • 「緋聞發電機」佘詩曼 電倒張智霖 女友袁詠儀片場叮人

    TVBS八點檔《西關大少》,引爆新舊世代「螢幕情侶」大對抗?!劇中兩對男女主角張智霖及佘詩曼的帥哥美女組合,被喻為新一代最佳的「螢幕情侶」,另外,已經是「老情人組合」的劉松仁、趙雅芝,繼1979年合作無線劇集《刀劍》之後,成了最完美的搭檔,這次兩人將在《西關大少》裡再續前緣,談起黃昏之戀。
    2005/08/25 19:21
  • 有婦之夫劉松仁玩劈腿 大談忘年之愛 

    在「衝上雲霄」中扮演氣質出眾的美麗空姐-陳慧珊,與帥氣機師吳鎮宇的感情一波三折,讓許多觀眾感嘆為何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這次她將在TVBS-G溫馨七點檔《翡翠戀曲》中,與非常有中年男子味道的演技派演員劉松仁一同搭檔,不僅兩人要談一場忘年之戀,還得與今年TVB力捧的帥哥鄭嘉穎談姐弟戀。
    2005/03/10 16:58
  • 我只在乎你記者會 二代演員大集合

    集合了香港台灣二代的精英演員,8點檔大戲「我只在乎你」,這天舉行了媒體見面會,除了婚後第一次復出拍戲的何如芸,還有二位必須用國語對戲的男主角,劉松仁與唐文龍。劉松仁:「因為有些用詞,我們廣東人很少用,就是要唸很多讓它習慣這樣子,花的時間比較多。」
    2004/08/12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