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劉曉慶 結果共53筆

  • 誇張!陸網售能量鞋 宣稱治腦中風、癱瘓

    中國大陸又有保健養生產品遭踢爆,別以為跟你沒關係,這雙號稱能治療腦血管阻塞、癱瘓的太赫茲能量鞋,在大陸各大網購平台都能買到,該廠商還找來曾逃漏稅坐牢的女星劉曉慶代言。現在能量鞋涉嫌造假,專家直指,業者所謂的「太赫茲波」技術,對人體起不了任何作用。
    2019/04/06 12:35
  • 范冰冰恐被處「素顏」酷刑?日媒驚爆她將步劉曉慶後塵

    37歲大陸女星范冰冰早前被爆出涉嫌用「陰陽合同」逃漏稅,至今已人間蒸發逾3個月,雖有傳言指出范冰冰已被調查完畢「即將歸來」,然而至今不見人影仍讓人擔心。今天(30日)更有日本媒體揭露,范冰冰恐怕將面對女明星最害怕面對的「酷刑」,也就是素顏在大眾面前公開道歉。
    2018/09/30 13:59
  • 武媚娘的「陰陽合同」 上百位「范冰冰們」挫咧等!

    今年五月,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上公佈一紙「陰陽合同」,指范冰冰疑似有大小兩套帳本逃稅黑幕。一石激起千層浪,消息一出,不僅與范冰冰關係密切的華誼兄弟和唐德影視股價連番重挫,整個中國演藝圈立即炸了鍋,甚至震向中南海!盛傳在習近平關切下,中國國家稅務總局已介入調查,不僅傳出范冰冰遭拘捕後釋回,上百位「范冰冰們」更是人人自危!
    2018/08/01 22:15
  • ​日節目曝年齡讚美魔女 劉曉慶微博開罵

    (▲圖/擷取自 劉曉慶微博) 大陸資深演員劉曉慶出道多年,歲月絲毫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日前日本綜藝節目也已奇蹟稱呼她是美魔女,但節目卻意外公布她的真實年齡,讓劉曉慶很不高興,在微博以「日本鬼子公布我年齡」為標題開罵,不少粉絲覺得劉曉慶的年齡本來就不是秘密,再微博反批她沒素養
    2015/03/04 12:04
  • 【中國進行式】電影巨星演「話劇」 親近性拉升票價

    在大陸最近這2年,大型話劇成為非常受歡迎的娛樂活動,最主要的原因是,買票可以親眼看到過去透過螢光幕難以親近的巨星,像劉曉慶、陳道明、秦海璐這些明星幾乎成了活廣告,明顯帶動票房,有電視、電影聚星參與的話劇,票價甚至是一般話劇的幾10倍,其中最貴的一張票,看一場要價大約台幣1萬5千元,讓很多喜愛話劇的觀眾都大喊吃不消。
    2014/06/12 22:25
  • 武則天讀線裝書 范冰冰挨批竄改史實

    藝人范冰冰獨挑大樑演出電視劇「武則天」,之前開放媒體到片場側拍,雍容華貴,古裝造型亮相,加上微露酥胸,被成為是「史上最美武則天」,不但被拿來和演員劉曉慶、劉嘉玲,甚至1985年的「一代女皇」女主角潘迎紫做比較,因為粉絲太關注,劇組不時PO上最新劇照,其中一張唐朝武則天翻閱明朝線裝書的照片,讓范冰冰遭痛批竄改史實。
    2014/02/27 13:36
  • 兩岸美魔女大PK 藍心湄想見劉曉慶

    美容保養達人牛爾在北京舉行活動,好朋友藍心湄也現身力挺,她穿著一襲黑色的低胸小禮服,好身材一覽無遺,剛過48歲生日的藍心湄,有大陸媒體把它拿來和大陸藝人劉曉慶作比較,藍心湄回應,如果本人和照片一樣美,就真的很厲害,似乎希望來個兩岸美魔女大比拚。
    2013/11/29 15:10
  • 逃稅入獄最怕的是? 劉曉慶:被槍斃

    大陸女星劉曉慶上香港談話節目接受專訪,除了正面否認整形傳聞,還大方坦承,曾經因為忌妒大明星餐餐有魚有肉,偷過梁家輝飯票,也談到因為逃稅入獄服刑,面對判決最怕的一件事。
    2013/10/01 18:51
  • 62歲劉曉慶演16歲女 網友酸「受不了」

    才剛第四度結婚的劉曉慶還沉浸在新婚的喜悅當中,但已經高齡62歲她,最近在新劇「隋唐英雄3」中卻扮演扮演16歲的少女,在戲中還跟小她20歲的男演員談戀愛,擁抱親吻的照片一曝光,就遭大陸網友酸「直呼受不了」。
    2013/09/10 11:29
  • 婚後首亮相 劉曉慶舞台劇林青霞捧場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有意,剛剛新婚的大陸演員劉曉慶首次公開亮相,選擇在了丈夫王曉玉的戶籍所在地香港演出舞台劇,這一場非常多士紳名流捧場,其中也包括了林青霞,大家除了對劉曉慶精湛演技的敬佩、讚賞,更對新婚的她給予深深祝福,只是58歲的林青霞跟62歲的劉曉慶站在一起,還是免不了被港媒毒舌說林青霞看起來比劉曉慶老。
    2013/09/08 13:09
  • 姜文批整形 舊愛劉曉慶躺著也中槍

    執導「讓子彈飛」的大陸導演姜文,1日在威尼斯影展談到新片選角,竟突然開炮說為什麼要整容?在他看來,從來沒有一個人因為整容變漂亮,這番話立刻讓人聯想到整形傳聞不斷的劉曉慶,2人過去談過8年姐弟戀,日前劉曉慶嫁給第四任丈夫,婚紗照看來相貌回春,看不出已經58歲,意外掃到舊愛開炮的颱風尾。
    2013/09/02 12:57
  • 劉曉慶婚照曝光 傳71歲夫有私生子

    昨天為您報導57歲的大陸影后劉曉慶,與她的第4任丈夫,大陸富商王曉玉,台灣時間21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辦浪漫婚禮,今天結婚影片曝光,兩人在律師見證下許下誓詞,但也傳出王曉玉其實有過兩段婚姻,並且還有一個私生子,關於他的身家背景,眾說紛紜。
    2013/08/22 11:17
  • 57歲劉曉慶4度結婚 美註冊嫁富商

    57歲的大陸影后劉曉慶,20日在微博上公佈喜訊,第4度結婚了,並透露丈夫年紀比他大,事業很成功,是將門之後,旅居海外多年,且追他很多年了,據了解,講的就是今年71歲的美國華裔商人王曉玉,還傳出兩人今天在舊金山舉辦婚禮,王曉玉非常疼愛劉曉慶,已經將美國、香港兩棟豪宅過戶給她。
    2013/08/21 12:11
  • 超凍齡!57歲劉曉慶 獲美魔女亞軍

    日本綜藝節目,票選美魔女排行榜,第一名是美國72歲老牌女星「拉蔻兒薇芝」,90年代的超級名模辛蒂克勞馥,雖然47歲了,但保養有術,依舊拿下第三名,而唯一擠進前三名的東方美女,就是大陸影后劉曉慶,儘管57歲,但卻看不出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
    2013/05/13 11:34
  • 「曉慶衫、費翔頭」 央視春晚帶動流行

    大陸央視春晚過去一支獨秀,是大陸民眾除夕夜必看的節目,收視率穩坐龍頭,但現在各電視台都舉辦春晚,而且明星卡司也同樣堅強,央視老大哥多少倍感威脅,因此,央視特地搬出過去春晚歷年畫面,強調當時春晚藝人的造型都成為社會流行指標,像是第1年劉曉慶穿的紅襯衫,帶動紅色流行,而1987年費翔上春晚,大捲髮造型,被稱為「費翔頭」,紅極一時。
    2013/02/05 18:36
  • 過足皇后癮! 范冰冰接演「武則天」

    武則天這個經典角色,包括潘迎紫、劉曉慶等人都演過,現在大陸女星范冰冰也宣布,要投入演出大陸電視劇「武則天」,劇中將從14歲演到82歲,范冰冰說非常喜歡這個角色,即使要化老妝也沒關係,並有信心能演出有別於前輩的不同味道。
    2012/12/30 12:48
  • 劉曉慶容貌返老還童 強調絕無整形

    大陸影后劉曉慶,縱橫大陸影劇圈近40年,到現在不但光芒不減,甚至面容還有返老還童的跡象,一直以來被懷疑有整容的劉曉慶,雖然堅決否認,但劉曉慶週日為自己投資加盟的上海醫療美容醫院,親自代言剪彩,卻強調每個人都有為自己容貌作主的權利,言談中透露出對整形的態度,讓劉曉慶整容與否再度添上疑雲。
    2012/11/20 13:55
  • 凍齡美女! 劉曉慶蘋果肌膚年過半百

    大陸后劉曉慶訪台宣傳新的舞台劇,這次登台飾演清末名妓賽金花,而正如同現實生活中的劉曉慶,話題性十足;劉曉慶縱橫影壇30年,得過百花獎和金雞獎,曾被封為大陸的億萬富姐,也曾涉及逃稅入獄,4年後劉曉慶再度訪台,年過半百的劉曉慶,身材樣貌都沒在她臉上留下歲月痕跡,緊緻肌膚和自然蘋果肌,看不出56歲的年紀,堪稱是第一凍齡美女。
    2012/08/28 17:57
  • 「美魔女」來了! 劉曉慶接受整形美

    大陸影后級的女星劉曉慶,來到台灣宣傳話劇,但被網友稱為美魔女的她,外貌依舊是話題,但劉曉慶她是不保養的,對於有沒有整型,則說她接受度很大,甚至還鼓勵想進演藝圈的年輕人,先把門面整好再進來。
    2012/08/27 19:28
  • 「凍齡」劉曉慶! 話題女王風波不斷

    話題女王劉曉慶,頂著大陸影后的光環演出舞台劇「風華絕代」,熱愛演戲卻不喜歡當明星的她,總在螢光幕前展現出堅強的一面,也在大陸創下許多「第一」的頭銜,身為一位成功的女人,內在外在都要面面俱到,除了在演出下足苦工,外界所好奇的凍齡肌也有一套保養之道。
    2012/08/12 11:36
  • 【中國進行式】凍齡影后劉曉慶! 可以再靠近一點

    駐顏有術、返老還童,想必是天下女性共同的夢想,但真能做到的人卻不多,大陸藝人劉曉慶,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她縱橫大陸影劇圈近40年,到現在不但光芒不減,更因為歷經知青下鄉,下海從商到鋃鐺入獄,成為絕對的話題女王,這次我們團隊非常難得地獨家,貼身採訪人在天津的劉曉慶,聽她說自己,最精采的故事!
    2012/07/24 22:51
  • 謝霆峰華鼎獎影帝 劉曉慶低胸吸睛

    2012大陸華鼎獎,在北京舉行頒獎典禮,這個獎最特別的,就是注重藝人的社會責任,現場眾星雲集,最受到矚目的,就是不斷回春的57歲藝人劉曉慶,因為她穿著低胸禮服,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2/07/06 12:41
  • 微博美照判若兩人 劉曉慶再爆整形?

    大陸資深女星劉曉慶,最近因為一張裝嫩照,引發整形質疑。
    2012/06/22 20:06
  • 越活越年輕! 劉曉慶回春演「傳奇」

    已經60歲的大陸影后劉曉慶,在新舞台劇中,演出清末傳奇女子賽金花,8月底還即將在台灣演出,不過看看她演出的感覺,皮膚白皙細緻,身材玲瓏有緻,歲月的痕跡完全消失,依舊強調自己跟整形毫無關聯,只不過比比看她最近幾年來的變化,真的是越活越年輕,2008年她來台灣演出舞台劇時,臉上有細紋,身材也豐腴,隔了4年簡直判若兩人,網友都認為實在是太神奇了。
    2012/06/18 13:23
  • 女神幻滅!劉曉慶「老」照 網友狂轉貼

    大陸女星劉曉慶年過半百,身材依舊曼妙,每次現身都讓影迷為之驚豔!劉曉慶的整型傳聞從未間斷,因為她在微博PO的照片,總讓網友驚呼是「女神」,不過網友也找出上劉曉慶顯露老態的照片,看得出歲月的確在她臉上留下痕跡。
    2012/06/05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