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劉易士 結果共5筆

  • 美國田徑史上最多!短跑好手奧運生涯摘11面獎牌

    美國短跑好手菲麗絲今天與隊友贏得東京奧運女子4x400公尺接力金牌,拿下生涯第11面奧運獎牌,超越男子傳奇名將劉易士,成為美國史上最多奧運獎牌的田徑運動員。
    2021/08/08 08:04
  • 田徑傳奇劉易士:世大運讓選手體驗奧運經驗

    國際田徑史上勇奪9面奧運金牌的傳奇名將劉易士(Carl Lewis),率領美國隊選手來台參加世大運,他今天表示,參加世大運讓年輕選手體驗奧運經驗,是很特別的一件事。
    2017/08/22 15:13
  • 新水怪菲爾普斯 第6面金牌入袋

    美國新水怪菲爾普斯,在上午舉行的男子200公尺混合式比賽中又再度勇奪金牌,這已經是他個人在這一屆奧運拿下的第六金,加上4年前雅典奧運的金牌,已經有12面,繼續改寫奧運史上最多個人金牌的紀錄,他的鄉親在美國為他慶祝,美國前田徑名將劉易士,也對菲爾的表現讚賞有加。
    2008/08/15 18:42
  • 〈田徑〉短跑天王劉易士 洛城奧運奪四金

    奧運會中最讓觀眾瘋狂的項目,要算是1百和2百公尺短跑了,在短短的10秒鐘之內,全世界數10億的觀眾將目睹當代全球跑得最快的人類誕生。極短的瞬間,卻是至高無上的榮耀,我們特別買到了珍貴的歷史畫面,帶你回顧史上最快人類的精華片段,今天先來看的是美國超級名將卡爾劉易士,在1984年洛杉磯奧運中獨得四面金牌,並且在1988年漢城奧運,和服食禁藥的加拿大班強森,雙雙打破世界紀錄的經典畫面。
    2004/07/19 17:36
  • 【重返榮耀】(八)奧運選手 生命中的挑戰

    每位在奧運體育場上較量的選手,都有自己的故事,對有些人來說,僅僅是努力與決心的故事,對其他人,這趟旅途包含了戰勝失望偏見,甚至是悲劇的血淚,對這些選手來說,奧運比賽的成功榮耀,變成丈量個人成就的最大準則,當卡爾劉易士在1984年,洛杉磯奧運的百米封王,他證明自己是世界最快的飛毛腿,在迎接1988年的漢城奧運時,劉易士的父親過世,為了悼念亡父,他將金牌與父親遺體一同埋葬,帶著決心,矢志在漢城再奪冠。劉易士:「當我盡力表現時,我感覺到成就不一定是最快的成績,而是我最佳的表現,毫無疑問的,看著我雙腿的形狀,某些部位比其他地方還修長,形狀看起來很畸形,卻是最適合田徑的雙腳。」
    2004/06/26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