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劉德立 結果共18筆

  • 方念華「模仿豬叫聲」曝反差萌! 直擊罕見畫面朝聖者泛淚

    《TVBS看板人物》繼去年踏上梵蒂岡,見證台梵建交80周年重大里程碑之後,今年再度走出國際,前往西班牙與台灣駐西代表處的劉德立大使交流,在代表處的長期深耕之下,節目得以一窺經貿、生態、文化以及學術等獨家內容,像是走訪百年火腿地窖、全球最大橄欖樹林、聖地牙哥大教堂盪香爐儀式以及世界盡頭等,帶領觀眾看見連一般人也看不到的精彩難得畫面。
    2023/08/20 15:19
  • 洪曉蕾插管駐西代表秒伸援 《TVBS看板人物》帶您認識外交最前線

    47歲名模洪曉蕾日前帶15歲的兒子到西班牙旅遊,沒想到因扁桃腺感染插管急救,一度傳出情況危急,前夫王世均也立即抵達當地照料。所幸最終洪曉蕾脫離險境,王世均昨(9日)也特別發文感謝外交部西班牙代表處,在第一時間的全力協助,並提醒民眾旅遊時,有24小時救助電話,一定要上外交部網站登錄預先保護自己。
    2023/07/10 19:01
  • 外交大戰! 台駐外大使成歐媒「熱門來賓」

    面對中國大陸的資訊戰,我國駐外人員,也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反制!駐西班牙大使劉德立,這週已經接受6家當地媒體訪問,他們最關心的,就是裴洛西來台,以及台海情勢,而駐法大使吳志中,以及駐德大使謝志偉,也多次登上當地媒體,勇敢表達台灣立場。
    2022/08/05 20:39
  • 烏克蘭戰爭西媒關切台灣 專訪代表談中國大陸威脅

    俄羅斯向烏克蘭開戰,引發全球震盪,西班牙社會也相當關切台灣與台海安全。中華民國駐西班牙代表處劉德立代表接受西國電臺專訪,警告俄羅斯與中國正企圖任意改變世界秩序。
    2022/02/26 07:12
  • 外交關係新突破! 駐法、駐西班牙代表處元旦升旗

    駐法代表處與駐西班牙代表處今天舉辦中華民國111年元旦升旗典禮。駐法代表吳志中表示,台法關係今年達成不少歷史突破;駐西代表劉德立指出,健康無國界,呼籲各界支持台灣參與國際。
    2022/01/01 22:23
  • 擴張政策成關鍵?劉德立談拜習會喊話:台永不會向陸投降

    西班牙「道理日報」今天以「中國大陸擴張政策令人無法接受」為題,刊登駐西班牙代表劉德立談拜習會的專訪內容。劉德立說,台灣人知道和平並非平白得來,永不會向中國投降。
    2021/11/18 09:08
  • 西班牙媒體關切中共擾台 駐處代表:不向野心屈服

    中國軍事擾台日益頻繁,引起國際關注。西班牙媒體日前報導台海緊張局勢,指中國野心已使印太地區成為火藥庫。駐西班牙代表劉德立受訪指出,台灣民眾不會向中國野心屈服。
    2021/04/27 17:26
  • 防疫有成! 駐西代表:全球議題台灣不應被遺落

    駐西班牙代表處今天上午舉辦元旦升旗典禮,駐西班牙代表劉德立隨後以線上形式發表元旦談話,引用經濟學人報導,強調台灣不僅成功抗疫,更勇敢面對中國霸權威脅。
    2021/01/02 08:51
  • 外交次長劉德立將駐西班牙 駐秘魯代表接次長

    外交部今天發布人事調動,駐西班牙代表柯森耀退休,主管拉丁美洲與非洲業務的外交部常務次長劉德立將外派,擔任駐西班牙代表,常務次長遺缺由現任駐秘魯代表曹立傑接任。
    2018/09/28 15:48
  • 蔡總統出訪巴拉圭貝里斯 過境洛杉磯與休士頓

    外交部次長劉德立今天宣布,總統蔡英文8月12日到8月20日將出訪友邦巴拉圭和貝里斯,共計9天8夜,主軸為「同慶之旅」,此行去程過境美國洛杉磯,回程過境休士頓。(編輯:林興盟)1070730
    2018/07/30 16:31
  • 才剛送悍馬車! 多國無視斡旋仍與我翻臉

    多明尼加跟中國大陸建交,其實早有跡象,外交部長吳釗燮說,台多關係這兩年來都不穩,去年前外長李大維、次長劉德立多次拜會,甚至今年初才送了50輛悍馬車,仍然無效。
    2018/05/01 12:50
  • 與中外長握手照登官網 多明尼加邦交恐生變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與我友邦多明尼加外交部長瓦爾加斯,9月底在論壇上碰面握手,然而多國之後就把2人握手照片直接登在他們的官網上頭,外界臆測多國與我關係恐怕生變,對此外交部長李大維說已經密切注意很久了,次長劉德立也正在趕往多國路上。
    2017/10/18 17:25
  • 李大維:密切注意多明尼加邦交很久了

    外交部長李大維今天表示,已密切注意多明尼加邦交很久了,外交部次長劉德立正在前往多明尼加的路上。
    2017/10/18 12:08
  • 斷交怪技術官僚?羅智強: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巴拿馬斷交事件餘波盪漾,斷交潮讓外交危機再度成為討論焦點,政府內有人開始將矛頭轉向前大使劉德立,認為是他掌握情報不準確,劉一回台灣就升任官也被拿出來大作文章。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認為,責怪技術官僚沒有意義,重點在於「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2017/06/16 00:21
  • 國旗不再飄揚巴拿馬... 使館降旗哭成一片!

    我國與巴拿馬斷交後,中止一切外交關係,當地時間14日上午,台灣大使館舉行降旗典禮,外交人員跟巴拿籍的雇員,哭成一片,現在國內,還要追究前大使、也是現任外交部常次劉德立的責任。
    2017/06/15 11:22
  • 劉德立與巴警察總監暨團隊午餐

    中華民國駐巴拿馬大使劉德立當地時間5日午宴巴拿馬警察總署警察總監品松(Omar Pinzon),副署長羅慕斯(David Ramos)、卡斯提約(Javier Castillo)等在座。
    2016/12/06 14:47
  • 劉德立午宴巴拿馬農牧部長

    中華民國駐巴拿馬大使劉德立於當地時間18日午宴巴國農牧部長卡爾斯,就兩國技術合作計畫推動情形等事交換意見。
    2016/10/19 15:10
  • 台助災後重建 巴拿馬致謝

    駐巴拿馬大使劉德立當地時間13日應巴國第一夫人羅蕾娜邀請,參訪原住民保護區災後重建,並捐贈「幫幫忙基金會」慈善布匹。
    2016/10/14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