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劉建文 結果共6筆

  • 華航董事長致函道歉 管碧玲:寫得爛爆了

    華航3名主管今(30日)早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專訪,被問到總統蔡英文是否有購買免稅品時,空服處空服管理部經理劉建文透露:「全機可能就蔡英文總統沒有買免稅品,她太忙了。」引發本次出訪隨行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羅致政3人不滿,甚至揚言提告。
    2019/07/30 23:05
  • 主管稱「全機僅總統沒買免稅品」 華航聲明致歉

    華航空服處空服管理部經理劉建文今天在廣播電台受訪,談到總統專機的免稅品時,提到「好像全機就總統沒買」,引來同機多名也未買免稅品的立委不滿,華航特別發聲明致歉。
    2019/07/30 16:09
  • 快訊/「只有總統沒買免稅品」 華航致歉:未經求證

    針對華航空服處空服管理部經理劉建文上廣播節目,回答主持人提問,總統蔡英文這次在專機上有買免稅品嗎?劉建文笑說,好像全機就總統沒買, 此話一出,三名同行的民進黨立委立刻PO文駁斥,自己也沒有買免稅品,還不排除對華航提告,對此華航稍早發出聲明強調,員工未經求證、不夠精確的言語,極為不妥,華航鄭重向專機同行之政府官員、立法委員及媒體記者等,致上最深的歉意。
    2019/07/30 15:35
  • 稱「全機僅總統沒買免稅品」惹綠委喊告 華航道歉了!

    國安特勤私菸風暴持續延燒,華航空服處空服管理部經理劉建文今(30日)受邀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節目時,指出總統專機上就大概只有總統蔡英文1人沒買免稅品,引發綠委喊告。對此,華航發言人劉朝洋回應,劉建文當時是聊天過程的發言,造成外界誤會,感到抱歉。
    2019/07/30 13:29
  • 「沒買免稅品」嗆賭發雞排!管媽轟華航胡扯發函徹查

    3名華航資深幹部今天(30日)上周玉蔻電台節目,期間擔任蔡英文此次出訪專機隨行督導的華航空服處空服管理部經理劉建文透露,「全機好像就蔡英文沒有買,因為她太忙了!」此話一出,讓人稱「管媽」的隨行立委管碧玲,氣得在臉書上澄清自己完全沒買免稅品,怒嗆劉建文胡扯,還發函要求華航限時查明,指要是查到她此次出訪有買任何華航免稅品,「我就在華航總公司發雞排,無限量!」
    2019/07/30 12:34
  • 全機僅蔡英文沒買免稅品!華航員工親揭「總統專機」內幕

    國安特勤私菸風暴持續延燒,今(30日)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邀請3名資深華航幹部上節目談跟隨總統出訪的「專機秘辛」!曾執行過13次專機任務的空服處空服管理部經理劉建文透露,由於工作人員和媒體需求高,因此總統專機確實會準備較多免稅品,但他也表示這趟出訪,全機就只有蔡英文一人沒買!
    2019/07/30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