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劉建國 結果共173筆

  • HPV引發頭頸癌男是女9倍  立委籲納國中男公費施打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林思銘、楊瓊瓔與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蘇巧慧以及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協同台灣年輕病友協會、台灣癌症基金會,今(4日)共同舉辦「政策不偏心 男女齊防癌」記者會,向衛福部國健署與即將上任的賴清德總統執政團隊呼籲,防癌政策應男女平權,將國中男生納入HPV公費施打疫苗政策,因相關數據已證實,HPV口腔感染男性是女性的1.3倍,引發的頭頸癌,男生是女生的9倍;全國家長會長聯盟理事長張哲維與北市家長會長林哲州表達憂心,直言政府不該以經費作為防癌政策的唯一考量。
    2024/03/04 21:23
  • 跑票?召委「票投自己」 劉建國喊:我昏去了

    立法院今天舉行召委選舉,只是在衛環委員會投票時,晚到的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投票「竟然投給自己」,蓋章下去一度臉色鐵青急喊「廢票了廢票了」,更走向民進黨提的召委人選黃秀芳連喊「歹勢」,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表示,民進黨紀律很清楚,內規有停權規範!
    2024/02/29 16:04
  • 民進黨衛環召委投票劉建國出包 「投自己」當場僵住

    立法院新會期各委員會召委選舉今(29日)舉行,民眾黨8席立委全數支持國民黨提名人選,不過,衛環委員會投票時,民進黨卻出包。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投票時遲到,還誤投到自己,當下發現時,劉建國還跟綠營召委提名人黃秀芳說「歹勢,這樣不要緊喔」,但其投票不影響結果,最終由藍營王育敏、綠營黃秀芳拿下召委。
    2024/02/29 10:44
  • 喊到燒聲!賴清德南投大造勢 再批馬文君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9號晚上連跑大型造勢活動,先是在南投「喊到燒聲」,痛批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杯葛國防預算、洩密給南韓,同一個晚上,賴清德也到雲林縣造勢晚會,替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劉建國站台,而總統蔡英文也同台拉票。
    2024/01/09 23:20
  • 「小三更名乞丐豬」 「愛情騙子X 」政見彩蛋多

    你仔細看過選舉公報了嗎?其中可能有意想不到的彩蛋。雲林劉建國的對手,政見欄把愛情騙子打個叉,底下寫全民反詐騙,台中還有女候選人主張,小三要更名為乞丐豬,以降低離婚率。
    2024/01/05 19:43
  • 拚立委5連霸莿桐競總成立 劉建國喊落實長照3.0

    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拚5連霸,今天成立莿桐競選總部,劉建國拜託選民用選票肯定總統蔡英文8年努力,就是要用選票支持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將他送進立法院,共同落實長照3.0,打造健康台灣。
    2023/11/12 16:42
  • 不爽陳斐娟稱他是「愛情騙子」 劉建國怒提告敗訴確定

    三立電視「54新觀點」節目主持人陳斐娟,日前在臉書發文寫下,「劉建國是愛情騙子」預告節目內容,引發立委劉建國不滿提告,其中刑事部分,檢方處分不起訴。但民事部分,劉建國向陳斐娟求償50萬元、刊登道歉啟事並刪除臉書文章,最高法院判劉建國敗訴,陳斐娟免賠、免道歉確定。
    2023/10/27 12:39
  • 悄遷戶籍回雲林!李婉鈺考慮選立委 對戰「舊情人」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此次民進黨資深立委劉建國在雲林第二選區,將對上國民黨徵召現任雲林縣肉品市場副總經理邱良閱,力拼五連霸,不過現在傳出,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悄悄將戶籍遷回雲林,鄉親力拱她加入立委選戰,她本人證實確實有此事,但是參選與否,仍在審慎評估當中。
    2023/10/11 14:56
  • 明揚工廠大火殷鑑 立委促補足科技救災設備

    明揚工廠大火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吳琪銘、劉建國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補足科技救災設備給各全國各地消防隊,相關預算可編列特別預算或以前瞻預算支應。
    2023/10/11 14:08
  • 讚排黑條款通過!賴清德有信心 喊守護2300萬番薯之子

    2024年總統大選「三腳督」如火如荼的展開,3大候選人開始勤跑各縣市,今(27)日上午,民進黨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來到雲林縣斗南鎮的「信賴台灣之友會」,現場約數百人擠進活動中心,賴清德上台致辭,特別提到昨日立法院三讀通過的「排黑條款」,將會重罰,且「不得參選公職人員」。
    2023/05/27 13:41
  • 只有門口聽得到?北車廁所警鈴狂響沒人理 立委驚:作用在哪

    多數公共廁所都會在每個隔間設立警鈴,讓民眾面對緊急狀況時,能夠立刻按下按鈕求救,及時通知相關人員或得到其他路過民眾的幫忙。對此,立委劉建國恰好在台北車站遇到警鈴大響情況,離開廁所卻未見任何人員前來,所幸親自折返了解情況,才順利協助不慎跌倒的長輩走出廁所,引起網友關注。
    2023/05/13 22:05
  • 狠甩對手5萬票!張麗善連任 劉建國敗選:美好的仗已打過

    九合一大選將落幕!雲林縣長的爭霸戰,由張麗善連任成功,狠甩對手超過5萬多票,張麗善也在今天將進7點時,自行宣布當選,對手劉建國在近9點時,才發布敗選感言,他表示:「我接受敗選,美好的仗已經打過,是我自己努力不夠」,並且和支持者感到抱歉。
    2022/11/26 21:27
  • 快訊/延續雲林藍天!張麗善「自行宣布當選」雲林縣長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雲林縣長選戰由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對上民進黨候選人劉建國。今日晚間,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率先取得18萬票,張麗善競總目前已「自行宣布當選」,張麗善也預計將於晚間7時發表勝選感言。
    2022/11/26 18:47
  • 劉建國誓言當選後處理張家農舍 張麗善:盼有乾淨選風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今天辦理車隊造勢,誓言當選後馬上處理對手張麗善家族農舍問題;雲林縣長張麗善回應,對手頻頻扭曲事實、抹黑,卻拿不出政策,盼有乾淨選風。
    2022/11/22 17:54
  • 民進黨大咖齊聚雲林造勢 台下支持者突「倒地身亡」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黃金週」,民進黨也在今(19)日晚間舉行「雲林山海團結造勢大會」,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皆有到場,替黨內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站台造勢。不過台下1名67歲的男性支持者卻突然失去呼吸心跳,並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22/11/19 20:59
  • 回應民團訴求 劉建國提減碳白皮書允改善雲林空污

    民間團體發起「雲林氣候、空污治理承諾書」,拚連任的雲林縣長張麗善昨天簽署,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和無黨的林佳瑜今天也簽署,同時劉建國提減碳白皮書。
    2022/11/16 16:32
  • 張麗善與白雲同框 呂捷遊雲林神似張榮味

    雲林縣長張麗善和藝人白雲同框,介紹雲林風情,搞笑風格引發熱烈討論,還有補教名師呂捷,也來遊雲林,外型神似張榮味。至於劉建國,發表青年政策同時,也公布感性的競選歌曲。
    2022/11/15 19:51
  • 選前是否請辭立委? 劉建國:時間到會公布

    距離投票日不到20天,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今天與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合體掃街,針對媒體詢問是否會辭立委參選,劉建國說,時間到會公布。
    2022/11/08 14:10
  • 林佳瑜政見發表無厘頭 手譯老師忙揮汗

    雲林縣長候選人,今天進行公辦政見發表會的錄影,除了張麗善,和劉建國,3號候選人林佳瑜的表現,更讓人驚訝,登記3號,從三的故事說起,天馬行空,手語老師屏氣凝神翻譯,連連揉眼睛猜擦汗。她說努力理解他說甚麼,但是真的不太懂。
    2022/11/07 20:30
  • 雲縣長會外賽打到新北? 李婉鈺邀張麗善相挺

    雲林縣長會外賽打到新北了嗎?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竟然請來國民黨籍的雲林縣長張麗善錄影相挺,由於李婉鈺跟張麗善的競選對手,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曾經因為一張照片鬧上新聞版面,也成為政壇八卦緋聞,如今張麗善相挺對手劉建國的前友人,再度成為話題。
    2022/10/30 18:06
  • 新書談「床照事件」!李婉鈺喊話劉建國:誠實是最好對策

    日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出版新書,除了忙選舉以外,也舉辦簽書會,今(22)日下午3點30分,特地選在在雲林縣虎尾鎮舉辦簽書會,被問到外界所關心的情史,李婉鈺則表示,書中內容沒有「針對」什麼人,今天就是特別回到她的故鄉來分享這本書,也隔空送書給兩位雲林縣長候選人。
    2022/10/22 18:35
  • 張麗善挨批「花錢卻無建設」 雲縣府反擊:不罵敗家卻反罵持家

    昨(19)日,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總部,痛批張麗善縣長接受中央補助,經費比前任縣長多,扣掉還債,還有近290億元,多項政績卻吊車尾。對此,雲林縣政府表示,雲林這三年多來減債68億,沒有再舉債半 毛錢,反觀過去13年民進黨執政時,舉債曾達49.87%,反問劉陣營「不罵敗家卻反罵持家?」。
    2022/10/20 11:30
  • 劉建國陣營批張麗善花錢如流水 多項政績卻吊車尾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競選總部今天開記者會說明雲林縣近4年接受中央挹注,比前任縣長多了355.2億元,但雲林縣多項政績吊車尾,直指縣長張麗善花錢如流水、執政不力。
    2022/10/19 16:55
  • 藍天綠地爭雲林 張麗善、劉建國面對縣民提問

    九合一大選即將登場,雲林縣長張麗善尋求連任,迎戰民進黨候選人劉建國,TVBS蒐羅雲林縣民心裡話,讓兩位候選人直球對決市民問題。
    2022/10/12 19:06
  • 轉戰縣市長 立院開議4立委出席率「掛蛋」

    年底選戰有不少立委轉戰縣市首長,但立院已經開議到底有沒有乖乖上班?公督盟就盤點各委員會,有四名立委,包含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屏東縣長參選人周春米、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以及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委員會質詢率都是零,最高的甚至4度缺席。
    2022/10/11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