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劉大經 結果共8筆

  • 王景玉殺小燈泡逃死 王婉諭6點聲明:感到遺憾!

    2016年3月,3歲女童「小燈泡」與媽媽走在街上,遭到精神病患者王景玉砍殺,當場身首分離慘死。更一審判處王男無期徒刑,但今(15)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判處王景玉無期徒定讞。對此,小燈泡媽媽王婉諭也和夫婿劉大經發表了共同聲明,表示對於判決結果「感到遺憾」。
    2020/04/15 18:11
  • 「小燈泡案」王景玉更一審仍逃死 王婉諭回應了

    內湖女童小燈泡命案,嫌犯王景玉一、二審均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發回高院更一審,儘管「小燈泡」母親王婉諭日前曾要求法官改判極刑,但今(21)日更一審宣判,仍維持一二審見解,認為王男只要服藥,就能夠控制病情,有教化可能,今仍判處無期徒刑,仍可上訴。對此,王婉諭和丈夫劉大經發出聯合聲明。
    2020/01/21 15:22
  • 殘殺小燈泡符合減刑? 凶手當庭說:我有精神病

    2016年3歲女童「小燈泡」在大街上遭砍慘死,凶手王姓男子一、二審都被判處無期徒刑,案經最高法院發回,高院更一審今(29日)首次開庭,王男在庭上表示「我有精神疾病符合減刑規定」,他的律師團主張應詳細調查王男是否患有思覺失調症並予以減刑,檢察官則表態反對。
    2019/01/29 13:52
  • 凶嫌逃死!「判決結果不如所盼」小燈泡爸媽心碎聲明

    震驚全台的3歲女童「小燈泡」命案,凶嫌王景玉一審遭判無期徒刑,本月初高院二審維持原判無期徒刑,再次逃過死刑制裁!而小燈泡的爸爸劉大經,之前曾表態不接受凶嫌的道歉,明確表示希望法官判處死刑。而由於內閣改組,昨(16日) 法務部長蔡清祥正式上任, 小燈泡的父母今(17日)便發出一封聲明,表示雖然「判決結果不如所盼」,但仍期望司法更溫暖、社會更健全,「不要再有下一對心碎的父母」。
    2018/07/17 12:26
  • 車禍逃死劫又遇靈異 小燈泡父:女兒在保護我

    發生在2016年3月28日台北市內湖區的小燈泡命案,兇嫌王景玉隨機殺死3歲女童,受害者父母悲痛欲絕,發出聲明希望兇嫌被判死,高等法院3日二審宣判處無期徒刑。委任律師透露,就在1個多月前,小燈泡的父親劉大經曾感應到女兒,可能還因此逃過死劫。
    2018/07/03 19:12
  • 小燈泡父哽咽求判死 廢死盟:死刑就變成可以嗎?

    女童「小燈泡」前年在內湖街頭遭男子王景玉狠心殺害,案件震驚社會。事隔多年,高等法院本月5日開庭辯論,死者父親劉大經首度表態,希望法官判凶嫌死刑。對此,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在臉書感嘆,這個國家確實沒盡力讓社會大眾避免置於被剝奪生命的風險中,以死刑當作答案或許很容易,「但,死刑可以嗎?」
    2018/06/07 22:26
  • 哽咽述認屍情景!小燈泡父:不接受道歉望判死刑

    高等法院審理「小燈泡案」,今(5)日再度開庭,進行最後言詞辯論程序。平日甚少發言的小燈泡父親劉大經,在庭訊之後公開表示,盼法院將被告王景玉判處死刑。全案將於7月3日宣判。
    2018/06/05 14:47
  • 不接受道歉 小燈泡父親求法官判處凶嫌死刑

    高院今天審理小燈泡案,王姓凶嫌鞠躬道歉說「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全案將於7月3日宣判。小燈泡父親劉大經庭訊後受訪說不接受道歉,首度明確表示希望法官判王男死刑。
    2018/06/05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