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劉在錫 結果共148筆

  • 李相燁甜曬結婚照!超美圈外愛妻曝光 徐睿知是20年好閨密

    韓國男演員李相燁過去在韓劇和電影上均有亮眼表現,加入綜藝節目《第六感》成為固定成員,第二季與第三季卓越的表現,讓他再登上演藝顛峰。今年即將邁入41歲的他,更達成結婚里程碑,在24日與圈外女友舉行婚禮,眾多圈內藝人到也場祝賀,展現他的好人緣。
    2024/03/27 16:00
  • IU演唱會男粉突大吼!金秀賢化身迷弟點歌失敗 慘遭無視

    韓國女歌手IU(李知恩)日前在首爾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許多大咖明星都到場支持,劉在錫、朴明秀、梁世燦、李準基之外,更有現場歌迷捕捉到,韓劇男神金秀賢也來台下化身小歌迷,甚至在安可點歌環節燒聲大吼慘變「破音哥」,沒想到IU卻完全沒發現台下的瘋狂歌迷就是金秀賢本人,相關影片也在網路瘋傳讓大批網友笑翻了,而就在慘案發生幾天過後,金秀賢在IG曬出自己與IU在後台的合影,向網友證明自己最後還是有被IU「大大認證」,畫面一在網路曝光,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到場朝聖。
    2024/03/23 16:52
  • 韓綜花樣多!懸疑推理《公寓404》 《戀愛兄妹》組合新奇

    韓國綜藝一直都是大家愛看的節目,而近期新題材也紛紛上檔,像是由國民主持人劉在錫主持的懸疑推理綜藝,跟韓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合作,話題度滿滿。
    2024/03/05 20:00
  • 殺去IU演唱會照網瘋傳笑歪!陳其邁嚇回3字 再曝震撼喜訊

    韓國女神IU近日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南韓大咖主持人劉在錫兌現承諾穿西裝到首爾場演唱會支持力挺。韓網照片曝光後,台灣網友全驚呆,直呼劉在錫戴口罩模樣,撞臉高雄市長陳其邁,意外釣出本尊留言。陳其邁今(5)日更在臉書震撼宣布拼盤演場會「Golden Wave in Taiwan」活動喜訊與陣容。
    2024/03/05 11:39
  • 甜茶、千黛亞受訪提早到! 劉在錫嚇壞驚呼「巨星就是巨星」

    好萊塢大片《沙丘:第二部》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千黛亞(Zendaya)、奧斯汀巴特勒等巨星主演,日前他們前往韓國宣傳電影,也上《劉QUIZ ON THE BLOCK》節目接受劉在錫、曹世鎬訪問,日前節目搶先釋出預告,在主持人進入訪問間之前,千黛亞已經到場在補妝,讓曹世鎬、劉在錫相當驚訝。
    2024/02/28 18:27
  • 甜茶、千黛亞赴韓宣傳《沙丘2》 「同框劉在錫」讓粉絲超驚喜

    「沙丘CP」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以及千黛亞(Zendaya)現身韓國首爾,為電影《沙丘:第二部》進行宣傳活動,除了舉辦記者會外,更現身於劉在錫主持的知名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
    2024/02/22 12:12
  • 直擊/SJ圭賢才說「新公司沒國外經驗」 老闆柳喜烈親飛來台見習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上週六(27)、日(28)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不過主唱圭賢在第1天活動上,開場居然無視舞蹈走位,直接從隊伍中衝出來,這段失誤影片立刻在網路上流傳,圭賢第2天就說「連韓國的公司代表(老闆)都來關心」。實際上這段話立刻在29日圭賢的簽售會上印證,原來有粉絲直擊他的新公司「Antenna」老闆柳喜烈來台,《TVBS新聞網》也入手相關照片!
    2024/01/30 09:53
  • 孔曉振嫩草尪為愛放棄美國籍! 送他當兵「哭到每晚睡不著」

    韓國女星孔曉振2022年4月才爆出跟小她10歲的創作歌手Kevin Oh交往中,同年10月也順利低調完婚,不過相當感人的是,他為了能跟孔曉振在韓國度過安穩的家庭生活,毅然決然放棄美國國籍,去(2023)年底也依循規定低調入伍、加入韓國陸軍。最近孔曉振也在節目上提到此事,自爆因為太擔心先生,居然哭到夜不成眠。
    2024/01/04 12:37
  • 劉在錫豪砸百億韓幣現金買地! 「曾稱不擅炒房」傳坐擁上兆資產

    韓國「國民MC」劉在錫出道多年來不僅零負評,還曾透露自己不善長投資房地產,反而大多都把錢捐出去,已累積30億元韓幣(約7828萬元新台幣)的善款。不過韓國媒體爆料,劉在錫6月初居然以現金116億元韓幣(約新台幣3億元)購入首爾精華區的土地,除了讓外界好奇原因,也不少人驚嘆劉在錫的現金實力豐厚,居然能一口氣拿出如此鉅額。
    2023/12/12 11:44
  • 斷開李昇基恐怖前公司! 「李瑞鎮簽約Antenna」成劉在錫師弟

    韓國演員李瑞鎮原本與李昇基同屬經紀公司Hook娛樂,未料該公司負責人去(2022)年底爆出私吞李昇基薪資多年,導致雙方撕破臉。繼旗下大咖尹汝貞出走後,李瑞鎮也跟著不續約,今(1)天最新動向曝光,確定與劉在錫公司「Antenna」簽約。
    2023/11/01 11:24
  • 劉在錫再添師弟?李瑞鎮斷開Hook娛樂 Antenna:積極接洽中

    韓國經紀公司Hook娛樂過去曾有李昇基、「國寶歌后」李仙姬等多位重量級藝人,但去(2022)年底爆出公司誆騙李昇基多年,私吞掉至少百億韓幣(約2.62億元新台幣)薪資,Hook娛樂旗下藝人也頻傳出走,韓媒今(11)天爆料,9月才剛離開Hook娛樂的李瑞鎮,相當有可能成為劉在錫師弟!
    2023/10/11 19:00
  • 閃瞎人!韓孝周、趙寅成《異能》後又同框 突脫口「是夫妻」 

    南韓演員韓孝周、趙寅成在影集《MOVING異能》中組成CP,如今將在趙寅成主持的綜藝節目再次合體,預告片段中兩人瘋狂放閃,比起先前在節目上的互動形成對比;另一檔同樣也讓人期待綜藝節目《公寓404》,則傳BLACKPINK成員Jennie要和劉在錫合體。
    2023/10/06 12:30
  • 不只出新歌!傳Jennie接新綜藝班底 時隔5年合作劉大神

    南韓YG娛樂女團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完美結束後,4名成員的續約風波仍未有定案;值得關注的是,人氣成員Jennie頻頻釋出好消息,除了個人全新單曲〈You & Me〉即將問世之外,傳聞她還準備加入一檔韓綜成為固定班底,時隔多年與南韓「國民MC」劉在錫再度合體,讓粉絲觀眾們期待不已。
    2023/10/05 22:39
  • 孔劉《鬼怪》暴紅卻不幸福!坦言「陷入不安」無法享受掌聲

    有兩年沒有演出電視劇作品的孔劉,最近終於開工準備投入新的戲劇作品拍攝作業。不過外界都認為他演出《鬼怪》後,事業攀上顛峰,孔劉卻在接受劉在錫訪問時透露,其實當時自己一點都不幸福。有兩年沒有演出電視劇作品的孔劉,最近終於開工準備投入新的戲劇作品拍攝作業。不過外界都認為他演出《鬼怪》後,事業攀上顛峰,孔劉卻在接受劉在錫訪問時透露,其實當時自己一點都不幸福。
    2023/09/30 13:28
  • 唱饒舌超帥氣!「南韓文化總統」李泳知 九大綜藝節目笑翻粉絲

    李泳知詼諧幽默超圈粉! 如果說韓劇能夠牽動人心,那麼韓綜就是茶餘飯後令觀眾捧腹大笑的絕佳寶典!除了國民主持人劉在錫,南韓演藝圈也有許多跨界諧星人才,例如《Running Man》演員全昭旻、《玩什麼好呢》歌手李美珠等。
    2023/09/29 10:01
  • 《RM》全昭旻認曾交往男偶像「錢都給他」 身分線索曝光

    南韓女星全昭旻在2017成為人氣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在節目中有著「女版李光洙、瘋昭旻」的稱號,她不計形象、大膽的表現深得觀眾喜愛,網友甚至稱她為「被演戲耽誤的綜藝奇才」。近日她在最新一集節目中,親口爆料自己曾和男偶像交往過,引起全場震驚,劉在錫更在一旁提及她「打工的錢都花在男友身上」,全昭旻甚至直言「要花錢才能見到他」!
    2023/09/24 05:48
  • 劉在錫認了宋智孝《RM》表現欠佳! 致電關心:下週起好好表現

    韓國女星宋智孝雖然多年來都是韓綜《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不過幾個月前許多觀眾認為她近期在節目上表現欠佳,發言少又不積極,根本就是靠其他主持群撐場領乾薪。最近《Running Man》的班底們一起上網路節目,談及此事時,劉在石也坦承宋智孝的確有些集數中表現欠佳,看到爭議新聞更是第一時間就打給她!
    2023/09/02 14:10
  • SJ圭賢成為劉在錫師弟! 宣布加入柳喜烈經紀公司 火速辦IG帳號

    Super Junior圭賢宣布新東,簽約韓國經紀公司「Antenna」,成為劉在錫、李孝利的師弟。公司也火速為他開設新的IG帳號,上傳兩段影片歡迎他加入大家庭。
    2023/08/07 11:01
  • 劉在錫食言?放話送電視「沒兌現」 結局暖爆EXO世勳

    「國民MC」劉在錫竟然會說話不算話?南韓團體EXO成員世勳分享,劉在錫曾答應過自己要送電視作為搬家禮,直到現在都還沒兌現承諾。然而,世勳某次巧遇劉在錫時,對他說「千萬不要買電視給我,我要繼續在節目說這件事」。最後結局曝光,讓光熙超羨慕,大嘆「在劉在錫心中,我不比世勳努力」。
    2023/07/28 14:08
  • 離開SM搬出宿舍!圭賢有望成劉在錫師弟 赫海情不斷傳共組公司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成員銀赫、東海跟圭賢14日爆出跟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合約已滿,預計離開後將成立自己的公司並展開個人活動,粉絲們也相當好奇3人的下一步。根據韓媒獨家消息,圭賢似乎有望簽入「國民MC」劉在錫所屬的公司Antenna,銀赫跟圭賢則準備搬離已經住了超過10年的宿舍。
    2023/07/14 17:58
  • 跨海訪問/劉在錫主持節目「竟要塞紅包」 俞利嗆李光洙:體虛!

    由「國民MC」劉在錫帶領李光洙、少女時代成員權俞利主持的爆笑韓綜《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第1季2022年9月首播,由於備受好評,第2季也即將在6月14日登場,3位主持人與節目製作人13日接受訪問,俞利就說兩個哥哥相當體虛,會送保健飲品給他們;劉在錫則是曾在錄節目時曾遇到意外場面,只能現場包紅包。
    2023/06/13 18:10
  • 宋智孝遭批《RM》擺爛「每週爽領25萬」 他開砲:有良心請退出

    韓國演員宋智孝這陣子跟前公司薪資糾紛不斷,不過她力挺前公司員工,幫忙出來發聲還代墊醫藥費,博得不少美名。然而現在有韓國網友痛批,宋智孝多年擔任韓綜《Running Man》班底,但已經有好陣子的表現拖累節目,不僅缺乏熱情,還常被劉在錫等人提醒要說話,但每個禮拜能拿到1千萬元韓幣的酬勞,「划水」的表現不禁讓觀眾直呼乾脆換其他更願意付出的小咖來。
    2023/06/08 17:28
  • 大S流產心碎!小S「深V開到肚臍」撇話題 揭她婆媳互動:2人會依偎

    女星小S(徐熙娣)今(12)日出席韓國觀光公社代言活動,日前大S(徐熙媛)發聲明承認自己流產2次,讓人心疼。小S接受媒體聯訪時拒絕回答此問題,作勢把胸前拉鍊拉到肚臍,「這樣夠低胸嗎?還不夠是不是?謝謝大家關心」,讓媒體完全沒有追問的空間。
    2023/05/12 19:05
  • 15部全新韓劇+韓綜要來了! 最狂男神陣容池昌旭、BTS通通有

    太狂了!韓國娛樂這幾年席捲全球,韓劇與相關影視作品也不斷在串流平台上推陳出新,Disney+就公布了15部將於2023年上線的全新韓流作品,從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紀錄片、販毒主題的懸疑影集、實境綜藝節目,再到職場浪漫喜劇應有盡有!池昌旭、南柱赫、李星民等新生代男神到老戲骨,還有國民MC劉在錫的節目,都準備與台灣觀眾線上相見。
    2023/04/19 14:52
  • 李昇基婚宴竟有台灣喜酒菜色 李多寅大炫「璀璨頭冠」

    韓國藝人李昇基7日晚間跟演員李多寅步入禮堂,雖然李多寅的母親跟繼父都涉入「割韭菜」的經濟犯罪,韓國民眾對這樁婚事相當「倒彈」,不過婚禮邀來700多名嘉賓,現場A咖明星雲集,包含劉在錫、柳演錫、李棟旭等將近40名藝人,被韓媒形容「簡直頒獎典禮」。李多寅8日早上親自分享華麗婚紗照,婚禮菜單也曝光了。
    2023/04/08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