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劉仁娜 結果共19筆

  • 38歲依舊童顏 女星「5分鐘毛巾操」瘦出螞蟻腰

    韓國好感度最高的女演員非劉仁娜莫屬!從《來自星星的你》就展現精湛演技,之後出演《仁顯王后的男人》累積一大票粉絲,然後在《鬼怪》裡面飾演憂鬱帶有神祕氣息的炸雞店老闆,讓劉仁娜人氣直線飆漲,一躍成為韓國炙手可熱的女演員!小編也被歐膩自然有魅力的演技深深吸引!而且大家看得出來劉仁娜竟然快40歲嗎!說是大學生小編也相信阿~一起來看看劉仁娜的保養+瘦身秘訣!
    2021/05/15 04:46
  • 高以翔、秦嵐拍「怪你」 8月殺青新戲成遺作

    35歲的高以翔,生前跟韓星劉仁娜、安宰賢合拍電影《婚禮日記》,但因為禁韓令卡關,無緣親眼見作品上映,另外還有跟秦嵐合拍的電視劇《怪你過分美麗》,八月底殺青,如今卻成為遺作,不少演藝圈好友都不捨。
    2019/11/28 11:51
  • 劉仁娜神複製宋慧喬 搞笑重現「太陽」橋段

    過年期間有好幾部韓劇接連上檔,像是劉仁娜和李棟旭這對《鬼怪》中的第二對情侶檔,二度搭檔演出新戲《觸及真心》,在預告時都打著和《鬼怪》的類似場景,沒想到首集,竟然在劇中看到劉仁娜重現《太陽的後裔》中的經典片段,就連配樂都一模一樣。
    2019/02/07 19:26
  • 金香起、鄭雨盛演《證人》 17年前曾拍廣告

    在電影《與神同行》飾演月值使者的金香起,最近拍新戲《證人》,二度合作男神鄭雨盛,其實兩人早在17年前就一起拍廣告,當時2歲多的金香起,因為怕生黏著媽媽,導演打算換人演,不過鄭雨盛露出暖男笑容,一秒解決換角危機。
    2019/02/01 13:06
  • 男神回歸! 李棟旭、李鍾碩接檔朴寶劍、炫彬

    隨著韓劇朴寶劍的《男朋友》、炫彬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陸續完結篇,緊接著也是男神們回歸,像是李鍾碩第一次演出浪漫愛情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還有李棟旭和劉仁娜這對CP也繼鬼怪後重新合體以及小鮮肉南柱赫也有新戲要上。
    2019/01/27 11:46
  • 韓劇拍攝砸重金 運鏡、質感走電影高規格

    最近韓劇拍攝都走高規格模式,不論是運鏡還是質感,都拍得像是電影規格,像是李昇基、秀智主演的韓劇,製作費高達六點八三億台幣,而鬼怪CP李棟旭、劉仁娜,新戲也公布最新預告,唯美拍攝手法宛如拍電影。
    2019/01/05 18:50
  • 朴敏英整形前舊照曝光 瞇眼塌鼻、圓餅臉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不只劇情受到討論,女主角朴敏英的穿搭造型也是女性觀眾爭相模仿的對象,而她的高顏值其實是整形出來的,不過她本人倒是大方承認,而像她這樣經過人工微調的美女演員在演藝圈還真不少。
    2018/06/26 11:23
  • 劉仁娜首次來台規矩多 經紀公司「禁問IU、感情」

    因為主演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鬼怪》,讓南韓人氣女演員劉仁娜,人氣跟著水漲船高,出道八年他首度訪台,劉仁娜首次訪台態度親切,經紀公司卻沒協調好訪綱問題,讓現場一陣尷尬。
    2017/08/31 11:13
  • 孔劉穿皮鞋跑整天 襯衫濕透粉絲心疼

    鬼怪孔劉人氣居高不下,先前為台灣手機品牌來台代言,掀起一波孔太太追星熱潮,現在官方又釋出拍攝花絮,可以看到孔劉敬業的一直在奔跑,從白天拍到晚上完全不喊累,粉絲看完直呼歐爸超級敬業!
    2017/08/23 11:41
  • 劉仁娜最愛彩妝「ADDICTION」進駐忠孝SOGO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劉仁娜的最愛,以及台灣各大美粧部落客強力推薦不間斷的彩粧囤貨品牌「ADDICTION」,6月在台隆重開幕。現在起,擁有潮流美妝也不用飛出國,因為定價與日本同價!
    2017/06/08 16:27
  • 「鬼怪」第二情侶 李棟旭、劉仁娜甜拍廣告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雖然已經播完一段時間了,但風潮似乎還在蔓延,裡面第二對情侶檔李棟旭與劉仁娜的浪漫愛情橋段更從劇中延續到戲外,兩人甜蜜攜手合拍廣告,看起來超登對,也讓「鬼怪」的劇迷感到超興奮。
    2017/03/07 17:18
  • 孔侑回歸小螢幕 《太陽的後裔》編劇新作

    新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是《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的全新作品,演員陣容超級豪華,由孔侑、金高銀、李棟旭、劉仁娜、陸星材主演,讓劇還未開播就引起轟動。
    2016/11/26 00:39
  • 陸「禁韓令」升級 宋仲基代言遭撤換

    日前大陸廣電總局傳出「禁韓令」,封殺韓星們在中國的演藝活動,除了先前遭郭雪芙替換掉女主角的韓星劉仁娜,現在傳出就連「宋仲基」疑似也受到影響,5月才以天價接下的手機廣告,在日前廠商釋出的新廣告中,代言人已經悄悄換成台灣男星彭于晏。
    2016/11/20 18:40
  • 禁韓令波及? 郭雪芙頂替劉仁娜變女主角

    日前大陸廣電總局傳出「禁韓令」,封殺韓星們在中國的演藝活動,而以韓劇《仁顯皇后的男人》奠定地位的劉仁娜更是慘遭潑及,原訂出演大陸電視劇《相愛穿梭千年2》,疑似因為禁韓令被換角,而頂替她的正是台灣女星「郭雪芙」!
    2016/08/31 22:44
  • 羨朴信惠厚唇 OL韓整形唇癱無力「吸管」

    一名28歲粉領族因為看韓劇,很羨慕韓星朴信惠和劉仁娜的豐厚嘴唇,覺得相當性感,所以特地飛去南韓花了3萬塊豐唇,但回台後就發現上嘴唇無法用力完全癱軟,甚至連用吸管雙唇都無法密合,嚇得趕緊向國內醫生求救。醫生推測,是韓國醫生手術時,施打過多肉毒桿菌讓上唇太緊,只能用熱敷放鬆,希望能恢復功能
    2015/02/09 17:44
  • 「修修臉」過頭? 韓星遭網友諷:「團購有打折」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圖/達志影像/TPG) 以往在作品中,總是帥氣亮相的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為了舞台劇甩掉偶像包袱,飾演身體嚴重畸形的象人約瑟夫梅里克,不僅肢體動作極度扭曲,還得臉歪嘴斜,相較於他突破形象的演出,韓國女星蔡琳、劉仁娜、崔智友在參加音樂大獎時,卻被說臉僵得很不自然,懷疑整形整過頭
    2014/12/06 11:33
  • 無縫接軌?! 趙寅成、孔孝真傳假戲真做

    韓劇男女主角在劇中揪心的情感,往往羨煞不少粉絲,但這樣的情感似乎也很延伸到戲外,男女主角假戲真做例子不斷!像是2009年宋慧喬、玄彬演出韓劇就譜出戀情,池賢宇跟劉仁娜當時甜蜜戀情也隨劇曝光,現在趙寅成跟孔孝真最新一部戲《沒關係是愛情啊》才殺青,兩人就宣布跟各自男女朋友分手,倆人是不是無縫接軌,耐人尋味。
    2014/09/25 13:21
  • 韓整形秀 助扭臉女變「星星」女配角

    南韓整形節目,日前請來一位神似《來自星星的你》劇中女配角劉仁娜的素人上節目,原本這位素人因為右臉頰嘴唇上有塊火焰型的胎記,造成臉部扭曲,讓他常受到欺負,找工作也不順利,但在經過整形節目改造後,搖身一變成為大美女,也活得更有自信!
    2014/08/07 17:11
  • 金宇彬爆紅斷3年情 池賢宇傳遭兵變

    最近韓國演藝圈,多是戀情曝光成焦點,還意外帶動公司股價,不過韓星金宇彬和交往3年的模特兒女友,去年戀情才曝光,最近卻驚傳分手!另外池賢宇、劉仁娜,前年因韓劇《仁顯皇后的男人》擦出愛火的這對戀人,日前也被韓媒踢爆兩人早已分手,雙方經紀公司才低調承認兩人的戀情告吹。
    2014/05/15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