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創新力 結果共30筆

  • 11月工作運爆棚!「4生肖」貴人挺 卓越能力創佳績 

    年底倒數兩個月,11月也經過了一週,近期《搜狐網》運勢專欄點名四個生肖,包括:牛、兔、狗、豬的朋友,將會「萬象更新、貴人相助,越過越好」,不妨來看看你有沒有上榜。  
    2023/11/08 20:28
  • 疫情晶片供應短缺!德國爭取「半導體」設廠 產業排擠成隱憂

    德企雖不乏技術與創新力,但國家整體半導體發展策略仍不清楚,相關人才、基建、法規、行政效率尚未到位。就算是德國想要成為歐洲的護國神山,並期待半導體產業為德國經濟重新注入活水,預計還有相當一段路要走。
    2023/10/18 13:34
  • 集保結算所獵才,共創數位金融生態圈

    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為推升資本市場永續發展,近期對外招募業務規劃、業務、法務、財會、系統開發、資訊安全及網路管理等7個職類人員共29~31名,邀請具備數位力、創新力與數據分析能力的優秀人才,共同打造全新的數位金融生態圈。
    2023/10/16 09:00
  • 全台近1.2萬人放無薪假!「製造業」占8成

    勞動部公布最新無薪假統計數據,目前全台共有653家企業實施無薪假,實施人數近1.2萬人,其中,製造業就有9973人,又以金屬機電工業,成了無薪假的重災區,主要是受訂單減少影響;不過就有自行車業者為了調整庫存,不得不積極轉型,進攻寵物市場,不斷研發、創新力求產品差異化,躲過了無薪假風暴。
    2023/10/04 22:35
  • 第一屆台東設計行動力獎 這個全國最有名活動落選

    為鼓勵台東以慢經濟的思維出發,搭配政策的快行動力,台東縣政府18日辦理首屆指標性的設計獎項「Action Taitung Award」頒獎活動,選出近40件得獎作品。其中獎項包含國際連結力、創意實驗力、在地創新力、設計美學力、永續關懷力以及評審團大獎,令人意外的是,全國知名度最高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落選,一個獎項都沒有得到。 
    2022/03/19 18:14
  • 台灣防疫有成 蔡英文:展現團結應變創新力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台灣戰疫全紀錄」首映記者會時表示,台灣這次防疫,是團結力、應變力和創新力的綜合性整體展現,不但保障民眾健康,還貢獻國際;但她也呼籲,民眾要配合秋冬防疫專案,努力這麼久,不可以被疫情逆轉。
    2020/12/12 12:44
  • 台南社區爭補助 年輕人返鄉推小旅行

    台灣鄉下的農漁村,年輕人出走,產業逐漸沒落,不過仍有懷抱熱血與創新力的年輕人返鄉,為偏鄉社區發展尋找出路!台南市就有13個社區,向勞動部多元就業開發方案申請補助,引進返鄉年輕人,結合地方產業發展社區小旅行,結果,佳里漳州社區,今年一到四月的遊客,就比去年一整年多一倍;七股的三股社區,第二年的遊客數也暴增為第一年的2.5倍。
    2019/05/21 20:29
  • 創新力急起直追!大陸首度擠進前20名

    全球最具創新力經濟體,大陸首度擠進前20名。
    2018/07/12 18:00
  • 日傳統企業擺脫科層文化 寄望「出租員工」

    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等機構,10日公布了一份,2018全球創新指數,列出全球最具創新力的國家,結果依舊是以歐美占多數,亞洲當中,以新加坡為首,名列第五,中國大陸則是首次進入前20名,而在這個創新致勝的時代,日本企業為了挽救國際競爭力下滑危機,採取一種把員工租出去的新方法,讓員工到新創公司上班一段時間,等熟悉了新的工作模式後,再帶回原本的公司,為傳統的職場文化,注入新的想法和思維!
    2018/07/11 19:50
  • 竹市SBIR開跑 提供中小企業百萬補助

    107年度新竹市地方型SBIR(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計畫開跑,除了提供最高新台幣100萬元補助,也提供未入選廠商免費企業診斷,協助高創新力的企業能夠更快速的成長。
    2018/05/28 16:36
  • 【新新聞】強力拉攏台灣青年 習近平刨根大戰略

    30年前,對岸吸引台灣夕陽產業轉戰中國,如今則是要有計畫地把最有創新力、衝勁的朝陽世代吸走。從台生到台青,「從根刨起」的猛烈攻勢,已讓台灣面臨新國安危機。 
    2018/03/07 15:58
  • 【商周】一家賣泡芙的店 創新力竟跟Line齊名

    「2份棒棒泡芙!」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一樓,一款棒狀的甜點,讓不少甜點控排隊搶買。撒滿烤杏仁粒的餅皮中,包裹著卡士達內餡,外熱內冰,它,是從東京來台的人氣甜點——ZakuZaku棒棒泡芙。
    2018/01/04 20:45
  • 國民黨批高市淪小三 綠倡城市創新力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20餘名議員今天集中火力,批評高雄市人口被台中市超越淪為「小三」,經濟是最大問題。市長陳菊坦承人口不及台中,並不代表城市其它成就不如台中。
    2017/09/28 14:52
  • 深圳黑科技 高新技術專利產權噴發

    深圳是大陸第一個經濟特區,從當年的一個小漁村,到現在成為大陸創新力第一名的城市,也因為這幾年都是人才聚集的強磁場,所以科技創新成果噴發,國際專利申請的數量已經連續13年,全大陸各城市之首了,會這麼拚就是因為深圳想擺脫山寨汙名,著重原創研發,不只數字還有質量上的更優化。
    2017/06/06 22:18
  • 提升青年創新力 桃市邀矽谷專家分享

    數位浪潮來襲,為了建置物聯網創業生態,加速年輕人創業,桃園市政府舉辦「青年創新創業國際論壇」,邀請美國矽谷頂尖專家學者,就時下最夯之VR虛擬實境、IOT物聯網和大數據應用等產業趨勢,做精闢分析。
    2017/03/31 16:15
  • 邁頂計畫專題論壇 展現十年成果

    為國內高等教育學術研究注入創新力量,教育部推動「邁向頂尖大學計畫」,今年邁入第10年,還舉辦專題論壇,從經濟貢獻、國際競爭、社會關懷三大面向呈現計畫成果。
    2016/12/12 20:40
  • 大陸特斯拉! 小牛電動機車搶進柏林

    電動機車市場,台灣有Gogoro,大陸則是有「小牛電動機車」,小牛電動機車曾兩度刷新大陸募資平台紀錄,一共募了台幣7億多元,還被選為大陸最具創新力的企業,現在更將在德國開賣,打進歐洲市場。 
    2016/11/03 22:17
  • 【商周】對決Gogoro?小牛電動機車騎進歐洲

    就在智慧電動機車Gogoro與博世集團合作,於柏林推出電動機車租借計畫,作為歐洲市場前哨站後,10月起,德國消費者也能買到被美國科技媒體《快公司》選為2015年「中國十大最具創新力企業」的智慧電動機車「小牛」。
    2016/11/03 19:45
  • 【商周】破壞式創新大師:別再問客戶要什麼

    提出「破壞式創新」理論的管理大師又有新力作。克雷頓.克里斯汀生以上述理論影響商業長達20年後,今年十月初,其新書《Competing Against Luck》搶下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消費者行為類暢銷書第一名。
    2016/10/20 20:17
  • 結合最新科技 解密「台灣製造」創新力

    台灣製造是台灣在上個世紀經濟崛起的幕後功臣,即使到了現在,台灣製造還是不斷創新和研發,結合最新科技和軟體工程來投入商品生產,DISCOVERY頻道就找到一家台灣的瓦斯爐品牌,他們可是用上最先進的火箭推進技術才能打造出火力強大,漏氣率卻低的商品。
    2016/06/28 21:42
  • 台灣產業創新力強 但競爭力卻低迷不振

    台灣產業尋求多方發展其實在創新上一直不輸人,甚至有不少跨領域的合作,但是根據博鰲論壇所公布的2015亞洲經濟體的綜合競爭力報告,台灣亞洲排名第4,連續2年成為4小龍的吊車尾,專家就說台灣長期偏重科技若不均衡發展恐怕未來不會好轉。
    2016/03/23 22:31
  • ​博鰲:台競爭力亞洲第4 創新力居冠勝韓

    博鰲亞洲論壇發表年度報告,2014年台灣在亞洲經濟體綜合競爭力排名第4,和去年一樣,其中表現最出色的是人力資本與創新能力排名亞洲第1,但商業行政效率退步到第16名。為了要培養人才,國發會也和創投基金攜手,募資15億元成立本城創投基金,要培育國內網路新創企業
    2015/03/18 22:08
  • ​【世界翻轉中】酷炫「自造者」! DIY引領新工業革命

    「翻轉世界」的下一股力量,來自人類的自覺,接下來要帶您看世界各國遍地開花的Maker Movement「自造者運動」,顧名思義,這是一股DIY的潮流,只要有想法,有技術,就可以透過網路幕資開展新事業,打破傳統工業模式,不一定要達到某種規模才能生產,因此很多獨特發明,或是新奇產品,可以被生產出來,美國總統歐巴馬,很清楚這股創新力量,可以讓美國奪回工業主導權
    2014/12/14 22:12
  • 設計種子埋進老街廓 都市再生重現榮景

    台北市不少地區經歷繁華榮景,如今沒落成為最不起眼的角落,甚至是影響都市發展和美觀的絆腳石,為了解決這些問題,台北市政府啟動URS都市再生計畫,由政府提供地點,民間單位進駐,把創新力量、文化創意的種子埋進老舊街廓中,以重生為主軸,讓老地方開始重新擁有新生命,來看今天的《設計台北》系列報導。
    2014/11/01 21:14
  • 伊波拉疫情擴大 專家憂突變恐空氣傳染

    伊波拉疫情不斷擴大,過去民眾不斷被告知,伊波拉病毒的傳染,是透過直接接觸病患,像是體液,血液,汗液或其他排泄物等,不過專家現在有新的說法,因為伊波拉病毒的複製性和創新力都很強,很有可能已經突變,變得也能透過空氣傳染,疫情恐怕會加速蔓延,世衛組織專家就建議,除了常洗手戴口罩,未來打招呼也盡量別握手,降低疾病的傳染機率。
    2014/10/13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