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創意總監 結果共94筆

  • 閔熙珍爆想帶NewJeans出走 HYBE氣炸要求卸任

    韓國王牌製作人閔熙珍,過去曾任SM娛樂創意總監,參與設計少女時代、EXO等知名韓團。她現在為韓國經紀公司HYBE旗下廠牌ADOR娛樂執行長,一手打造全球知名女團NewJeans。韓媒最新消息指出,HYBE今(22)日突然對ADOR娛樂行使監察權,蒐集閔熙珍與高層企圖帶走NewJeans獨立的證據,並希望她辭職。消息一出,HYBE股價也大跳水,一度跌逾10%以上。
    2024/04/22 18:14
  • APUJAN 2024 秋冬系列主題「注視著你」 取材經典童話《彼得潘》 時裝影⽚編織奇幻旅程

    近年透過實體秀與數位影片並進方式呈現時裝多元面貌的 APUJAN,於2/20於倫敦時裝週官方日程線上發表 2024 全新秋冬系列「注視著你」(Stars Just Look On Forever),由品牌創意總監詹朴執導數位時裝秀影片,主題靈感來自經典名著《彼得潘》,以品牌對奇幻想像與時間流逝的深刻探索,展現對浪漫時裝篇章的不懈追求。
    2024/03/12 17:51
  • 凡賽斯創意總監「卡電梯」險錯過主持 保鑣強掰開門救人全都錄

    義大利時裝設計師、著名時裝品牌凡賽斯(Versace)68歲創意總監唐娜泰拉·凡賽斯(Donatella Versace)外表豔麗大膽,是許多女子心目中的時髦指標,她近日在洛杉磯(Los Angeles)出席活動時,意外被困在電梯裡,靠保鑣奮力把電梯門掰開才順利脫困。
    2024/03/11 12:33
  • 知名行銷專家涉詐騙!青農、建設公司少東控:收錢後搞失蹤

    台南知名青農「鳳梨王子」控訴,遭一名王姓行銷專家詐騙,付了設計費50萬,對方就搞失蹤!這名王姓專家對外宣稱,在多家廣告公司擔任創意總監,也開設計公司,但找到旗下員工,原來行銷專家,早就有欠薪紀錄,設計費也沒拿到,越來越多受害者出面,甚至有建設公司少東控訴,被騙300萬。
    2024/03/02 20:02
  • 小S大女兒超仙顏值「跟虛擬偶像比美」 他化身撕漫男完全不違和

    李玉璽、邱偲琹、石知田應「映底子」邀請,為「『浪漫症候群』虛擬網紅數位藝術特展」,與BIBO及虛擬偶像LUNA拍攝一系列的虛擬合照,小S女兒許曦文(Elly)雖然沒有進棚拍照,但製作團隊的巧手後製下,完成一張猶如她在跟好友LUNA一起研究妝容般,滿是自然青春氣息的自拍照,映底子創意總監郭方儒表示,曾和許曦文合作過學校作品,覺得她做事很投入、很認真,所以特別邀請為這次展覽注入新穎能量,也希望日後還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2023/12/20 17:15
  • 蕭敬騰跳脫舒適圈!飛越9000公里全說了 認身心被療癒洗鍊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將推出新輯《野生》,為了進行一場史無前例的音樂實驗,他帶領團隊飛往9000公里外的挪威,在過程中掙脫固有創作演唱習慣,並和華語圈重量級專輯製作人梁翹柏、A&R創意總監暨知名作詞人李焯雄、國際知名攝影師夏永康以及MV教父林炳存,4位大師和他聯手打造新作,首波單曲〈白夜〉將在11月29日HitFM首播。
    2023/11/24 12:56
  • 上任僅十天 MOSCHINO創意總監46歲驟逝

    義大利知名品牌MOSCHINO的46歲創意總監Davide Renne,上任10天後突然傳出死訊,震撼時尚業界。據了解,Davide Renne剛於1日上任,本來預計於2024年2月發表DEBUT COLLECTION,現在傳出這樣的噩耗,讓親友十分悲痛。
    2023/11/11 15:15
  • 【2024巴黎時裝週】帶上你的護照包!登入Balenciaga國度 2024夏季新品很有哏

    或許時尚迷提到Balenciaga,印象最深刻的,是機車包或是老爹鞋。不過,這季夏季大秀創意總監Demna更希望大家把目光聚焦在衣服剪裁上,用優質剪裁說品牌的故事。當然,玩心十足的設計今年也沒少,現在就帶上你的護照,綁緊安全帶,一起高飛,進入巴黎世家的國度裡頭。
    2023/10/04 10:20
  • 【2024米蘭時裝週】森林綠強勢主宰Ferragamo 大玩顏色材質「HUG包」會是下個IT包款?

    度假的輕盈悠閒感,似乎在2024米蘭時裝週蔓延。這次,Ferragamo要帶你走進加勒比海,感受隨興所至的生活步調。創意總監Maximilian Davis結合有機美學概念與輕鬆優雅,再加上拜物主義的現代DNA,為自然呼喚與當代審美做出完美平衡,難怪奪得許多Z世代注目。2024春夏系列還有哪些亮點,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23/09/25 09:20
  • 【2024米蘭時裝週】將精緻時尚深化日常! 2024GUCCI春夏女裝六大亮點細節這裡看!

    GUCCI新創意總監Sabato De Sarno的話題處女秀終於落幕,開秀之前,他用義大利單字「Ancora」告訴大家他的設計概念,同時希望大家「再」次愛上GUCCI。TVBS新聞網記者也前進米蘭GUCCI Hub帶大家近距離欣賞2024的GUCC春夏女裝,整理六大亮點,快往下看吧!
    2023/09/24 08:55
  • 【2024米蘭時裝週】米蘭時裝週最矚目! GUCCI創意總監Sabato De Sarno首秀必看五大亮點

    說到2024米蘭時裝週,GUCCI絕對是焦點中的焦點。全球引頸期盼新創意總監Sabato De Sarno會如何用自己的手法,訴說GUCCI的故事,開創這個百年品牌的新紀元。這場矚目大秀到底有哪些看點,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23/09/23 08:16
  • 【2024米蘭時裝週】漫步羅馬的優雅! 2024 FENDI春夏新品看點全揭露

    什麼叫做羅馬式的優雅?或許來到2024 FENDI春夏新品秀場,可以一窺玄妙。2024 FENDI春夏女裝秀場上,創意總監Kim Jones以自身經驗出發,用新設計展現從容不迫的悠閒感,更強調「不要衣穿人,而是人穿衣」的精神。TVBS新聞網帶您直擊FENDI會場,一次掌握大秀亮點。
    2023/09/22 08:21
  • 2024巴黎時裝週倒數 整車Balmain秀服被偷走

    巴黎時裝週預計將於9月25日至10月3日舉行。在這個時尚盛事邁入倒數之際,法國知名精品品牌Balmain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eing,近日卻透過IG表示,至少50件本來預計在服裝週公布的2024春夏系列秀服,遭到搶匪劫走。
    2023/09/18 16:05
  • 從品牌合作到擔任男裝設計總監!「菲董」談LV首秀設計靈感

    知名歌手兼時裝設計師「菲董」(Pharrell Williams)今年2月確定擔任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此舉更是繼承自身好友、於2021年因病離世的設計師阿布洛(Virgil Abloh)的位子。菲董近日接受《Vogue India》的專訪,除了談到自己今年6月在法國巴黎「新橋」(Pont Neuf)的首秀外,還回憶了自己與Louis Vuitton之間的關係。
    2023/09/15 15:23
  • 2024米蘭時裝週9/19登場 Gucci新總監首秀獲高度期待

    四大時裝週之一的米蘭時裝週(Milan Fashion Week 2024),即將在9月19日登場,包含Fendi、凡賽斯(VERSACE)、PRADA、Gucci、亞曼尼(GIORGIO ARMANI)、DOLCE & GABBANA等眾多知名服裝品牌,都會這場盛宴上公開明年春夏季的流行款式。此次,Gucci將是此次時裝週最受關注的品牌,新上任的創意總監薩爾諾(Sabato De Sarno)會推出什麼風格首秀作品,讓外界感到非常好奇。
    2023/09/15 14:14
  • 韓女星曝曾「身心出狀況」險退演藝圈 回歸螢幕揭職場黑暗面

    由李寶英、趙成夏、孫娜恩、韓俊宇、全惠璡主演韓劇《代理公司》,明(14)日晚間11點於東森戲劇台首播,講述大型廣告代理公司創意總監「高雅仁」,憑藉自身的拚搏努力,從基層一路躋身成為公司首位女性高層,刻畫女性職場如履薄冰的現實及職場黑暗面,精彩程度堪比宮鬥劇,讓觀眾看得欲罷不能。
    2023/08/13 17:32
  • 李玟2個月前推新歌喊話「面對傷痛」...竟成生命最後一曲

    天后李玟(COCO)逝世讓粉絲震驚又難過,過去她曾唱過不少膾炙人口歌曲,就連舞蹈功力也是一流,近幾年雖然較少推出新歌,但其實她在今年5月就以創意總監的身份,替動畫《斗羅大陸雙神戰雙神》演唱主題曲《戰歌》。先前歌曲和MV上架,李玟還親自在微博發文分享,似乎是在吐露自己的心聲,「生活要面對很多困難和傷痛,勇敢去挑戰,去追求,你就是戰士」。
    2023/07/05 23:22
  • 顯微鏡才看得到!仿LV「指尖小廢包」 拍賣價直逼200萬

    不少精品愛好者都會將收藏精品包當成投資,不過一個要用「顯微鏡」才看的到的名牌包,你願意出多少錢買呢?美國時尚品牌「MSCHF」日前打造了一個體積比一顆鹽粒還小的超微型Louis Vuitton經典老花包,雖然並非LV官方推出的正品,但近日還是在由美國歌手、LV創意總監「菲董」Pharrell Williams主理的拍賣會上,以超過6.3萬美元(約198萬新台幣)的驚人高價落槌成交。
    2023/06/30 15:46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黃仁勳皮衣魅力!身價破億男人都愛這麼穿

    「1兆男人」輝達創辦人黃仁勳旋風回台,身上皮衣成了正字招牌!事實上,不少大企業執行長最愛穿帥勁皮衣,包括黃仁勳、已故香奈兒創意總監「老佛爺」等,讓人大讚超有魅力!《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想問問您覺得成功人士穿起皮衣為何有魅力?(6/9 23:59 截止投票)
    2023/06/02 15:21
  • 旅宿新戰場!大型飯店進駐頭城 搶觀光商機

    宜蘭頭城烏石港,有新的大型度假飯店開始營運,特別找來名廚江振誠擔任餐飲創意總監,用高檔料理以及全新設備吸引遊客入住,不過頭城近兩年已經開了3家大型飯店,旅宿業者就說,原本飯店都聚集在觀光熱點礁溪,但近年重心逐漸北移,頭城已經變成旅宿新戰場。
    2023/03/18 12:58
  • 謝金燕腿軟了!重心不穩往旁邊摔 拉扯廝殺Hold住姐:管妳的

    「姐姐」謝金燕參與由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擔任「創意總監」的她帶領修杰楷、楊銘威、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在「星之沙龍」試營運前節目安排單車爭霸戰,先抵達者可先挑選店內使用的名字,謝金燕和謝依霖為選名字賣力騎到終點,一度腿軟站不穩。
    2023/03/07 12:11
  • 謝金燕神救援!新髮型「頭上打X」變更帥 細膩觀察被讚超專業

    「姐姐」謝金燕睽違12年重回綜藝節目,參與由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擔任「創意總監」的謝金燕在節目中展現細膩的一面,在發現修杰楷剃髮失手後緊急救援,最後成果讓顧客超滿意。
    2023/03/06 08:30
  • 謝金燕爆接《營業中2》很惶恐! Hold住姐彎腰畫面「兒童不宜」

    「姐姐」謝金燕參與由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擔任「創意總監」的她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睽違12年重回綜藝節目,謝金燕坦言接下節目有些惶恐,她也開出3位男神名單,希望能邀上節目。
    2023/03/06 06:30
  • 王子邱勝翊認愛姐姐!自爆「暗戀女老師」 楊銘威脫口修杰楷祕密

    「姐姐」謝金燕睽違12年重回綜藝節目,參與由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以「創意總監」一職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在首集節目的後半段,謝金燕與大家一起聚餐,分享彼此的小祕密。
    2023/03/06 06:05
  • 謝金燕哭了!《營業中2》爆「不是豬哥亮親生」  超強玩笑嚇傻眾人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4)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點NETFLIX,每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接力播出。「姐姐」謝金燕睽違12年重回綜藝節目,以「創意總監」一職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
    2023/03/04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