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創幫元老 結果共10筆

  • 竹聯元老才動怒!道上兄弟「隱形教訓」3惡煞:看不下去

    台中3名惡煞因愛車瑪莎拉蒂遭到擦撞,氣得將18歲宋姓男大生拖下車子施暴,並持鋁棒痛毆頭部重傷,導致對方顱內出血昏迷。3名惡煞作為引來道上兄弟不滿,不僅竹聯幫創幫元老柳茂川撂下狠話,台中黑道也出手「隱形教訓」,直言看不下去制止。
    2021/11/16 16:07
  • 跑車惡煞狂揍男大生!竹聯元老動怒 撂重話:沒江湖規矩

    台中市18歲的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不慎擦撞一台瑪莎拉蒂,結果遭車上3名惡煞持球棒痛毆,造成他顱內出血昏迷、顱底骨折,重傷一度命危,囂張行徑引起社會譁然,對此竹聯幫創幫元老柳茂川前輩撂重話,狠批現在人持強欺弱,沒有江湖規矩,非常可惡。
    2021/11/16 10:27
  • 天道盟「瘋濟公」公祭!5千人捻香 400警戒護

    台灣三大黑幫之一的天道盟,綽號「瘋濟公」的第三任盟主蕭澤宏,上個月七日罹患肺腺癌病逝享年69歲,因為他是天道盟的創幫元老之一,不只組織濟公會還曾經當街槍殺華珊幫老大的手下跟路人轟動一時,後來被警方列為治平對象,而他事後也接下天道盟的盟主,黑幫江湖地位可見一般。天道盟下午舉行萬人公祭,各地黑幫派代表來捻香致意,立委余天跟呂孫綾也都出席,警方不敢大意就怕現場擦槍走火,出動404名警力沿街蒐證。
    2019/03/24 19:14
  • 演員路斯明同父異母弟 「擄鴿勒贖」遭逮

    藝人「路斯明」同父異母的弟弟,因為擄鴿勒贖遭警方逮住,路斯明這幾年回台灣拍了不少廣告、戲劇,像是波麗士大人、白袍下的高跟鞋等等,小有名氣。而他的爸爸「陳功」,是竹聯幫創幫元老,同父異母的弟弟,這回因為「擄鴿勒贖」,遭警方逮捕,路斯明說,因為兄弟倆從小就沒聯絡,完全不知情。
    2016/08/27 19:38
  • 竹聯元老喪禮 日港幫會致祭、警蒐證

    竹聯幫創幫元老周榕,因為肺腺癌病逝享壽73歲,今天下午舉行告別式,因為在竹聯幫內輩分高,曾被視為精神領袖,也因為交遊廣闊,日本和香港的幫會也來致祭,因此也引起警方注意,全程蒐證。
    2013/09/27 17:58
  • 竹聯幫創幫元老病逝 舊勢力殞落

    父親節這一天,竹聯幫創幫元老周榕,肺腺癌病逝榮總,曾被視為精神領袖的他,在綠島服刑期間,協調化解流血衝突,晚年淡出改做生意,不問江湖事,妻女談到他們心中的周榕,是個體貼沒有架子的一家之主,靠著意志力撐到父親節當天,在家人的陪伴下嚥下最後一口氣,白狼張安樂等人會幫忙處理治喪事宜,送他最後一程。
    2013/08/09 13:07
  • 竹聯幫元老周榕癌逝 白狼送行

    竹聯幫創幫元老周榕,8日清晨,因為肺腺癌病逝榮總,曾被視為竹聯幫精神領袖的周榕,在綠島服刑期間,協調獄方和受刑人化解流血衝突,晚年淡出改做生意,不問江湖事。和他有多年交情的白狼張安樂,今年返台後立刻前往探視,如今周榕病逝,也由張安樂陪著家屬處理後事。
    2013/08/08 23:33
  • 啟禮病逝/〈獨家〉竹聯幫起源竹林聯盟 幫費5元

    談到陳啟禮很多台北市的資深刑警都印象深刻,當年12個竹聯幫創幫元老當中,雖然不是最資深的,但因為他的冷靜聰明、善於分析,最後成了竹聯幫的精神領袖,老刑警還透露,陳啟禮就是因為不會游泳,才會被大家取綽號,叫做「旱鴨子」。
    2007/10/05 19:33
  • 青幫創幫元老339歲生日 盛大祝賀

    擁有百年歷史的青幫,對外界來說,一向充滿神秘色彩,今天是青幫創幫元老潘祖師爺339歲生日,青幫子弟爭相拜壽,表達祝賀,而且也首度曝光,他們相傳已久的手勢規矩,請看TVBS揭開青幫的神秘面紗。
    2005/06/25 18:19
  • 竹聯創幫元老嫁女 各方祝賀開150桌

    曾經參與竹聯幫創幫的元老之一周榕,今天晚上在台北環亞飯店為他的獨生女「娃娃」辦喜宴,席開150桌,雖然經歷過大風大浪,但是己經照顧34年的獨生女要出嫁,周榕心中還是難掩不捨,也帶著一點緊張,而男方是軍人子弟,和娃娃愛情長跑11年,周榕才答應把女兒嫁給他。
    2004/12/08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