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創作歌手 結果共503筆

  • 愚人節弄「假死訊」挨網轟!黃明志再回嗆:難道等清明節?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在愚人節(4月1日)發布死訊辦告別式,之後證實是宣傳新歌,但有粉絲不埋單這樣的笑話,揚言退追蹤,黃回嗆那些都是「假粉」。被網友炎上經媒體報載,黃明志拍片12日回應,「愚人節不玩,要等中秋節還是清明節再玩嗎」,並強調新歌內容又關生命體悟,未料經渲染事件被擴大。
    2024/04/14 19:08
  • 孫王力穩交3年女友「浪漫舉動全說了」 1秒落淚揭戀愛心聲

    R&B創作歌手孫王力(LEE)時隔近2年將推出全新數位專輯,以「情緒清單三部曲」共感時下年輕人頹與喪的心境,第二部曲〈這首歌沒有意義〉MV今(11)日上線,他唱出情侶間相處的廢心態,也是對另一半自白的另類情歌,「一直被人要更多,但你知道給不出來」,費盡心力也難敵時間沖淡,最後終究沒有意義。
    2024/04/11 15:31
  • 9m88驚爆「私下真實面」 一舉動工作人員臉色鐵青

    金曲歌后鄭宜農的自製音樂訪談節目《邊走邊唱的女子》本週將播出第七集,邀請創作歌手9m88一起邊走邊唱,除了曝光9m88的興趣是玩電玩及拼拼圖,跟舞台上熱情活潑的模樣截然不同,9m88也坦言自己有較偏執的一面,曾因為求好心切,追問演唱會的表現,讓身邊工作人員壓力大到臉色一沈,還認為自己永遠不夠好,對完美的追求讓自己一度很掙扎。
    2024/04/03 16:21
  • 黃明志告別式挨轟!再發聲喊「不創新等於瀆職」:假粉慢走不送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昨(1日)愚人節無預警在社群媒體上PO出一張黑白照,還寫下「1983~2024」,更於晚間舉辦告別式。不過,他於2日凌晨出面回應,坦言去年一整年發生了很多事,證實只是一場「生前告別式」,沒想到引來不少網友的撻伐,甚至有粉絲因此失望退追。對此,他再次發聲了。
    2024/04/02 12:52
  • 黃明志愚人節傳死訊!凌晨現身曝告別式真相 粉絲不挺:已退追

    作風一向大膽的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昨(1日)愚人節無預警地在社群媒體上PO出一張黑白照,還寫下「1983~2024」,更於晚間舉辦告別式,消息一傳出,引起不少人的高度關注。不過,他於2日凌晨出面回應,坦言去年一整年發生了很多事,證實只是一場「生前告別式」,沒想到事件水落石出後,引來不少網友的撻伐。
    2024/04/02 09:32
  • 黃明志凌晨現身!「多次進醫院急診」不是開玩笑 告別式真相曝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擁有多首經典歌曲,經常將時事融入作品中,不忌諱觸及敏感議題,音樂風格大膽、敢說敢言在演藝圈獨數一格,昨(1)日突在社群平台上傳一張黑白照,還寫著「1983~2024」,更於晚間舉辦告別式,不過經紀公司始終含糊其辭,加上適逢人愚人節,不少人質疑其真實性,引發外界高度討論與關注。所幸,他終於在2日凌晨出面回應,透露過去一年身體健康出現警訊,多次出入醫院急診,但同時也證實只是一場「生前告別式」,選在4月1日愚人節則是希望大家能以比較輕鬆的心情對待。
    2024/04/02 07:10
  • 接棒林志玲!女星進軍日本合作大咖演員 圓夢大叫這樣說

    歌手PiA,去年完成拍攝日本福島縣觀光短劇「あいせき列車只見線」,已經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播映,吳蓓雅也是接力在林志玲之後,成為第一位出演日劇的台灣創作歌手,她分享說著:「接到出演確認訊息的當下,在錄音室驚喜大叫,突然嚇到夥伴們,粉絲和朋友們都會熱烈應援叫自己旅日紅星,覺得很有趣,也很感謝大家的協助和支持。」
    2024/03/31 15:57
  • 孫盛希表弟LEE孫王力嗓音魔性 被網酸「變性」霸氣回應

    創作歌手LEE(孫王力),時隔2年發行全新創作專輯,雌雄莫辨的聲線讓人聽了相當難忘,他透過專訪跟我們分享創作過程。
    2024/03/29 18:26
  • 小宇狂開車6小時!直奔墾丁做「這件事」 同事傻眼:太瘋狂

    創作歌手「小宇」宋念宇受日系豪華汽車品牌邀請,為品牌全新車款打造推廣主題曲及拍攝形象宣傳影片。提到最難忘的開車經驗,他笑說曾在剛製作完成1首歌時,離開錄音室後第1件事不是回家,而是直接開上高速公路,一個人從台北開了6小時車到墾丁,短暫休息後再開回台北,只為了在車上反覆感受這首歌的細節,讓工作夥伴直呼太瘋狂。
    2024/03/29 16:14
  • 給小孩禮物!田亞霍無預警拋出「重磅喜訊」  苦勸老婆一番

    創作歌手田亞霍和老婆品妡育有大兒子噗噗和小兒子恰恰,本月正好是小兒子恰恰的週歲生日,田亞霍特別做了一首新歌〈一百萬分的愛〉送給兒子當禮物,還邀請老婆一起合唱,MV則出現一家四口拍全家福的溫馨畫面。
    2024/03/28 14:40
  • 孫盛希表弟遭酸變性!本人不忍開嗆「供X」 訴真實心聲網挺爆

    R&B創作歌手孫王力(LEE)4月底將推出全新數位專輯,以「情緒清單三部曲」共感時下年輕人頹與喪心境,首部曲〈難過嗎〉推出後,不少粉絲直讚「內心世界被唱出來」,他透過社群分享Threads(脆廢文)和廢短片,不僅釣出不少同溫層,連表姊孫盛希也留言表示:「表弟好棒,跟我一樣。」
    2024/03/26 15:57
  • 創作歌手鄭華娟過世享壽60歲 留下陶晶瑩代表作《太委屈》

    身兼歌手、詞曲創作與作家身分的鄭華娟驚傳過世,唱片公司在臉書發文,說鄭華娟於21號早上過世,享壽60歲,後事由德國的親友處理。
    2024/03/25 11:20
  • 飛巴黎當攝影師!大咖男星「蹲馬步幫遊客拍照」 認真模樣曝

    中國大陸歌手李榮浩原為幕後音樂人,曾為陳坤、趙薇等人創作歌曲,2013年發行首張專輯《模特》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更憑藉該專輯一舉入圍金曲獎5項提名,最終奪下「最佳新人獎」迅速竄紅,去(2023)年展開「縱橫四海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4)日將在巴黎開唱,日前提早出發法國準備演出,趁著空檔時間在當地觀光,遇到遊客提1要求,他爽快答應,實情曝光讓不少人心生羨慕。
    2024/03/24 10:33
  • 男星開唱倒數!爆「神經壓迫」急就醫 預告開刀:比想像中嚴重

    阿美族詞曲創作歌手舒米恩( Suming),將在3月30日於台北Legacy舉辦「Sanga’ayen ko rakat 一路平安」演唱會,卻在演出前夕驚傳身體出狀況,甚至嚴重到無法正常彈吉他,他苦笑說:「這是我當歌手15年來,第一次不用在舞台上拿吉他表演,終於可以好好享受當『歌手』的感覺。」
    2024/03/21 06:34
  • 柯朋宇陷低潮!處最糟狀態嘆「內心生病」 麻雀和烏鴉救了他

    創作歌手柯朋宇推出新單曲〈小麻雀與老烏鴉〉,描述青澀懵懂、勇於探索世界的小麻雀,與帶著保護色成熟世故的烏鴉,展開一段現在與過去自己的對話,而這其實他處在內心生病、最糟時期的創作,當時他坐在東京代代木公園發呆,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無意間看到在水溝蓋跳躍的麻雀,以及在空中盤旋的烏鴉,讓他有了創作靈感。
    2024/03/15 17:51
  • 57歲玉女歌手有喜了!與小鮮肉同遊墾丁被拍 認了:想多疼一點

    創作歌手吳胤呈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戀愛手札》,在他唱片製作錄音期間,玉女歌手方季惟特地前來探班,並給小師弟加油打氣,方季惟說其實小師弟吳胤呈在公司培訓期間,就常常在她的演出活動及演唱會後台幫忙當小助理,日前方季惟到恆春墾丁渡假,也帶著小師弟吳胤呈一起去玩。甚至還透過妹妹的安排情商了朋友借出帆船遊艇,讓小師弟吳胤呈拍MV,展現疼愛新人的心。
    2024/03/12 11:02
  • 啦啦隊女神不幹了!轉去當街頭主持人 驚人近況曝光

    甜美創作歌手黃琳媛(Ally)在2020年選秀節目《格菱世代DD52》中擔任雪鑽石的隊長在演藝圈出道,後來跨足戲劇圈成為演員與主持多方發展,日前推出單曲〈手拉手〉,文化新聞系出身的她。最早當過實習記者,在鏡頭前展現流利沉穩的口條,當時她也身兼統一UGJ啦啦隊的隊員,在球場上熱血的表演應援舞蹈與球迷們互動,生活經驗豐富又充實。
    2024/03/04 08:00
  • 澎恰恰爆開新副業!店面「插旗信義區黃金地段」 揹6千萬債狀況曝

    資深藝人澎恰恰不僅自己出過專輯,也為多名歌手創作歌曲,跨領域主持、電影編劇、導演多方發展,多次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文教資訊節目、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闖蕩演藝圈近40年,他心中始終有個電影夢,然而天不從人願,為了拍出好故事不惜負債,2020年宣布破產,欠下2.4億龐大債務,陸續清償後約剩6000晚萬債務,沒想到今(3)日卻傳出插旗新副業,對此,本人回應了。
    2024/03/03 15:15
  • 實境節目來賓忍不住「直接激情」重口味! 同居6天私密畫面被拍

    台灣大型同志戀綜實境節目《男生男生配Boys Like Boys》即將登上TLC旅遊生活頻道,節目安排8位男生同住六天五夜,一起經歷小鹿亂撞的心動時刻,而一直熱情支持同志活動的創作歌手Abao阿爆(阿仍仍)也驚喜現身節目中,與男孩們分享自我認同的心路歷程,暖心為大家應援,讓眾人感動不已,更獲得滿滿的祝福與能量。
    2024/02/24 07:01
  • 孫盛希表弟帥成這樣 淡出歌壇2年陷低潮「憑什麼難過」

    R&B創作歌手「LEE」孫王力前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力》,以黑魂R&B曲風搭配雌雄莫辨的聲線,加上魔性洗腦旋律,讓他一出道獲ØZI、瘦子、周湯豪和剃刀蔣等人背書盛讚。時隔2年,他帶著全新創作再度回歸歌壇,首波主打〈難過嗎〉是來自他的另類問候,而他其實大有來歷,是創作才女孫盛希的表弟。
    2024/02/23 16:03
  • 初五該收心怎麼辦?男星供「1神招」解決:不要有壓力

    Hit Fm龍年初五特別節目由GX鼓鼓 呂思緯、蕭秉治以及TRASH的林頤原跟葵剛一同主持。總結2023年,TRASH團長林頤原Euan首先單飛出擊發行首張個人創作EP《32》,TRASH鼓手魁剛也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迷你專輯《地獄的家》,蕭秉治好奇,從樂手變成創作歌手有什麼心路歷程嗎?頤原說,很新鮮,隨著時間成長,心境也有所不同,對於歌曲想要傳達的切入點跟角度,有了更透徹的觀點與詮釋方式,也可以從創作中更理解現在的自己內心想法。
    2024/02/14 17:42
  • 跨界台語歌壇!樂團女主唱苦練咬字 遭吐槽「全唱錯」崩潰了

    流行爵士樂團「Zy The Way 中庸」2019年組團至今,將東方詩經及西方爵士結合,創作了獨特的「爵士詩經」,近來他們推出新單曲〈Fading Away(看顧)〉,邀來創作歌手廖文強攜手合作,聚焦於家庭、家鄉,寫下在人生中對重要的愛,也選在農曆年前帶給大家團圓的氣氛。
    2024/02/06 17:34
  • 紅髮艾德演唱會湧9.4萬人 90分鐘完成散場疏運

    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昨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吸引大批樂迷,場內外即時人數一度達9萬4646人,再次刷新紀錄。散場時捷運加密,搭配接駁車,90分鐘完成疏運。
    2024/02/04 05:45
  • 紅髮艾德今晚世運主場館開唱 粉絲上午8點就來排隊搶周邊

    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今(3)日首度降臨高雄世運主場館,中午開始已經有不少歌迷迫不及待來到世運主場館報到;而紅髮艾德的周邊商品也相當熱門,據工作人員表示,許多粉絲怕買不到,早上8點就開始來排隊。
    2024/02/03 17:57
  • 台灣獨家!卡倫史考特CalumScott高雄簽唱會 獻唱3首抒情歌

    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週六登上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場嘉賓邀請擁有破億神曲的「卡倫史考特」,這也是他出道以來首度來台灣!開演前一天在高雄,舉辦全台唯一一場簽唱會,還獻唱3首經典抒情歌,讓現場200多名粉絲超感動。
    2024/02/02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