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割破 結果共179筆

  • 坐碎塑膠椅「衰遭宮刑」!陸男糗濺血 割破陰囊慘縫20多針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起「離奇醫療案件」引起熱議,一名男子在醫院看病期間,因腹瀉弄髒褲子而跑到廁所整理,不料在此期間疑似弄壞塑膠椅,噴濺的碎片將其下半身劃出多處傷痕,連陰囊都被割破、導致得住院縫20多針,令人傻眼。
    2024/04/08 08:19
  • 控假檢查割破管收費 住戶發文籲別上當

    新北市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疑似遇到假的瓦斯公司人員,對方派人到府檢查說有問題,還收費,事後發現瓦斯管線,疑似被惡意割破,懷疑有問題,警方表示,當事人還沒報案,但假扮瓦斯公司人員犯案,也涉及公共危險罪。
    2024/03/29 19:11
  • 澳警訂婚派對滑倒!頸動脈割破「大噴血」 賓客親睹身亡崩潰

    澳洲一對準新人在舉行訂婚派對時傳出憾事。準新郎在和親朋好友宣布喜訊之時不慎滑倒,割傷頸動脈大量出血,在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前就不治身亡,而賓客們也都目睹了意外全過程。
    2024/03/12 18:50
  • 鄰居惡搞? 女歌手租屋處雨遮遭割、被潑廚餘

    曾經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以及中國好聲音,受到關注的歌手李芷婷,近期疑似遭到鄰居,持利器割破租屋處的遮雨棚,還潑灑廚餘和不明液體,造成陽台地板和鞋子汙損,因此賠償房東好幾千元維修費,決定自己裝監視器蒐證並報案,警方目前已鎖定嫌犯身分。
    2024/02/23 22:13
  • 縮胃手術「割破小腸」!搭機途中慘休克 妙齡女命喪南歐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在做任何決定前,除了衡量自身狀況之外,更要斟酌背後的風險大小,以免造成悲劇而無法挽回;英國一名20歲女子麗貝洛(Morgan Ribeiro)不願再被嘲笑肥胖,毅然決然豪擲2500英鎊(約10萬新台幣)到土耳其進行減肥的縮胃手術,不料竟在過程中被割破小腸,導致在回家的班機上休克、迫降在塞爾維亞送醫後不治身亡。
    2024/01/24 14:10
  • 冰刀鞋意外割喉對手釀死 「他遭酸民嗆殺人犯」警介入調查

    曾效力NHL(美國國家冰球聯盟)匹茲堡企鵝隊的29歲冰上曲棍球運動員亞當(Adam Johnson)28日因比賽爭球過程中,意外遭對手麥特(Matt Petgrave)以刀鞋割破頸部,送醫後搶救不治。事故發生後,麥特被大量不理智酸民攻擊,撻伐他是殺人犯,但也有許多理智的粉絲緩頰,認為事件就是一場意外,麥特不應該受到指責。據了解,目前警方已針對該意外事件進行相關調查。
    2023/10/31 09:05
  • 父帶3童上學走人行道 遭電桿束帶割破衣

    新北市有民眾帶著小孩上學,一行人走在人行道上,沒想到經過電桿時,突然被往後扯,衣服還當場被劃破,這名爸爸停下一看,原來是電線桿的不鏽鋼束帶尾端翹起,銳利的部分勾破衣服,事後台電獲報消息,於當天晚上緊急包覆,防止有下個人受傷。
    2023/10/26 13:45
  • 打撈困難!「天使輪」擱淺 數百貨櫃亂漂割破漁網

    帛琉籍貨輪「天使輪」在高雄外海沉船,600多只貨櫃四處飄散,有民眾在高雄鳳鼻頭岸邊,發現好幾只貨櫃擱淺,遠眺外海,目測有上百只貨櫃等待打撈,而小琉球也有漁民抱怨,漁網被沉入海中的貨櫃勾破,只好無奈打道回府。
    2023/07/22 12:44
  • 睡夢中家燒起來!透天厝暗夜竄煙起火 消防割破鐵捲門救5人

    新北市樹林三俊街一間透天厝,今(19)日凌晨4點多發生火警,由於當時正值民眾睡覺時間,消防人員擔心延燒造成逃生不及,隨即趕赴現場。火勢一度猛烈竄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隨即切割破壞鐵捲門,之後佈水線灌救,緊急救出5人,並於十分鐘內將火勢撲滅。
    2023/07/19 15:00
  • 除草男趕進度!換金屬刀「誤斬小兄弟」 瞬間絕後失血亡

    泰國某森林公園驚傳意外,一名男子在進行除草工作時,因操作不慎「誤斬重要部位」連帶割破腹股溝動脈,導致當場失血過多昏死在地,待警消以及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才發現癱倒在地、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的男子,當場確認其因失血過多已不幸身亡。
    2023/06/30 09:24
  • 轎車遭雲梯車擦撞半毀! 駕駛怒險沒命還得賠交大說話了

    高雄市一名鄒先生,五月初開車載著孫女到高鐵搭車,離開要匯入國道十號,結果跟雲梯車發生擦撞,除了左側車門被割破,還變形無法開啟,但讓他無法接受的是,經過初步判定,雲梯車沒有肇責,除了修車得自己花錢,還得賠償對方車損,讓他氣到,將提出申訴。
    2023/06/21 20:20
  • 《戲說台灣》冠志拍戲濺血意外! 踩爆玻璃血流如注送醫

    《戲說台灣》演員冠志日前拍戲爆出濺血意外,所幸在場工作人員緊急包紮將他送醫,傷勢並無大礙,休息後他又回到劇組繼續拍攝。冠志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當時的意外插曲,他說那天是開拍第二天,他與另一位演員有打鬥戲,突然「碰」一聲,他發現腳踩到玻璃瓶,「碎玻璃割破我的功夫鞋和襪子,插進我左腳腳底板,我一拔出來,血流如注!」
    2023/04/29 08:00
  • 面交也有風險!他買iPhone突反悔 亮刀連機帶包搶走

    高雄一名謝姓男子在臉書上兜售iPhone 14 PRO,前(17)日晚間和一名林姓男子相約,在鳳山某便利超商做面交,林男卻突然亮刀,將謝男裝手機的手提包割破,搭乘曾姓友人的轎車逃逸。警方獲報循線追人,發現他們不僅變換車牌,還躲進苓雅區某大樓內,昨(18)日晚間埋伏將林、曾2嫌逮捕,但搶來的手機早已被他們變賣,警方訊後也先依搶奪罪,將他們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1/19 17:07
  • 疑違規引發衝突! 速食外送員嗆聲又割墊

    行車糾紛喬不攏,竟割機車椅墊報復!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與速食店外送員發生行車糾紛,但警察到場,2方火氣還很大,騎士決定提告,只是才做完筆錄,一出來就發現自己的坐墊,遭人割破,員警幫忙調出監視器,沒想到嫌犯居然是剛剛起衝突的外送員,雙方事後達成和解,不過業者表示,會暫停排班並加強訓練。
    2023/01/16 17:54
  • 外送員比中指嗆騎士「死胖子」 不滿被告又割坐墊…下場慘了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黃姓騎士,15日下午1時許,與另名封姓外送員發生行車糾紛,雙發一言不和,封男竟對著騎士比中指辱罵「死胖子」,騎士當場報警並對封男提告公然侮辱。不料,當封男做完筆錄後,走出警局又因一時氣不過,割破黃男的機車坐墊,黃男再提告毀損罪,並將其惡行公布在網路上,警方依法約談封男到案。
    2023/01/16 16:38
  • 好大膽子!不滿被開單 男持刀割「警車椅墊」

    好大膽子,在太歲爺頭上動土!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日前跑到派出所外,拿美工刀割破兩輛警用機車座墊,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通知73歲的嫌犯到案,他供稱因為不滿被員警開闖紅燈500元罰單,才會心生不滿犯案,願意賠償車損,法官依毀損罪判他有期徒刑兩個月,可易科罰金6萬元。
    2022/12/17 21:14
  • 太有哏!大S「千萬名床」被割爛 IKEA神推銷:是時候了

    大陸富商汪小菲連日來頻頻猛攻前妻大S,其中暗酸具俊曄「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意外讓不少人歪樓,好奇汪小菲念念不忘的床墊究竟是哪個品牌。昨(23)日傍晚,大S火速將要價近千萬的床墊運至S Hotel,回收人員當眾拿利刃割破銷毀,整個過程吸引上萬名網友透過直播觀看。一向緊跟時事的知名家具品牌IKEA也不能錯過這股熱度,趁機推銷自家產品,直呼:「是時候該買新的了吧。」
    2022/11/24 10:56
  • 記者實測「汪小菲千萬床墊」 花1萬5割爛等同17萬頓午餐報銷

    汪小菲買給前妻大S的千萬床墊在今(23)日由S Hotel 代為報銷,下午5點30分在多家媒體的注目下,由回收人員親自拿鋒利的菜刀割破、銷毀,線上直播觀眾多達萬人,該床墊堪稱「全華人圈最受矚目的床墊」。《TVBS新聞網》記者實際在銷毀前試躺,觸感確實不錯,有躺在雲上的感覺,但也有人認為這樣太浪費,已平均一餐55元的營養午餐來說,932萬等同於17萬多頓營養午餐,讓人相當震驚。
    2022/11/23 18:46
  • 年終恐泡湯!沙灘滿垃圾 漁民憂難撈鰻苗

    宜蘭壯圍鄉蘭陽溪出海口,是「鰻苗」捕撈熱點,11月開始進入捕撈季節,但近來豪雨不斷,河川上游的草梗和漂流木,被沖刷到海灘上,數量龐大,無人清理,容易將漁網割破,漁民擔心因此影響到鰻苗的捕撈,縣府方面表示會請相關單位,盡速清除乾淨。
    2022/11/03 19:08
  • 競選布條割破臉!東港男毀36面旗 只因「掛整排很醜」

    九合一大選只剩一個月,屏東東港竟有候選人布條、旗幟遭人惡意損毀,日前有民眾報案,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縣議員候選人郭再添掛在東港大橋上的候選人布條,遭人拆下、割破,時機敏感,警方迅速成立專案小組,逮到57歲的蘇姓男子,他供稱,不滿選舉布條掛滿東港大橋,有礙觀瞻憤而動手,訊後警方將其依照毀損、《公職人員選罷法》移送,蘇男恐面臨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2/10/26 16:23
  • 大街持刀割破議員旗幟!無業男遭逮稱:競選團隊成員罵我

    國民黨新北市中和區議員參選人游輝宂,日前將競選旗幟懸掛在民德路附近街邊,殊不知竟遭一名郎姓男子,持小刀惡意破壞。轄區警方昨(17)日巡邏行經上述地點時,主動發現並介入調查,鎖定郎姓男子行蹤後,於當日晚間就將人逮捕。
    2022/08/18 11:19
  • 只因護照被燒!華裔男割喉殺妻 冷血行凶還邊放音樂

    佛羅里達州阿爾塔蒙特斯泉(Altamonte Springs)6月20日發生一宗冷血殺妻案,21歲華裔男子楊錫辰(Xichen Yang,音譯)殺死妻子阮如瓊(Nhu Quynh Pham,音譯)。用刀割破她喉嚨。他將妻子放在浴缸內,直到她死前都一直握着的手、還播放妻子最愛的音樂。
    2022/06/26 12:01
  • 累犯!婦兩度挖眼、毀損黃捷布條 落網辯因「工作不順」

    高雄市議員黃捷懸掛在鳳山瑞興路上的的參選布條,日前被人拿東西戳破眼睛、毀損布條,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婦人犯案,27號下午通知到案,這名傅姓女子坦承因為工作不順,才會一時衝動亂塗鴉,而她已經是累犯!
    2022/05/28 10:58
  • 黃捷宣傳布條被挖眼!警逮動手6旬婦 另一處又遭人割破

    高雄無黨籍的市議員黃捷,日前掛在曹謹路上的布條,遭人惡意用利器割去雙眼,警方接獲報案後,鎖定一名60歲的傅姓婦女,今(23)日上午將其通知到案說明,傅女承認犯行,並供稱,只是心情不好惡作劇。沒想到前一個犯人才抓到,另一條的布條又遭人毀損,且同樣針對頭像眼部,黃捷大嘆「怎麼都是針對眼睛」
    2022/05/23 17:03
  • 仗著有身障手冊!屢偷兌幣機養女友 卻每次都交保

    高雄鳳山有娃娃機台業者受不了,自家的兌幣機老是被同一名竊賊盯上,而且嫌犯還用砂輪機切割破壞,偷走現金,但因為竊賊領有身障手冊,儘管警方抓到人,但很快的又被交保出來,嫌犯根本沒在怕,甚至還為了養女友到處犯案,讓受害台主覺得實在好無奈。
    2022/04/20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