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副理 結果共238筆

  • 黃金一錢9360元恐再飆破萬 專家:從業50年第一次見到

    受到中東情勢升溫影響,黃金價格持續飆高,今(16)日價格一錢9630元,北市銀樓公會副理事長石文信直呼,從業50年第一次看到這種價格,且大膽預言很快就會飆破一萬元。
    2024/04/16 15:39
  • 學雜費漲0.61%私校僅多300元 校長轟:笑話

    113學年度大專校院學雜費收費基準,近期公布,調整幅度為0.61%,是近三年來新高,公私立每學期學雜費,可以調漲153元-305元,全國私校公會副理事長怒批,政府沒有誠意解決問題,對此教育部表示,除了考量CPI指數外,也需要參酌受教者負擔能力,學校如果想要調整學雜費,須完成校內資訊,及研議公開程序後,可在公告期限內提出申請。
    2024/04/13 18:10
  • 立院裝潢浪費公帑!韓國瑜「殺雞儆猴」 滿意度大漲幕後曝

    由夏嘉璐主持的podcast節目《新聞幕後》,邀請到TVBS新聞部採訪中心副理樊啓明,聊聊韓國瑜上任立法院長後,立法院到底有什麼樣的變化,這一路的立法院又有什麼樣的祕辛?樊啓明快25年的採訪經驗,歷經好幾任的立法院長,忍不住爆了小料,柯建銘跟立法院的記者有「吹風會」,就是他幾乎每天會餵一些東西給記者,告訴你一些新聞內幕跟新聞背景。他會幫你提綱挈領,他當然是想要帶風向,可是你從他的嘴巴,就會聽到一些內幕,就有新聞可以發。
    2024/04/05 08:32
  • 加薪開缺啦!麥當勞3月起正職+2K、經理年薪150萬

    疫情後許多產業都出現人力缺口,台灣麥當勞祭出加薪搶人才,今(10)日宣佈,3月1日起全面調升餐廳正職人員起薪,包括正職服務員、大夜正職服務員,以及餐廳襄理、副理、經理,起薪全面調升2,000元。其中,正職服務員自3萬元調升至3.2萬元,調幅達6.7%;餐廳襄理起薪調升至42,400元(含輪值津貼),調幅5%;餐廳經理起薪同步調升,加上年終及績效、業績奬金,年薪上看150萬。
    2024/01/10 12:04
  • 6車連撞釀1死1重傷 台積電副理命喪國道

    國三南下108公里,新竹香山段,4日晚上6點多,發生連環撞事故,原本是5車追撞,當時第一輛車及第二輛車駕駛,下車查看,打算示警,提醒後方來車,沒想到被第六車撞上,兩人噴飛倒地,一死一重傷,而這名死者身分曝光是台積電副理。
    2024/01/05 19:53
  • 國三車禍台積電副理下車搖燈示警被撞身亡 國道警提醒:3原則保命

    國道3號南下108公里處昨日晚間發生6車連環撞車禍,造成2人輕重傷、1人死亡的悲劇,而死亡的45歲賴姓男子當時拿出手機打開手電筒朝後方車道揮舞警示,但後方車輛仍舊反應不及朝他衝撞。國道警方提醒,若發生輕微事故可以掌握「人沒事、快拍照、速移車」這3個原則;若現場環境較危險,駕駛人可選擇先移動到路肩並報案,避免二次事故發生。
    2024/01/05 16:54
  • 幫疏導車流「慘遭撞死」!國道6車連環撞 台積電副理噴飛亡

    國道三號4日傍晚發生死亡車禍,位於新竹香山段南下108K處、疑似因未注意路況,造成6車連環追撞意外,導致3人送醫後1人死亡、2人輕重傷的慘劇;現場可以看到碎裂的車體零件四散,撞成一團的6台車幾乎黏在一起、車與車之間幾乎沒有任何空隙,足見撞擊力道之大。而據了解,死者是今年45歲、於台積電任職副理的賴姓男子,因為協助指揮交通而被撞上。
    2024/01/05 15:08
  • 當到副理僅45K!男辭職「衝澳洲打工」 月領10萬:不想回台了

    台灣低薪問題延燒數十年,許多人及便擁有高學歷,畢業後也僅能領到30K左右的薪資,造就不少青年甘願飛到地球的另一端去打工賺錢。一名網友就分享,他在台灣好不容易升到副理職,月薪卻只有45K,索性離職到飛去澳洲體驗人生。如今半年過去了,原本只是想賺個快錢的他,卻因「生活過得太爽」不想回台灣了。文章曝光後,在PTT掀起討論。
    2023/11/15 22:29
  • PLG/場外風波懲處出爐!楊敬敏禁賽15場 戴維斯20場罰35萬

    PLG球星楊敬敏和戴維斯,日前身陷出軌女紛絲風波,而戴維斯則因家暴案遭刑事起訴,P.LEAGUE+ 今(9)天召開紀律委員會,邀集愛爾達電視董事⻑陳怡君、 中華⺠國棒球協會副理事⻑趙士強、NOWnews 副總編輯張勵德、桀彬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江皇樺等4名公正人士擔任紀律委員,共同討論新北國球員楊敬敏及戴維斯季外違反聯盟規章之個人事件的後續懲處。考量是否觸法以及對聯盟形象所造成的傷害,會中裁定楊敬敏禁賽 15 場、戴維斯禁賽 20 場及罰款新 台幣 35 萬元,兩人禁賽場次,將於本季開幕戰開始執行。
    2023/11/09 16:35
  • 典華廚師離職趴想吃海陸鍋 偷8萬龍蝦、帝王蟹、牛排被活逮

    台北市一名楊姓廚師先前任職於大直典華婚宴會館,卻趁著離職前要和朋友烤肉煮火鍋,偷偷潛進冷凍庫,偷走帝王蟹、龍蝦、干貝等高檔食材,總價值超過8萬元,但就在他把東西搬進車子後車廂時,被林姓副理當場逮個正著,報警並提告。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考量楊姓廚師事後坦承犯行並與業者達成和解,依業務侵占罪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緩刑2年。
    2023/11/07 18:05
  • 陳亞蘭健康亮紅燈「心繫1件事」排萬難力挺 58歲大跳霹靂舞超拚

    陳亞蘭演出無數歌仔戲作品,更靠著《嘉慶君遊台灣》一舉奪下金鐘57「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並擔任金鐘58節目類典禮主持人,讓不少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陳亞蘭自去年拿獎後,工作運火熱,除一邊忙於恩師楊麗花的紀錄片,也有不少節目、戲劇邀約,因作息不正常,健康亮紅燈,但身為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的副理事長,一聽到協會有公益探訪活動,她馬上表示一定會撥空參與。
    2023/10/30 14:57
  • 全台「生育率最高」縣市僅8.08%!專家揭痛點:低薪+房價

    台灣少子化問題嚴重,生育率低迷。根據內政部資料顯示,2013年全台粗出生率最高的前五個縣市分別是連江縣、新竹市、金門縣、新竹縣和台北市,且以上5縣市的粗出生率均落在9%以上、最高甚至可以達到13.04%,但10年後全台粗出生率最高的5個縣市就變成了彰化縣、桃園市、澎湖縣、連江縣、新竹縣。但即使是排名第一的彰化縣,其粗出生率也僅8.08%。對此,東森房屋研究中心副理黃勝暉就點出問題所在。
    2023/10/14 10:44
  • PLG/陳建州因性騷卸任!聯盟宣布「璞園董事長李忠恕」接任

    台灣職籃聯盟「P. LEAGUE+」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今年6月身陷性騷風波,當時宣布暫停聯盟執行長職務後,就連代理執行長周崇偉也爆出醜聞而導致聯盟領導人位置空缺至今,而PLG聯盟5日正式發表聲明,宣布新任執行長確定由璞園建築董事長、中華籃協副理事長李忠恕接任。
    2023/10/05 15:21
  • 基泰案監造建築師涉偽造文書 60萬交保

    基泰大直釀成民宅毀損,北檢指揮廉政署,約談負責監工的建築師、基泰專案副理,還有營造工地主任,訊後分別以數十萬元交保,讓居民無法接受的是,案發前三天,施工單位就知道異常,竟然還施工,甚至連市府預定,後天(25日)就要拆房子,基泰也還沒交出完整的「施工計畫」。
    2023/09/23 15:08
  • 八村壘沒打日本都進奧運 籃協副理事長:台灣為何做不到

    國內籃壇近年蓬勃發展,目前有PLG、T1兩大職業聯賽,不過最近網路盛傳職籃第三聯盟正在籌備中,引發不少網友臆測。今(12)天中華籃協副理事長李忠恕在跨聯盟邀請賽記者會致詞時談及第三聯盟傳言,表示「都沒有,不要聽外面講有的沒的。」
    2023/09/12 16:40
  • 茶餐廳「蝦餃黏3蟑螂、斷肢貼碗」 副理竟嗆:打折了還想怎樣

    先前有民眾在家叫外送點牛肉麵,結果在湯包裡驚見「巨型小強」,相當錯愕。如今又有網友控訴,在茶餐廳吃到「蟑螂大餐」,粗估有10幾隻小強,不僅黏在蝦餃上,就連餐具上都還黏著殘肢,離譜的是店家態度消極,他氣不過於是將照片PO到網路上,震撼畫面曝光後,眾人看了紛紛作嘔。
    2023/09/09 22:52
  • 遭貨車擊落!騎士手變形 控駕駛只關心貨物

    台中日前發生騎士雙載跟貨車擦撞的事故,騎士手因此變形住院,他怒控貨運司機當下只關心貨物沒送完,事後只跟公司副理到醫院探望一次,就沒有再關心慰問了,後續只有接到保險公司一通來電,認為對方消極處理。
    2023/08/10 19:04
  • 怎又塌!研判「衛工管」破裂 帶走7米深土壤

    台北市南京西路和貴德街口,在剛剛通車幾小時後,卻再次出現一個大洞。土木技師公會副理事長蘇模原表示,破洞的現象很可能是由底下衛工管的問題引起,這個區域的混凝土也有可能被帶走。天坑地面下有多條衛工管和其他管線,潮汐變化也對此產生了影響。
    2023/07/10 14:11
  • 高雄「年輕房貸族」10年↓27.2%!專家:未來更慘

    房價飆高,年輕人買不起房!根據統計,高雄2022年20至30歲「年輕房貸族」新增件數4348件,10年來減1626件,減幅高達27.2%。對此,東森房屋研究中心副理黃勝暉指出,目前高雄的房價仍在歷史高檔,加上通膨壓力,未來高雄年輕族群買房難度,恐「進一步加大」。
    2023/06/20 10:01
  • 民進黨今開首場性平課程 週五開會處理「性騷三案」

    政壇爆出性平爭議,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日前下令黨秘書長許立明安排性平課程。民進黨性平部今(13)日14時邀請高雄市女性權益促進會副理事長黃嘉韻擔任講師,召開第一場黨工性平課程。黃嘉韻會後受訪表示,今天在座的黨公職對於人我界限還不是很清楚,要讓大家瞭解每個人都有身體自主權,也說明性平三法如何適用;陪同受訪的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說,黨內還有三個性平案件,預計在週五召開性平會議做完整處理。
    2023/06/13 15:41
  • 朱學恒二度強吻鍾沛君慘了?高院昔判「性相關」:要入獄

    政壇性騷案不斷浮出檯面,國民黨議員鍾沛君昨(8)日踢爆,自己也曾遭「宅神」朱學恒強行擁吻,對方甚至大言不慚地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日前2人上同個政論節目,朱學恒甚至當鍾面,痛斥性騷行為,讓鍾感到憤怒;事實上,高等法院2019年就曾針對一名呂姓副理,強吻女性行為,認定屬「性」相關,以強制猥褻論罪,而非較輕的《性騷擾防治法》處罰,維持一審桃園地院判刑8月。
    2023/06/09 10:51
  • 黃曉明全中!盤點「富婆最愛」男性4面相 柔和眼神超加分

    一位富婆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她與黃曉明在香港聚會的照片,照片展現了一場奢華的聚會,充滿了美食和名酒,這位女富婆的名字叫做Frannie(鄭善文),是一位財富雄厚的女企業家,擔任某珠寶投資集團的董事長,並同時擔任某慈善基金會的副理事長,然而能夠和財力雄厚的富婆待在一起,不少網友也調侃到「曉明哥離婚後魅力不減!」,那富婆們到底都喜歡擁有哪些面相的男人呢?
    2023/05/24 23:01
  • 南漂掀熱潮!免租金加壓力減 就業者:可月存2萬

    隨著北部的生活壓力大,物價租金高,近年來掀起南漂潮流,人力銀行觀察到,有超過七成的人計畫返鄉求職,尤其是36至45歲者意願最高,我們實際採訪到一名在飯店餐飲部擔任副理的邱先生,他坦言返鄉工作後一個月可以多存2萬元。
    2023/05/17 13:23
  • 戀愛腦?月底就要步禮堂 她遇上已婚細心副理:想悔婚了

    在下定決心與一個人共度餘生時,如果產生懷疑,甚至卻步了,那麼真的應該好好重新思量這段關係。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和男友是高中班對,分分合合也超過10年,今(5)月底就要結婚,不料在職場上遇見一名相見恨晚的已婚「知己」,既細心又聊得來,令原PO直呼:「我想悔婚了」。
    2023/05/12 22:30
  • 賭輸了!星宇骨牌從東京倒到洛杉磯 專家點3關鍵全盤皆輸

    星宇航空日本東京航班6日,因為風力延誤班機,最後班機合併手續、組員超時還有成田機場宵禁,導致不分老小302人要在機場打地鋪,華航前機師、桃園機師職業工會前副理事長陳祥麟向《TVBS新聞網》分析,認為星宇就是想要賭一把想把飛機和旅客一次帶回台灣最後賭輸了,如果能早點簽轉至其他航空會比較好,另外因為星宇不像其他國籍航空在東京有過夜班可以立刻調派人力,還有把飛機用到一點餘裕都沒有,也導致後續洛杉磯航班無法營運。
    2023/05/08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