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副導 結果共38筆

  • 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首頒傑出大獎!會長古天樂親扶前輩上台領獎 

    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17日舉行2024年春酒,一眾電影業工作者眾首一堂,同賀香港電影蓬勃發展。今年總會首度頒發「傑出電影工作者大獎」,得獎者為資深副導演「大師兄」姚敏琦、服裝管理陳潔玲(馬小玲)及劇照師木星,並由總會會長古天樂親自頒獎,嘉許三位資深業者為香港電影數十年的辛勤付出。
    2024/03/19 10:07
  • 驚罹怪病!76歲不老男神「食物原樣排出」暴瘦21公斤 現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石修自幼受編劇、製片兼副導演的父親影響,8歲參演首部電影《駙馬艷史》,開啟演藝之路,不僅拍攝無數作品,還曾來台發展,然而,34歲時卻罹患消化系統怪病,體重暴瘦21公斤,病情好轉後更注重健康,飲食養身、積極運動,如今年過古稀的他,身體愈發硬朗,狀態曝光令人驚艷。
    2024/03/07 12:01
  • 周子瑜閨密現身「星女郎」海選! 嬌喊周星馳:要什麼我都給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的新作《女足》今(1)日在台灣舉辦演員海選發佈記者會。周星馳特助Chris與新片副導演伍文良,也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出席。而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同時也是周子瑜閨密ELKIE(莊錠欣)也現身,將參與海選。他在受訪時向周星馳喊話直說:「你要體力我可以給你體力,你要肌肉我可以給你肌肉!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唷~。」
    2024/03/01 16:48
  • 周星馳親海選新片女主角 2萬人搶破頭!Hold住姐也報名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的新作《女足》今(1)日在台灣舉辦演員海選發佈記者會。周星馳特助Chris與新片副導演伍文良,也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出席。而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同時也是周子瑜閨密ELKIE(莊錠欣)也現身,將參與海選。
    2024/03/01 16:42
  • 影音/何潤東800萬瑪莎撞成廢鐵 遭後車追撞「副導受傷送醫」

    2023/12/13 11:00
  • 黑海神衝土坡!何潤東趕往片場 出車禍

    到金門拍戲,卻遇上車禍意外!導演何潤東近期趕拍台韓合作的影集,都在離島金門取景,今天(12日)上午開著海神,載著副導演還有經紀人,要前往片場時,卻遭到後車追撞,整輛車衝上一旁的土坡,造成副導演還有經紀人以及肇事駕駛都受傷,為了方便在當地移動,何潤東特地把800萬的愛車運到金門,其實劇組也透露,上周五才剛爆胎過,結果隔沒幾天卻發生車禍。
    2023/12/12 19:32
  • 何潤東拍戲驚傳車禍!「人在車內」瑪莎拉蒂撞凹 經紀人回應了

    48歲男星何潤東近日正在執導新劇《不如海邊吹吹風》,今(12)日卻在金門傳出車禍意外,要價約800萬的瑪莎拉蒂跑車,不慎遭後車追撞,導致副導演受傷送醫,對此,何潤東也做出回應。
    2023/12/12 13:26
  • 快訊/何潤東驚傳車禍!瑪莎拉蒂「遭後車追撞全凹」他受傷送醫

    48歲藝人何潤東演而優則導,日前由他執導的新劇《不如海邊吹吹風》在金門開鏡,怎料今(12)日竟驚傳出事!劇組使用的價值約800萬瑪莎拉蒂跑車,今上午行經金門縣金湖鎮公園路、太湖路口,不慎遭後車追撞,造成副導演受傷。
    2023/12/12 12:19
  • 謝霆鋒《好聲音》酬勞賺翻!甄妮點名「眾大咖撈油水」 名單驚見王菲

    《中國好聲音》最近黑幕爭議鋪天蓋地,稍早已宣布暫停播出,由李玟(CoCo)生前受辱的錄音檔、影片所造成的巨浪掩沒節目,許多有參賽經驗的學員,也發聲痛揭簽約、買轉身等潛規則,更有多位藝人相繼跳出來力挺,其中,與李玟情誼深厚的大咖天后甄妮也透過社群連日猛轟,震驚的是,她點名「謝霆鋒、王菲、那英、那辛、副導演柳驪」與節目友好,酬勞隨便拿,暗批他們為資本低頭。
    2023/08/25 15:11
  • 《好聲音》太惡毒!大咖主持人嘆「李玟死不瞑目」 狠撕圈內醜態 

    自李玟生前錄音檔揭發《中國好聲音》陰謀詭計,加上學員證實她因而遭節目組設局報復後,徹底惹火網友,灌爆帶頭霸凌的副導演柳驪,不少藝人也發聲替李玟討公道。昨(23)日又一位大陸知名主持人涂磊跳出來狠批節目組心狠手辣,更驚吐李玟的去世是「死不瞑目」,發言尖銳瞬間登上微博熱搜第一。
    2023/08/24 10:18
  • 快訊/李玟遭《好聲音》欺辱! 公司出手討公道:我們一直在

    天后李玟(CoCo)生前曾抗議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更痛批糟節目組欺辱,相關音檔、影片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抵制,今(23)日李玟所屬經紀公司正式回應,表示會配合調查。
    2023/08/23 11:34
  • 李玟遭《好聲音》霸凌!甄妮怒揭真兇:是「她」下毒手

    李玟被《中國好聲音》欺負事件越演越大,除了學員們紛紛跳出來力挺,藝人們也不怕後果,跳出來讚聲,大咖天后甄妮先前狠批:「參與《好聲音》的每一位都欠缺良知,為名為利不擇手段,即使同行亦侮辱他們自己的本職,看不起!」今(22)日加碼開砲,直接點名霸凌李玟的真兇就是節目的柳姓副導,氣嗆:「確定柳副導下毒手,即使你家上海有十條街,也不夠你跌停版。」
    2023/08/22 11:52
  • 《好聲音》副導態度惡劣! 爆「被休假」開小帳嗆:你們還想怎樣

    已故天后李玟(CoCo)曾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卻因捍衛學員權益跟節目組槓上,音檔流出後外界都震驚她曾遭到節目方惡意報復、霸凌,引發軒然大波,而不僅她的圈內好友、曾與她合作的學員都跳出來為她平反,而當時帶頭霸凌的主要人物,被起底是《好聲音》的副導演柳驪,疑似已「被休假」。
    2023/08/21 13:52
  • 《好聲音》女副導爆「帶頭霸凌」李玟!驚人家世背景曝:無法撼動

    樂壇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告別式雖已落幕,依舊不平靜,日前疑似李玟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音檔外流,包括賽制不公、遭欺侮等,掀起熱議,隨著事件爆發,後續更是接連爆出許多黑幕,引發外界不滿聲浪,網友紛紛揚言抵制。如今遭指控的《中國好聲音》女導演身分也遭起底,家世背景強大。
    2023/08/21 09:23
  • 女星14樓拍攝宴會廳戲竟遇大地震 自曝嚇到連滾帶爬

    從模特兒身份轉戰演藝圈的女星馬宥漩,近日參演多部話題台劇,除了現正熱播且引發眾多迴響的《親愛壞蛋》,也在《最佳利益3》有突破演技的演出。談及在拍攝《親愛壞蛋》時最印象深刻的過程,馬宥漩分享:「某次的拍攝場景在一個14樓的宴會廳,結果拍到一半突然遇到大地震,直接嚇壞所有人,但演員們沒聽到導演喊卡都還是保持敬業精神繼續演,直到副導引導往旁邊散,大家才開始逃難,你就看到一群貴婦到處躲,還有人嚇到腿軟用爬的,整個畫面非常荒謬!」
    2023/06/10 16:14
  • 桂綸鎂情纏戴立忍18年 罕曝「真實心聲」甜喊:讓我很安心

    金馬影后「小鎂」桂綸鎂登上3月份《ELLE》雜誌封面,她從19歲《藍色大門》的孟克柔走到39歲《台北女子圖鑑》的林怡珊,無論是當演員或當自己的日子,桂綸鎂總在練習安然擁抱生命裡的各種相遇。回憶起踏入影壇的經歷,20年前她還是普通高中生,在西門町被《藍色大門》的劇組挖掘。當時正在尋覓女主角人選的副導演楊雅喆遇見了桂綸鎂,17歲的她怎麼也想不到,這竟是自己踏入影壇的起點。後來接到試鏡通知,雖然搞不太懂演戲是怎麼回事,但有股本能的衝動讓她躍躍欲試。
    2023/03/02 11:21
  • 男星深夜拍戲遇「汽車直衝」逃逸! 爆衰交錯朋友錯失《粽邪》角色

    撒基努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拍戲時遇到的衰事。撒基努說:「剛進演藝圈的戲路永遠是警察,那次拍戲要去臨檢歹徒的車,製片組可能想說半夜不會有車經過,就沒封路,我看到一台車就去叫他過來,但他沒有要減速的意思,我台詞已經在亂講了,因為他時速大概80,過彎就要撞到我了,我跳開後去問副導,他說『我們set的車還沒進來耶!』」主持人阿Ken聽完驚險過程,認為撒基努可能碰上真歹徒,所以看到警察才會做賊心虛想加速逃逸。
    2022/12/14 16:27
  • 劇組為一碗麵等6小時 鄭仲茵落淚吃完衝爆收視

    鄭仲茵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曾為了一碗麵,等了6個多小時,但之後換來「檔檔有戲拍」的經驗。鄭仲茵分享,在拍某八點檔的一場戲,她梳化完等了3個小時,劇本也來了,演員也排完戲了,但卻苦苦等不到工作人員喊錄影,鄭仲茵好奇問了一下,工作人員也只跟她說:「再等一下。」最後鄭仲茵受不了走進攝影棚,跟她熟識的副導偷偷跟她透露,其實是在等一碗麵。
    2022/07/24 20:41
  • 才剛懲處又犯!華視1個月第9次出包 誤將曹興誠改姓「曾」

    華視又出包!華視新聞自今年4月20日起,1個月內接連出包8次,昨(23)日才剛公布懲處名單,從副台長、新聞台製播部經理蔡明達、召集人、副導播、助理導播、主任、編輯、攝影記者、文字記者、採訪部副理等,一共懲處共18人。面對出包,鄭自隆先前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坦言現在大家都睜大眼看華視,對於錯誤無話可說,只能繼續要求同仁;沒想到,才過一天,今(24)日又將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誤植為「曾」興誠。
    2022/05/24 23:17
  • 伊朗電影大師神作曾遭拒演 金熊獎導演自薦軋一角成經典

    伊朗電影大師阿巴斯基亞羅斯塔米(Abbas Kiarostami)在拍攝電影《橄欖樹下的情人》(Through the Olive Trees)時,原本邀請前一部電影《生生長流》的女演員擔綱演出,卻因對方當時已有婚姻對象,為恐造成誤會、拒絕與男主角胡笙(胡笙雷扎伊Hossein Rezai飾)扮演情侶。有趣的是,金熊獎導演賈法潘納希(Jafar Panahi)毛遂自薦擔任該片副導演,更在片中軋上一角,也意外成為影史美談。
    2022/04/18 17:35
  • 房祖名新作再改名大陸上映 海報曝光!導演欄位超悲情

    成龍之子房祖名在2014年爆出呼麻事件後重創演藝形象,他在2018年時從演員跨足擔任導演,找來曾志偉、陳柏霖與郭采潔等人主演新片,原本將片名訂為《北京晚9朝5》,但因負面新聞讓該電影遲遲無法上片,經過2度改名與延檔,如今電影確定改名為《曾經相愛的我們》,即將在12月17日於大陸上映,但最新海報的導演卻將看不見他的名字,反倒是副導演張小磊「升級」成了導演。
    2021/12/08 22:20
  • 亞歷鮑德溫誤殺攝影!副導意外後首發聲 沒檢查槍釀大禍

    男星亞歷鮑德溫在片場誤殺攝影指導賀勤茲,當時把槍交給亞歷鮑德溫的電影副導郝斯(Dave Halls)今天首度針對此事發言,表達他的震驚與難過。
    2021/11/02 10:36
  • 道具槍誤殺案 影星鮑德溫未起訴.副導恐遭究責

    美國片場弄假成真,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上週四,在片場以道具槍誤殺了攝影指導,一旁的導演也遭波及受到槍傷。檢方目前調查的重點是,道具槍交給鮑德溫之前,是誰負責檢查工作,失職人員將是主要究責對象;目前證據顯示,該片副導演可能是出問題的一環。意外身亡的攝影指導今年42歲,是烏克蘭籍,鮑德溫也在事發後,與她的丈夫和兒子見面表達遺憾,上百名的片場工作人員也發起燭光晚會哀悼,同時呼籲相關單位重視片場安全。
    2021/10/25 19:49
  • 舞台劇求生!劇團轉型改「拍戲」 結合餐廳外送劇中美食

    疫情之下,劇團轉型,改拍「劇場感」戲劇,模式成了線上播映,還由準金鐘視后蔡嘉茵擔任副導演,另外劇團也跟餐廳合作,推出劇中美食送到家的服務,相當有臨場感。
    2021/09/20 18:04
  • 《一屍到底》續集vs.導演新作 台同日上映

    《一屍到底》去年在台日兩地闖出好票房,這回有兩部電影打出《一屍到底》名義做宣傳,包括導演上田慎一郎最新執導的《特約經紀公司》是「用演技幫助他人」的故事,還有《一屍到底番外篇:好萊塢大作戰!》延續獵奇風格,不過是由《一屍到底》副導演中泉裕矢所執導。
    2019/11/13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