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剪毛 結果共16筆

  • 小甜甜深陷虐犬風波 前教友曝「劇組實況」:會為她禱告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遭前夫宋晉賢指控虐狗,事後坦承為愛犬剪毛時、不慎弄傷,近期風波不斷的她,被週刊爆出工作狀態不佳,與她同組也是前教友的李又汝今(19)日出席大愛劇《搜尋者》卡司發布記者會,坦言雙方對戲不多「我都會為她禱告」。
    2023/05/19 15:49
  • 「無碼未剪毛片」從源頭被流出? 日AV女優怒告片商

    日本成人AV產業發達,近來卻有一名AV女優涉谷果步,將合作過的AV製作公司告上法院,因為她以前出演的作品中,有完全未打碼、未經過剪輯的原始毛片被流出,就這麼在網路上到處流傳,讓她感到十分震驚,因此一狀告上法院,向該製作公司、導演、攝影師等人求償740萬日圓(約新台幣167萬元)。
    2023/02/16 17:00
  • 身上羊毛衣這樣來的!山羊遭斷頸活割 失溫慘死丟路邊

    人們身上的羊毛毛衣是如何得來的?善待動物組織(PETA)近日揭露一起山羊被殘酷對待的影片,畫面中工人們剪下4萬隻安哥拉山羊身上的「馬海毛」(Mohair),過程中工人們手段殘忍,且死亡的山羊最終只能被丟棄在一旁,影片曝光後引起各界撻伐。
    2019/01/27 08:12
  • 「胸前挖空」幫剪毛!正妹髮型師引暴動 網跪求店址

    網友近日在PTT分享一段剪頭髮影片,只見畫面中的女設計師外型亮眼,身上還穿著挖空的低胸裝,讓人看了血脈噴張;影片曝光後引發鄉民暴動,紛紛跪求店址,想前往朝聖。據悉,該名設計師其實是暱稱「黎娜」的網路直播主,偶爾也會上電視節目,但她擁有12年的美髮經驗,是名貨真價實的髮型設計師。
    2018/11/08 19:38
  • 養狗花費不輸小孩 3隻小狗月花近5千

    養一隻狗一個月花費多少?高雄一位徐先生平時養三隻狗,從牠的衣服、飼料、床墊等加上每個月洗澡4次、修剪毛髮,基本開銷就要4800元,這還只是養小型犬!如果養一隻大型犬,基本費用大概也要3千至4千元。其他像是感冒打針,疫苗一劑500元起,診所和醫院收費又不同,常常看一次下來要花上千元,養隻狗花費和養個小孩不相上下。
    2018/01/16 18:06
  • 愛犬變「禿頭」!婦擅持剪刀理毛 飼主怒提告

    新北市一名婦人,看到同社區小男童帶著貴賓狗在中庭玩耍,覺得小狗的毛太長了,竟然拿出剪刀幫忙修剪,結果這隻貴賓狗的前額卻禿了一大片,一身亮麗的皮毛,也參差不齊,男童父母發現後,氣得提告,但這名婦人卻喊冤,說當時有經過小男童的同意!
    2016/12/13 12:49
  • 剪毛大變身!兔子、狗狗、綿羊傻傻分不清

    不少主人常會將自家的狗狗送到寵物美容院中洗澡、做造型,在中國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一隻卡哇伊的兔子經過設計師的巧手後,居然變成像是狗狗和小綿羊的合體,似羊又似狗,呆萌的可愛模樣和表情,也吸引大批粉絲們按讚。
    2016/09/12 20:13
  • 走失多年!澳洲落跑羊剪毛42公斤 破紀錄

    澳洲坎培拉郊區日前發現一隻走失綿羊,至少有5年沒剃毛,全身就像披上厚重毛毯,只露出鼻子和嘴巴,動保團體將牠帶回打理門面,沒想到被剪下的羊毛,足足有42公斤那麼重!打破先前有紐西蘭綿羊剃毛27公斤的紀錄。
    2015/09/04 12:13
  • 心痛!毛寶貝送美容 舌頭被剪缺一角

    把心愛的毛寶貝送到寵物醫院,舌頭竟然被剪刀剪破!桃園一名張小姐把它的貴賓狗阿寶,送到寵物醫院的美容中心修剪毛髮,沒想到要去把狗狗帶回家的時候,竟然發現狗狗舌頭缺一角,雖然醫院負責狗狗的全部治療,但飼主生氣的是,寵物醫院説舌頭缺一角不會影響狗狗生活,但狗主人認為狗狗現在確實很容易受到驚嚇
    2015/03/15 14:29
  • 曾落跑深山6年 紐西蘭明星羊去世

    紐西蘭最有名的一隻美麗諾羊史瑞克,日前因為健康狀況惡化而去世,16歲的史瑞克,曾經逃離農場住在深山裡長達6年,當牠在2004年被發現後,因為毛長久以來都沒剪過,因此外型顯得相當巨大,就這樣一夕成名,剪毛過程還有電視實況轉播,還成為許多童書的主角,多年來史瑞克四處亮相,籌募到不少善款。
    2011/06/08 13:14
  • 那須高原看羊駝 日本攬客新花招

    海拔3千公尺的日本那須高原上,養了一群來自南美的羊駝,成為當地著名的觀光景點,許多觀光客都慕名上山看羊駝,雖然當地秋冬氣溫低,非常適合羊駝生長,不過到了夏天,大太陽一曬,羊駝就會熱得受不了,還得遠道從秘魯,請來專業的剪毛師,讓羊駝可以清涼一下。
    2010/07/16 22:41
  • 〈獨家〉好狗命! 扁家愛犬美容開銷公家出

    前總統夫人相當疼愛的Honey雖然已經病逝,但隨著TVBS獨家取得判決書,發現Honey的身體健康狀況,就像夫人說的不太好,每個月都要看醫生,小則數百元大到幾萬元,但夫人對牠疼愛有加,每個月都會到美容院修剪毛髮,而過去沒曝光的是,官邸裡還養了流浪貓,貓咪的健康狀況似乎比Hoeny還要差,常生病、住院,動輒6、7千元的醫藥費,也全都是由機要費買單。
    2009/09/13 18:58
  • 藝人麻煩/姚采穎量少難驗毒 得再重剪毛髮

    名模姚采穎這個月12日,遭到警方傳喚採集尿液驗毒後,原本預計1個星期就會報告出爐,但因為當天採集的毛髮不足,再加上警方想要把尿液,從調查局取回,到別處去驗比較快,所以到目前為止,姚采穎的尿液毛髮,根本還沒開始驗。
    2008/02/19 12:21
  • 新銳導演涉吸毒! 朱家麟遭約談

    偵辦藝人吸食大麻案,檢警再度展開約談,包括入圍本屆金鐘獎的新秀導演朱家麟等3人到案說明。檢警是根據大麻嫌犯陳秋火的通聯紀錄,發現這3人通聯密切,因此也將他們找來剪毛髮驗毒。
    2007/01/16 12:00
  • 連續6年沒剪毛 長毛38公分遮眼睛

    紐西蘭南島有一頭美麗諾綿羊,連續6年都躲過剪毛的命運,最近主人決定幫牠剃毛,吸引上百位觀眾,還有電視台時況現場轉播,剃下來的羊毛竟然重達27公斤,讓眾人嘖嘖稱奇。
    2004/04/28 21:01
  • 連6年逃過剃毛 紐西蘭出現「大」綿羊

    紐西蘭一向以盛產羊毛出名,所飼養的羊隻每年都會經過剪毛的程序,但是有一頭美麗諾羊居然連續6年都躲過剪毛的命運,變成一隻體型相當龐大的大綿羊,連牧場主人也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2004/04/20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