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剪指甲 結果共83筆

  • 影音/獸醫模仿「10犬種」剪指甲 超激反應網推:幫加薪!

    2024/02/20 10:10
  • 除夕到初五禁忌!1舉動恐「自斷財運」 犯這些地雷衰整年

    農曆新年象徵著一整年全新的開始,新年新氣象,一些傳統過年禁忌小心別觸犯,不然恐怕會衰整年,《TVBS新聞網》也特地整理從除夕到初五的禁忌懶人包,其中過年期間也要小心別打破東西、剪指甲、剪頭髮,不然就會自斷財運、好運。
    2024/02/09 09:59
  • 八點檔女星消失一年突曝「新計畫」 家人重病半夜心碎求助名醫

    女星邱琦雯拍攝完八點檔《美麗人生》後,消失螢光幕近一年,近日動念展開寵物美容副業,特地向知名寵物美容師小莫老師學藝,學習為小型犬梳毛、剪指甲、剃腳底毛、拔耳毛等基礎技能,過程中她怕弄痛犬隻,遲遲不敢下手拔毛、用剃刀,鼓起勇氣卻仍哇哇喊著:「好恐怖!這樣狗狗會痛嗎?」逗得老師又無奈又好笑。
    2023/11/21 17:28
  • 鬼月晚上不能做!同事上班剪指甲亂噴 踩禁忌恐「掉魂」

    農曆七月俗稱「鬼月」,通常長輩們都會再次提醒年輕人,務必比之前更加小心,遵守流傳至今的各種規矩和禁忌,否則將會惹禍上身。對於鬼月禁忌方面,一名網友提到「晚上不能剪指甲」一說,抱怨同事經常無視他人感受在辦公室開剪,因抱持寧可信其有態度,網友深感困擾,同時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04 13:37
  • 洪詩躺床當「伸手牌」!老公主動做一事 她感動喊:嫁對人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洪詩,去(2022)年被穩交2年的演員男友李運慶求婚成功,小倆口也於今年初登記結婚,之後更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大放閃光。昨(8)日,她就貼出一張躺在床上發懶的照片,只見李運慶化身寵妻魔人,貼心的幫她做一件事,讓她感動直呼「嫁對人」。
    2023/07/09 16:08
  • 寶寶常驚醒!婆婆竟怨「都你催生害的」 釣出名醫1句話反嗆

    相信對大部分新手爸媽來說,「懷孕」為憂喜參半的過程,深怕一不小心就影響腹中小生命,而老一輩也流傳許多孕期迷思,如孕婦一直心情不好會造成小孩很難帶、孕婦不能晚上剪指甲否則小孩會有缺陷等,荒謬成分偏多。一名媽媽表示,因寶寶經常驚醒,婆婆直接把責任拋給她,「都是你催生的關係!」
    2023/06/06 13:58
  • 放大鏡指甲剪、大瓶口奶瓶 無障礙育兒有神器!

    患有白內障的媽媽,要如何幫寶寶剪指甲才不會剪到手?又該如何泡牛奶才不會倒太多奶粉造成外溢呢?溫馨母親節即將來臨,推展育兒無障礙,屏東縣輔具中心特別舉辦「潮好玩幸福村」輔具展,為初為父母或身體功能受損的家長,提供育兒輔具體驗與諮詢,期盼協助父母順利度過育兒之路。
    2023/04/16 19:47
  • 蔡允潔女兒受傷就醫「遭粗魯對待」 她爆氣開轟:沒愛心還開診所?

    34歲女星蔡允潔去年聖誕節生下女兒「小福星」,一家三口的日常相當幸福。昨(29)日她就在社群透露,她和老公出門辦事,結果爸爸不小心剪傷了出生僅3個月女兒的指甲,緊急送往醫院後,醫護人員的態度讓她差點翻桌,氣到不行。
    2023/03/30 12:34
  • 曹佑寧「為女人進廚房」卻被打槍!坦承心情緊繃:謝謝她鼓勵我

    台視、衛視中文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由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及曹佑寧擔任實習生,本週將要第一次進入實戰。寵物餐廳結合了餐飲與美容,郭書瑤和黃偉晉在美容師的協助下,洗了第一隻門的法鬥「番茄」,番茄的個性溫馴,乖乖地讓兩人剪指甲、擠肛門腺、清洗等動作,合力完成後,黃偉晉開心表示:「番茄好乖、很有耐心,很有成就感!」
    2023/02/10 16:54
  • 黃偉晉錄影誤傷來賓「鬧血光」!突揭大咖男星1行為:演藝生涯差點毀

    32歲男星黃偉晉是當紅男團「五堅情」的成員之一,除了在音樂作品上有好表現外,近期更加入寵物實境秀《哈囉!毛小孩》,與陶晶瑩、郭書瑤、許富凱、曹佑寧等人搭檔,開設寵物渡假村。黃偉晉本次在節目中與郭書瑤聯手擔任寵物美容師,從剪指甲到剃毛都要會,真槍實彈的過程讓他吃足苦頭,還擔心最後的證照會考不過,砸了超多時間加緊練習。
    2023/02/07 10:40
  • 可以再浮誇一點!越式洗髮臉肩頸手腳都包 還敷黃瓜

    經常懶得自己洗頭而上髮廊嗎,台灣有業者引進「越式洗頭」約菲比這在越南當地早期是男士專屬,但這幾年越南女性開始懂得享受,越式洗頭也服務女客,從剪指甲洗臉,到肩頸按摩然後洗頭,肩膀以上都用水洗,還有切片小黃瓜敷全臉,超浮誇的洗頭髮。
    2023/01/21 13:57
  • 她指甲「1306公分」破金氏世界紀錄 背後藏心酸故事

    美國一名女子黛安娜(Diana Armstrong)長達25年沒有修剪指甲,目前10根手指的指甲總長來到驚人的「1306.6公分」,於今年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成為「全球指甲最長的女性」。近日她受訪時透露留長指甲的原因,背後藏滿洋蔥,原來是為了紀念因病驟逝的大女兒。
    2022/10/10 10:14
  • 噁!目睹母女台鐵上「吵鬧、剪腳指甲」 她批:素質堪憂

    搭台鐵遇到「奇怪母女」!一名女網友日前搭乘台鐵,遇到一對整趟路都在喧嘩的母女,不僅家人不理會小女孩的吵鬧,更目睹2人直接在車廂內剪起腳指甲,讓原PO直呼「有沒有搞錯?真的是素質堪憂」。
    2022/09/20 17:15
  • 強風害消風!貓爪抓愛河滾進駁二 網:沒剪指甲?

    高雄市政府配合2022臺灣文博,在愛河灣上,推出「聊療漂漂河」活動,將台灣超人氣的LINE原創貼圖化身巨大充氣球,包括「無所事事小海豹」、「ㄇㄚˊ幾」、「貓爪抓」等貼圖明星,陸續搬到愛河灣上,不過昨(4)日下午過後,高雄海邊颳起強風,貓爪抓氣球因此被吹破,一路翻到路面上。網友也笑問,確定不是沒剪指甲?
    2022/08/05 15:44
  • 剩2天鬼門開!半夜睡覺「必留1盞燈」 觸犯狠衰整年

    農曆七月即將到來,本周五國曆7/29就是傳統俗稱的「鬼門開」,也是好兄弟到人間度假的時候,民俗專家江柏樂特別提醒,生活起居有些禁忌不要犯,以免不小心招惹到好兄弟,惹禍上身或影響健康、運勢。
    2022/07/27 16:23
  • 老友黃子佼當爸!卜學亮「不干預女兒感情事」:先交到再說

    卜學亮今(31)日出席公益記者會,談到近況,因疫情的關係,卜學亮大部分的時間也都在家陪年邁的雙親,彼此間多了許多相處時間,他透露父母目前已經打滿三劑疫苗,前陣子兩人還主動提及可以打第四劑,「但我幫他們查之後,發現要隔半年,所以應該是7月份會去打。」
    2022/05/31 18:20
  • 曾雅蘭幫侯昌明洗澡添情趣 兒遺傳爸「17歲還不會剪指甲」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到愛嘮叨的媽媽曾雅蘭來分享,到底有什麼事能不停碎唸?她說,每次趕著出門前,老公侯昌明跟兒子都會突然想上大號,曾雅蘭無法理解為什麼總是要在出門前一刻做這件事,主持人沈玉琳說:「這是出門大腸躁動症候群。」現場的媽媽們也忍不住抱怨:「這樣是不是會非常想碎唸他們!」
    2022/05/26 15:38
  • 為減肥生菜連吃5天!女大生染這疾病 醫曝清洗2步驟

    一名女大生在Dcard分享,連續5天吃生菜沙拉減肥,結果感覺肛門搔癢,還掉出蠕動的白蟲,自稱是「蟯蟲確診」,只好到藥局買蟯蟲驅蟲藥服用。醫師提醒,生菜最容易含有蟲卵,想吃生菜建議自己處理,先清洗、再浸泡最乾淨。
    2022/04/22 15:36
  • 學測「畫哆啦A夢」扣1級分 「剪指甲」未出聲不罰

    大學學測將在3月1日公布成績,大考中心審議今年的違規事項,因為有考生直接在答題卷上作畫,包括比薩斜塔、哆啦A夢等圖示都會被扣該節成績1級分;另外有考生在考試期間,拿出迷你修眉剪剪指甲,不過因為沒有發出聲響,比照過去案例,因此不扣分。
    2022/02/22 18:44
  • 小心開春就輸到脫褲!打牌5禁忌先別碰 連莊切記這件事

    每到了過年時,親朋好友都會選在這個時刻相聚,人多了就會想要「湊一桌」熱鬧一下,不過打牌有輸有贏,大家都想為自己再賺幾個小紅包,除了你的牌技之外,運氣就會是非常重要的一環,而坊間許多流傳的打牌禁忌,以及牌桌上的招財小技巧。
    2022/01/29 14:17
  • 為女兒剪指甲「不慎爆血」 吳鳳心疼:第一次失手

    土耳其裔男星吳鳳來台發展15年,2015年和老婆陳錦玉結婚,正式成為台灣女婿,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的他,昨(27)日發文透露幫女兒剪指甲時,不慎失手害女兒流血,心疼說道:「這麼多年來,我第一次失手。」
    2021/10/28 15:00
  • 嚇!美容師遭狗咬眼皮毀容 「神經斷加眼難開闔」

    高雄一間寵物美容店,美容師控訴,在幫狗狗剪指甲時,因為狗狗情緒不穩,和主人合力幫忙安撫,但嘴套突然鬆脫,導致狗咬傷美容師眼皮,長達半年無法正常開闔。和狗主人求償醫藥費,但對方認為自己沒有過失,雙方談不攏,將在10/16開民事庭,進一步審判。
    2021/10/08 19:03
  • 30年沒剪指甲「長度達7.3米」 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剪了

    美國一名63歲婦人阿雅娜(Ayanna Williams)自1990年初以來就從未剪過指甲,一直到上週才終於下定決心將指甲剪掉,在她30年的保護下,指甲長度竟留有7.3公尺長,且光是美容一次,就必須用掉4罐的指甲油,而這同時也讓她登上了金氏世界紀錄的寶座。
    2021/04/09 20:31
  • 鬼月住飯店有禁忌 進門必做「此事」不怕好兄弟

    暑假正值旅遊旺季,不過隨著農曆7月即將到來,不少人會擔憂鬼門開時入住酒店是否「乾淨」,知名命理師艾菲爾表示,只要注意6個「外宿禁忌」,就能避免招來厄運,依然能夠有個安心順利的好旅遊。
    2020/08/14 10:49
  • 剪指甲留小傷口!男星付出「慘痛代價」:千萬別輕忽

    男星李易與女星六月(蔡君茹)在2011年結婚,先後生下兒子Star和女兒Shinny,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夫妻倆也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李易5日在Facebook分享超腫的手指照,同時也在文中透露原因,直呼,「奉勸各位有小傷口不要輕易忽略!」
    2020/01/06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