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剪刀恐嚇 結果共11筆

  • 女童怕上學 媽媽別秘錄器調查拍下「剪刀老師」

    台中市一所幼兒園的老師,涉嫌拿剪刀恐嚇學童,幼兒園說監視器因為格式化,消失了,這段拿剪刀畫面,成為關鍵。這是幼兒園一名女童的視角,因為她抗拒上學,家長在她身上別了秘錄器想查清楚原因,發現孩子在幼兒園,竟是如此恐懼。
    14小時前
  • 遭控「拿剪刀恐嚇幼童」 議員爆料:幼兒園竟先將監視器格式化

    台中市有幼兒園遭投訴,班上老師涉嫌拿剪刀恐嚇學童,還說如果不乖要用剪刀剪嘴巴,其他家長也出面控訴,孩子被多次打頭,但議員指控,事情曝光後,幼兒園負責人不是先告知家長與道歉,竟然是把監視器畫面格式化。
    1天前
  • 不只揮剪刀!台中幼師遭控「膠帶貼多童手嘴」 負責人也被起底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今(22)日接獲爆料,指出3月17日大里區一間私立幼稚園裡,有位老師拿剪刀恐嚇不聽話的女學生,並作勢要刺眼睛,嚇得女孩急忙躲閃,事件曝光後立刻延燒。此外,又有其他學生家長自曝,小朋友回家也曾反映「被老師用膠帶貼手掌、嘴巴」,因害怕被用剪刀剪鼻子、眼睛,孩子一度不敢到校上課。
    1天前
  • 北投士林剪刀怪客落網!隨身帶剪刀趴趴走 警問話都不說

    台北市北投、士林近期接連發生民眾被陌生男子持剪刀恐嚇欲攻擊事件,讓人擔心受怕,警方也在鎖定男子身分後擴大搜索,果然在今(14)日上午,於石牌附近將人查緝到案。據悉,這名江姓男子過去就有恐嚇、傷害等前科,平時沒有工作四處閒晃,剪刀更是隨時帶在身上,但面對員警時情緒卻異常冷靜,面對案情均閉口不談,問什麼都不願回答。
    2023/09/14 15:44
  • 控惡行多!暴力男曾持利剪、跟蹤恐嚇 婦驚嚇

    被害女子和暴力前男友交往長達12年,多次忍受暴力行為,也曾被保溫瓶打重傷送急診,今年毅然決然女方提分手,男方開始跟蹤騷擾,甚至拿除草用的大剪刀恐嚇,被害人6月申請了保護令,沒想到,對方仍然不善霸甘休,持續糾纏恐嚇。
    2023/08/21 13:45
  • 7旬翁闖屋殺人減刑出獄 屢再犯辯「被激怒」

    持續追蹤這名「剪刀阿伯」!光在台北捷運,他就曾因讓位問題,有四次揮剪刀紀錄,之前還在景美一處市場,推車壓到別人的腳,雙方起口角,他竟拿水果刀恐嚇,結果重心不穩跌倒,劃傷無辜攤販。其實早在40幾年前,他因殺人未遂被判無期徒刑,減刑出獄後不斷再犯,法官認為他毫無悔意,他竟辯稱,一切都是別人先激怒他!
    2023/06/04 19:28
  • 撞人想跑?男持剪刀架住駕駛 嗆「我殺過人」

    不滿駕駛不禮讓,行人竟亮刀恐嚇!台北市七十多歲男子,過馬路時疑似推車被碰撞,他當下打開車門,拿剪刀抵住駕駛胸口,恐嚇自己曾殺過人,駕駛嚇得不敢動,勸他放下剪刀,但行人仍然激動。警方到場時還一度準備拔槍,法院審理發現,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拿剪刀嚇人,判刑八月。
    2023/06/04 18:55
  • 不要吵!小一生上課講話 師竟拿剪刀威脅

    偏鄉頻傳霸凌事件!花蓮有家長指控,自己年僅國小一年的孩子,因為在上課的時候,講了幾句話,被老師拿剪刀恐嚇制止,一連串的不當管教,讓小孩情緒被影響到,校方回應,該名老師已經調離開原班級,也會安排學生進行輔導。
    2023/04/28 13:57
  • 「耳朵痛」!家長控幼兒園體罰 強餵飯還扭耳

    新北市一間幼兒園遭家長指控,孩子回到家,耳朵被抓傷,動手的人疑似就是班上老師,不僅用強硬的方式餵飯,如果學童寫字寫得醜,還會拿剪刀恐嚇,要剪手指頭,班上14個孩子,已經有8名學童接連轉學,家長如今向教育局申訴,教育局表示如果調查屬實,將會依照兒少法開罰。
    2020/05/23 19:27
  • 它監視我!持刀、咆哮、毀電眼 女擾11鄰

    連續1個多月騷擾鄰居!新北市一名卞姓女子,今年一月搬進永和一處社區,但從上個月開始,卻陸續對著其他住戶大叫,破壞監視器,不但拿刀在樓梯間閒晃,甚至持剪刀恐嚇,鄰居嚇得報警求助,把人移送法辦,但女子交保後,還是回到住家,大樓住戶天天膽戰心驚,完全拿她沒轍。
    2019/05/24 22:44
  • 雙賊持利剪闖屋強盜 女屋主險遭性侵

    屏東有兩名大膽竊賊,直接闖進被害人屋子,拿出剪刀恐嚇被害人趁機搜刮財物,把貴重物品洗劫一空,搶劫過程還起色心,意圖對被害女屋主伸出魔爪,還好被害人機警,謊稱生理期才逃過一劫,不過因為歹徒穿的T恤,印著大大的英文字母A,成為警方循線逮人的關鍵證據。
    2016/03/10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