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剛愎自用 結果共8筆

  • 蔡英文喊話「高度戒備守護孩子」 網大怒:甩鍋給新北

    長榮機師陸續傳出突破性感染,新北幼兒園群聚感染擴大,本土疫情逐漸升溫,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呼籲民眾要高度戒備,守護孩子。不過網友卻不領情,紛紛到貼文底下留言,「莫德納一直沒進來、第二劑沒著落、快學韓國向美國催貨」、「很多人都還沒打第一劑」、「指揮官再不換人一直剛愎自用,真的會給台灣人民帶來一場未知的大災難」。
    2021/09/08 13:57
  • 自家不挺三倍券? 王世堅轟蘇、綠委批太麻煩

    蘇貞昌2日公布振興三倍券,但自家的市議員上節目痛批政策和社會脫節,更質疑蘇貞昌權利傲慢、剛愎自用,而藍營立委則酸蘇院長「騙完神明、騙人民」。
    2020/06/03 12:33
  • 怒譙蘇貞昌權力傲慢!王世堅轟:發錢發得驚天地泣鬼神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2)日宣布「振興三倍券」的實施方式,沒想到連民進黨自己人都不買單。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在政論節目中不僅痛批三倍券與社會脫節、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更狠酸蘇貞昌「權力傲慢、剛愎自用」,完全把蔡英文總統的指示當成耳邊風,甚至還拉政務委員唐鳳下水。
    2020/06/03 10:09
  • 邁入中年「剛愎自用」?她轟周董:出同溫層你什麼也不是

    天王周杰倫近日和國際影音平台Netflix合作推出個人實境秀《周遊記》,邀請蕭敬騰、林俊傑等大咖好友當來賓,橫跨世界多國拍攝。然而上月周董不滿Netflix台灣對該節目宣傳不夠積極、一直主打韓劇,罕見砲轟「這是韓國Netflix嗎?」經平台親自溝通後,周董才將貼文刪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昨(18日)重提此事,狠酸周杰倫邁入中年後「剛愎自用」,身邊已容不下會說實話的朋友。
    2020/05/19 07:35
  • 土耳其里拉崩盤 考驗強人艾爾段專制作風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靠拚經濟博取民望,卻被詬病剛愎自用,導致土耳其陷入危機。土耳其里拉近期崩盤,重創投資人信心,也暴露強人統治缺陷,艾爾段如何走出困局,考驗重重。
    2018/08/15 10:22
  • 新公托政策好? 她只問:台北桃園台中怎沒加入

    行政院推出的新版公托政策,讓許多父母與幼保從業人員不滿,私立幼稚園更是大聲抗議。資深媒體人陳鳳馨直言,如果這個政策那麼好,為何台北市沒加入,同為綠營的桃園市、台中市也沒加入,痛批「坐在冷氣房剛愎自用的無能政策,非此莫屬。」
    2018/08/01 23:21
  • 「清官誤國」!網友引「老殘」批馬無能

    災後第七天,馬總統才啟動國安機制,宣示救災全國總動員,不只災民無法接受,連網友都砲轟連連;網友轉貼「老殘遊記」,說「清官更可恨,因為清官剛愎自用會誤國」;不過,馬總統之前才在接受外國媒體訪問時,說救災不力,都是因為災民不願撤離,最新一期的治國週記,又提到撤離的事,網友大罵「寧可要貪污的總統,也不要無能的總統」。
    2009/08/15 14:12
  • 馬向連請益 傳連訓馬別剛愎自用

    馬連關係又被拿出來作文章!政壇傳出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最近2度私下教訓民調大幅下滑的馬總統,要他為政不可以剛愎自用,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證實,馬連2人確實常見面,但這樣的話肯定不會出自連戰之口,不過這樣的消息出現還是讓人覺得頗有弦外之音。
    2008/10/07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