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前蹄 結果共10筆

  • 有片/獨鬥5隻鱷魚 落單斑馬奮力反抗逃生

    身為全球重要斑馬(zebras)棲息地之一的肯亞,日前當地上演一齣落單斑馬,獨自對抗虎視眈眈的敵人大戲。從影片中能發現,肯亞一處動物保護區內,一頭斑馬準備渡河前往另外一邊與群體會合,沒想到在渡河途中,卻遭受5隻鱷魚圍攻,不願意成為食物的斑馬奮力對抗,無論是以前蹄重擊鱷魚、或是反咬鱷魚的方式,終於讓獵食者最終打退堂鼓。
    2022/10/14 11:52
  • 不是肉好吃?網問「萬巒豬腳」為何美味 老饕解答曝關鍵

    提到「豬腳」,不少人都會想到台灣和德國;尤其在台灣儘管面積小,但各地的豬腳都各有特色,特別是提到屏東,大家第1個聯想的就是「萬巒豬腳」。對於許多老饕而言,吃過後都會讓人忍不住想一再品嘗,因此就有網友好奇發問,究竟萬巒豬腳究竟有何魔力?不少網友紛紛回覆,並點出萬巒豬腳好吃的關鍵。
    2020/03/26 11:12
  • 溫網莫瑞臀傷發作吞敗 止步8強

    溫布頓網球賽今天進入第9天,男單8強賽再爆大冷門,「英國希望」莫瑞馬失前蹄,經5盤大戰以2比3的盤數遭美國對手奎利逆轉淘汰,衛冕冠軍夢碎。
    2017/07/13 09:23
  • 【好吃一點訣】三豆醬汁提味 豬腳大餐風味佳,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桃園吃豬腳大餐,豬腳的做法非常費工,老闆堅持選用鮮嫩的母豬前蹄來做菜,搭配上黃豆、黑豆、土豆,三豆一體調成的醬汁,將豬腳滷得入味,而且入口即化,一到用餐時間,店內就高朋滿座,大家都是衝著這道三豆豬腳而來。
    2014/05/23 16:09
  • 【好吃一點訣】三豆醬汁提味 豬腳大餐風味佳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桃園吃豬腳大餐,豬腳的做法非常費工,老闆堅持選用鮮嫩的母豬前蹄來做菜,搭配上黃豆、黑豆、土豆,三豆一體調成的醬汁,將豬腳滷得入味,而且入口即化,一到用餐時間,店內就高朋滿座,大家都是衝著這道三豆豬腳而來。
    2014/05/09 11:13
  • 〈獨家〉餐廳養馬 蹄變形病懨懨遭投訴

    苗栗有一家庭園餐廳,除了用餐之外,園區內還飼養10多種動物,免費開放參觀,但是有民眾投訴,業者似乎沒有好好照顧這些動物,民眾拍的照片中,有山羊爬過鐵絲網啃樹,還有馬的前蹄長到彎曲翹起來,業者解釋,馬當初買來就發現有關節炎,因為長期活動不足,才導致馬蹄變形。
    2012/12/11 19:06
  • 忙著和記者打招呼 歐巴馬險跌倒

    打從競選之初,就高喊要推動乾淨能源的美國總統歐巴馬,突然政策大轉向,宣佈開放近海80公里,可以開採石油和天然氣,希望能藉此振興美國經濟,減少對外來石油的依賴,消息一出,石油公司樂翻天,環保團體氣得猛跳腳;而忙著為公務到處「趴趴走」的歐巴馬,只顧著和記者打招呼,差點「馬失前蹄」,摔一大跤。
    2010/04/01 17:37
  • NBA最新 爵士93:91馬刺失蹄

    持續關心NBA的最新戰情!戰績排名全聯盟第二的「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當家主將「鄧肯」傷癒歸隊,想不到面對爵士隊的強力抵抗,馬刺隊馬失前蹄,在最後一秒鐘的時候失手,以91比93,敗給猶他爵士隊。
    2005/04/14 22:10
  • 分進合擊 民進黨議員:「馬」失前蹄

    民進黨市議員對馬英九赴招待所事件緊追不捨,今天(3日)還分兩頭前往監察院與地檢署,要相關單位對台北市長馬英九涉及利益輸送提出調查。對馬英九以政治生命擔保,出面舉發的議員羅宗勝難掩興奮,他說這次馬英九雖然沒有中箭落馬,也已經馬失前蹄。在此同時,國民黨議員則是憂心地高喊馬英九要趕緊「清君側」。
    2003/10/03 18:04
  • 馬英九:如涉利益輸送 辭職下臺

    台北市長馬英九接受富邦招待魚翅的風波發展到今天(3日),民進黨議員到地檢署跟監察院要求調查有沒有官商勾結。整個輿論的走向讓馬英九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馬英九今天主動召開記者會,講出從政以來最重的話。他說如果涉及利益輸送,願意辭職下台。馬英九危機處理,哪些環節出了錯,讓他馬失前蹄?記者王淺秋的報導。
    2003/10/03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