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前議長 結果共184筆

  • 轟黃捷作秀蹭韓! 美女議員怒了:怎不說鄰居沒生小孩都怪韓國瑜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0)日在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在立院發言時作勢搶麥,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上前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黃捷事後怒批立法院長韓國瑜放任國民黨杯葛議事,癱瘓會場40分鐘。對此,高雄市議會前議長許崑源女兒、高雄市議員許采蓁不忍了,發聲怒轟黃捷。
    2024/02/20 15:12
  • 10月被同黨逼宮!美首位遭罷黜眾議長 麥卡錫:年底離開國會

    美國聯邦眾議院前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在「華爾街日報」今天刊登的文章中宣布,他將辭去眾議員職位,於今年底離開國會。
    2023/12/07 07:50
  • 國會火氣大?麥卡錫遭控「肘擊」 參議員叫囂:單挑啦

    美國國會共和黨人之間的關係持續處於緊繃,近日又有議員出面指控先前被罷免的前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暗中肘擊」自己,同日還爆出另1名共和黨參議員在聽證會上情緒失控、竟直接向工會領導人嗆聲「單挑啦!」。
    2023/11/15 15:00
  • 黃國昌嗆沒對李全教雙標 綠列文哲大A十二門徒:為何也不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引起爭議,民進黨指出前立委黃國昌昔痛批李全教,如今為了民眾黨不分區不吭聲,黃國昌也速回「我不知道柯文哲是否支持李全教,但我是絕不可能支持李全教。」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再一一列出民眾黨重要幹部的罪狀,「請問黃國昌為什麼也『一聲都不吭』,顯然就是昌氏雙標。」
    2023/11/13 15:44
  • 綠營酸為提不分區雙標 黃國昌速回嗆:絕不可能支持李全教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提到,前立委黃國昌昔痛批李全教涉賄選案恬不知恥,如今卻為了獲提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一句話不敢吭、雙標至此。​​​​​​​黃國昌火速回嗆,民進黨這樣的政治攻擊,真的是low到極點,「我不知道柯文哲是否支持李全教,但我是絕不可能支持李全教。」
    2023/11/13 14:50
  • 柯文哲同台李全教 綠酸黃國昌「雙標」:為不分區不敢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並相互祝福當選,引起「黑白配」質疑聲浪。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就點名前立委黃國昌,過去臉書曾痛批李全教涉賄選案是恬不知恥,柯文哲同台李全教已過2天,黃國昌為了能夠獲提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一句話不敢吭,雙標至此,有夠離譜。
    2023/11/13 12:19
  • 「李全教是被司法掃地出門的人」 賴清德嗆柯文哲淪落:飲鴆止渴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0日到台南造勢,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挨批「黑白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指出,全國人民都知道李全教何許人也,「是被司法掃地出門的人」,儘管柯文哲基層薄弱,也不應淪落至此,更用「飲鴆止渴」比喻柯、李同台。
    2023/11/13 10:32
  • 藍綠都吃!柯文哲深入台南綠營票倉 又與李全教同台互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0日到台南造勢,直搗綠營票倉,還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兩人互祝當選。對此,基進黨批藍白合沒下文,「黑白配」已經先開始,民眾黨則是呼籲莫見縫插針。而爭取與以無黨身分參選的李全教合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1日也前往站台。有柯文哲為李全教站台的先例,藍營立委候選人也喊話,期盼立委選局儘速藍白合!
    2023/11/11 18:35
  • 侯辦批台南弊案再提88槍案 賴辦反擊:主嫌是國民黨樁腳

    侯友宜競辦今天舉行記者會再提「台南弊案」包括光電、槍擊案等,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反批,國民黨要污衊台南,何不先面對前議長李全教賄選遭解職、槍擊案主謀是國民黨人的種種事實。
    2023/10/25 15:45
  • 議長持續難產!共和黨黨鞭艾默「未獲足夠支持」 退選眾院議長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多個媒體報導,在聯邦眾議院前議長麥卡錫3日遭共和黨內一小群極右派成功發動罷免拉下台後,第三位獲共和黨提名角逐議長寶座的黨鞭艾默(Tom Emmer),因無法獲得足夠議員支持退選,加深眾院癱瘓危機。
    2023/10/25 08:16
  • 美眾議院議長難產 共和黨再推第3位候選人

    美國眾議院在過去兩周領導權真空,處於癱瘓狀態,共和黨人先前提名眾院司法委員會主席喬登為黨內議長候選人,但三度闖關失敗,共和黨隨即取消他的議長候選人提名,隨後在週二將再度展開投票,但高達9名共和黨人尋求成為眾議院議長。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共和黨內部同意要提名的第三位議長候選人是,現在多數黨的黨鞭、來自明尼蘇達州的Tom Emmer,Tom Emmer不僅有前議長麥卡錫的支持,也是目前黨領袖的團隊之一,被認為比較溫和,因為他願意承認拜登有當選總統,且在投票的時候也不願意看到政府被關門,而前兩次代表共和黨參選的史卡利塞和喬登,都因為沒有辦法得到自己黨內所有的支持,所以沒有辦法過半。」
    2023/10/24 15:00
  • 20共和黨拒挺 眾院首輪投票否決川普盟友喬登任議長

    美國共和黨控制的聯邦眾議院,今天在首輪投票中否決由前總統川普盟友喬登(Jim Jordan)出任眾院議長,加深前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遭罷免後已癱瘓華府兩週的僵局。
    2023/10/18 06:27
  • 美國議長麥卡錫下台! 共和黨提名「史卡利塞出任」

    美國國會議員表示,掌控眾議院多數席次的共和黨人今天進行閉門投票,提名黨內眾議員史卡利塞(Steve Scalise)出任眾院議長,接替上週遭罷黜的前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
    2023/10/12 08:51
  • 拔郭連署樁腳? 侯友宜拜會台南前議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來台南拜訪前議長李和順,但先前傳出郭董在台南連署,是請他來幫忙,而侯友宜一到活動會場,就先和李和順密談了15分鐘,隨後在造勢場合上,李和順馬上喊出請大家一起支持侯友宜。
    2023/09/30 19:15
  • 高雄市前議長曾麗燕「涉詐1330萬元」 一審重判12年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籍前議長曾麗燕,因不法申領助理費高達1330萬元,被高雄地檢署依貪汙、偽造文書等罪起訴。今(25)日下午高雄地方法院宣判,曾麗燕利用職務詐取財物罪重判徒刑12年,褫奪公權6年。可上訴。
    2023/09/25 16:40
  • 台海開戰美國會保衛台灣?裴洛西重申「一中政策」沒有改變

    美國聯邦眾議院前議長裴洛西日前在義大利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HARDtalk節目專訪。她除強調美國對烏克蘭的支持,也回應台海局勢升溫下,外界就華府對中國立場的質疑。
    2023/09/12 10:05
  • 李全教稱「獲柯文哲力挺」選立委 柯辦撇清這樣說

    民眾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蔡宛秦日前出席活動,呼籲支持者挺將投入台南第4選區立委選舉的前議長李全教,且李全教也稱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但由於李全教曾涉及議長、議員賄選案遭判刑,因此引起許多爭議。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強調,蔡宛秦是以個人名義參與活動,且目前在該選區並無支持對象。
    2023/09/05 18:54
  • 拜會金門陳氏宗親!議長「暗示」參選2024 郭台銘:希望姓陳的都幫忙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晚間前往金城鄉出席陳氏宗親會活動,宗親會理事長陳進源、金門縣議長洪允典、立委陳玉珍以及前議員陳志龍等人陪同。洪允典致詞表示,今天出席陳氏宗親會的理監事都是他的兄弟,「若未來郭董有機會參選」,希望兄弟們全力團結支持郭台銘。被問到回台灣是否會與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侯有宜見面?郭只說,團結都不一定能勝選,不團結一定不會贏,「希望姓陳的都能幫忙」。
    2023/08/22 20:44
  • 共軍擾台日益頻繁 專家:要拖垮台軍方

    共軍侵擾台灣海空域日益頻繁,有中國大陸軍事專家就稱,目的是要拖垮台灣軍方。針對此次演習,解放軍也出新招,不公布時間地點和區域,台海中線默契,看來已經回不去了。TVBS記者劉亭廷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去年8月美國眾議院前議長裴洛西訪台後,中國大陸便藉此持續在台海周邊進行威逼,每當台灣政府行為引發大陸不滿,共軍便會大舉越過海峽中線,而這回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班機返台後,中共也刻意在海峽中線維持長時間飛行,無疑是要對外展示其在台海的合法性。」
    2023/08/22 16:55
  • 拔樁?賴清德拜廟北市藍議員陪 稱老朋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8/21)到台北火聖廟參拜,有趣的是,該廟主委為國民黨籍的台北市議員,也是前議長陳錦祥,而且賴清德拜廟前,還特別到陳錦祥的服務處密會20多分鐘,此舉也被視為拔樁,不過陳錦祥否認這說法,強調是因為兩人高中時期就認識,是老朋友了!
    2023/08/21 19:44
  • 拔樁?賴清德赴大安區參香 藍前議長陪同認「選情現在很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1)日上午赴大安區火聖廟,廟方主委、現任國民黨議員、前議長陳錦祥除陪同參香外,兩人也閉門晤談約20分鐘,是否在台北市拔樁成功,政壇高度關注。賴清德參拜後致詞時特別感謝陳錦祥及廟方是公益的化身;陳錦祥受訪時則低調稱,與賴清德是舊識,賴清德沒有爭取支持,自己還是國民黨的,被問及是否有聊到選情,陳則說,「選情現在很穩,國民黨要加油」。
    2023/08/21 12:39
  • 維持美中交流熱度 賴清德低調過境美

    副總統賴清德擔任總統特使,出訪友邦巴拉圭,去回程將分別過境美國紐約、舊金山。傳出希望賴清德的訪問保持低調,以免在台灣總統大選前加劇台海緊張局勢,並保持近期美中高級官員交流熱度。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這次賴清德過境美國,行程刻意低調,因此不像上回蔡英文總統過境時吸引那麼多媒體報導,而由於賴清德有總統候選人身分,美方不願意被視為『選邊站』,今天午宴也沒有國會議員到場,唯一有參加的是AIT駐台官員,算是非常少見的低調,跟過去過境都會與國會議員公開會面很不同。這回西方媒體都有報導中國大陸嚴正抗議,北京方面是特別不喜歡賴清德,認為他是麻煩製造者、分離分子,也報導中國大陸進行3天軍演,但是比起眾議院前議長裴洛西訪問台灣或是蔡英文過境美國時,大部分媒體也都強調了這次是刻意低調,一方面美國不希望與大陸關係再惡化,另方面也因應賴清德要選總統,而展示出謹慎態度。也有分析表示,大陸不需要反應過度,因為過去反應過度的結果,就是引起台灣民眾反感、越來越不喜歡北京政權。」
    2023/08/14 15:43
  • 星前議長陳川仁因婚外情辭職 謝健平接任 

    新加坡前國會議長陳川仁因婚外情辭職,新加坡國會2日復會,馬林百列集選區議員謝健平當選新任國會議長。
    2023/08/03 14:31
  • 重劃案涉收賄千萬!前南市議長郭信良收押藍綠看法兩極

    台南市前議長郭信良,被掀出涉及一起十年前的收賄案,一度被外界認為是政治鬥爭,但檢方約談搜索後,認定他觸犯貪污治罪條例涉嫌重大,加上他始終矢口否認,因此訊後遭聲押獲准,並在7日深夜被移送看守所。
    2023/07/08 12:50
  • 綠前議長涉土地重劃弊案遭收押禁見 陳亭妃臉書PO背影

    無黨籍台南市前議長郭信良6日一早遭檢調搜索,南檢認為他涉嫌利用土地重劃向營造業者索賄千萬,昨(7日)凌晨檢方也提出聲押。其長期政治夥伴、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昨中午卻突然於臉書寫下「司法毋枉毋縱」6字,引發關注;郭信良昨深夜裁定收押禁見,陳亭妃今一早po出「清晨最溫暖的早安」8字,和妹妹市議員陳怡珍一起送遊覽車出遊的背影照,但至今尚未對外發表看法。
    2023/07/08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