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前柯 結果共129筆

  • NBA/評最偉大控衛!湯瑪斯「把柯瑞歸類在射手」:控衛是格林

    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在進攻端的影響力無庸置疑,無論是在三分線外的牽制能力,或是無球跑動下的威脅,對防守者都是一個不小的噩夢,而此前柯瑞同意將自己封為「史上最佳控衛」的說法也引起爭議,不少球迷均認為言之過早,畢竟還有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強森(Magic Johnson)等人在前,對此「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也給出了看法。
    2024/03/13 11:32
  • 柯美蘭一早陪柯媽柯爸投票 「一度找不到證件」驚險過關

    今(13)日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媽媽、爸爸及妹妹柯美蘭上午也前往投票所投票,投票前柯美蘭協助柯媽和柯爸拿證件及印章,不過柯媽媽在包包內一度找不到,一陣手毛腳亂之後所幸順利找到並投票。此外,柯媽媽表示晚上睡得很好,選舉期間都盡量保持冷靜。柯美蘭則表示,打選戰期間一天都要揮手7、8個小時,笑說現在手都舉不太起來,投完票後「想要發呆」,並感恩選戰期間鼓勵過她的人。
    2024/01/13 14:08
  • 柯文哲中和車掃路過學校 小學生等候興奮大喊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上午到新北中和掃街,經過一間學校時,小學生們全都在走廊對他大喊,只是柯文哲的選前之夜也傳出,民進黨方面指柯陣營怕作業不及,要沿用凱道舞台,民進黨說不會計較之前柯文哲支持者的小動作,但柯文哲也說不須要刻意操作。
    2024/01/11 13:19
  • 徐巧芯才酸對手柯黑 即同台「嗆柯」韓國瑜

    松信立委選舉雙姝激戰,民進黨的許淑華昨(6日)與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同台,這就讓對手國民黨的徐巧芯酸「都找柯黑」,這番話難道是想要鞏固柯粉嗎?而徐巧芯今(7日)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同台,就被指兩人同台是否立場有點尷尬,對此徐巧芯表示會全力支持「侯康配」。
    2024/01/07 20:33
  • 趙少康爆「成大發飆說」 柯:一聽就知道白X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2/18)到台大演說,爆料日前柯文哲到成大演講時,因為主辦方禁止拍攝,當場發了一頓脾氣,不過這件事遭到主辦方,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否認,柯文哲今天(12/19)更回嗆,要趙少康搞清楚身分!
    2023/12/19 14:27
  • 賴清德和文化界座談 前柯文哲幕僚出席嗆柯「大巨蛋」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和文化界座談,柯市府前都發局長林洲民也出席,被問到大巨蛋,柯文哲稱他是被中央卡了1年10個月,林洲民嗆這不可能,是柯文哲沒有堅持守法而讓遠雄得逞,這件事歷史自有清楚定論。
    2023/12/19 13:53
  • 柯文哲稱「陳定南進化版」 本尊兒:我爸不是變色龍

    空戰陸戰齊發!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到宜蘭,為黨籍立委參選人陳琬惠拜票。但日前柯文哲在接受專訪時,自稱是「陳定南」進化版,卻讓陳定南兒子相當不滿,直說自己的爸爸「不是變色龍」。
    2023/12/15 13:25
  • 賴清德找姚立明「打柯邊緣侯」? 綠營:侯友宜自己邊緣自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7)日宣布競總主委由前柯文哲競總幹事姚立明擔任,引起外界解讀是衝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來,邊緣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日指出,是柯文哲的言行實在是太離譜,至於侯友宜,沒有人要邊緣他,是「侯友宜自己邊緣自己」目前鏡總步調就是一步一腳印,對於藍白合如何發展不予置評。
    2023/11/08 15:40
  • 找姚立明任競總主委 賴:他會幫我打敗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由前柯文哲競總幹事姚立明出任,被解讀就是把2024主要對手瞄準柯文哲,也確實賴清德今天(7)對柯文哲砲火猛烈,他再批陸配徐春鶯加入民眾黨不分區,要柯文哲「今天」找適當機會,跟社會大眾說清楚。
    2023/11/07 13:31
  • 重量級企業家牽線!預告柯、郭「月底完成整合」驚人內幕外流

    藍白整合喬不攏,反殺出郭董搶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證實,過去2週內已2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柯郭合不合引人關注。前立委邱毅今(20)日證實,柯郭2度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更預告兩人10月底前將完成整合!藍白整合喬不攏,反殺出郭董搶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證實,過去2週內已2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柯郭合不合引人關注。前立委邱毅今(20)日證實,柯郭2度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更預告兩人10月底前將完成整合! 邱毅今發文表示,有關柯營證實柯郭2度密會一事,其實前幾天他早已約略透露出內幕,指2次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目前柯郭雙方都表達出高度合作意願,在合作方式上也幾乎達成共識,「有人昨晚就告訴我『不必耽心』!」 再加上郭台銘副手賴佩霞昨(19)日宣布順利放棄美國籍,並取得相關證明文件,邱毅認為整個程序只耗費35天,比2011年宋楚瑜副手林瑞雄耗費的56天還短,更遠低於AIT所公示的3至6個月,「這個信息對郭台銘很有利,一則他目前近60萬的連署有效。二則對後面兩週的連署有利。三則增加他在柯郭合的談判籌碼。」綜上所述他因此斷言,將有利柯郭兩人在十月底完成整合。 至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提出的藍白合建議,指國民黨可條件式接受柯文哲的「全民調決勝負」,但柯文哲應承諾不論民調輸贏,都由侯友宜組閣。邱毅認為,趙少康的意思已很清楚,就是「藍白合民調,若侯贏,則柯為副,贏者全拿。若柯勝,則侯退,另擇人為副,可能是韓,但
    2023/10/20 09:26
  • 藍白合會前會登場!黃珊珊喊相信數字:不是來聊天大拜拜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舉辦,會前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一起受訪。黃珊珊表示雙方都有壓力立場,民眾黨就是抱持最大善意彈性,相信數字科學,不是來聊天、大拜拜,期盼真的能夠回應民意。
    2023/10/14 13:48
  • 批柯文哲政治知識不足「會害死台灣」 蔡正元勸藍:不如分手

    2024總統大在即,「藍白合」備受關注,雙方幕僚預計在14日下午2點30分至5點30分進行會議。針對藍白合,前立委蔡正元今(12)日表示,由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拋出的「聯合政府」根本只是「拼湊政府」,就像之前柯文哲和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主導的北市府一樣,「是一個運作得亂七八的的市政府」,因此他喊話國民黨,與其如此,不如現在就拆夥,儘早因了解而分手。
    2023/10/12 15:09
  • 觀點/柯文哲效法毛澤東的「聯合政府」

    日前柯文哲舉行了「把國家還給你」記者會,提出「聯合政府」和修憲改為「內閣制」的政見。此對於了解西方政府體制的人來說,原以為柯文哲要學習的是應翻譯為「議會制」(parliamentary system)的「議會內閣制」。但這套西方議會民主體制的原理為「國會主權」(parliamentary sovereignty)或「國會至上」(parliamentary supremacy),柯文哲的主張中卻未提到立法院的角色與功能,讓人質疑他提出的聯合政府和內閣制,很可能是自己新創的理論。
    2023/10/11 16:51
  • 英外相周三訪中 將觸及香港等雙方敏感議題

    英國外相柯維立周三將出訪中國大陸,出發前柯維立表示,將會與中方討論氣候變遷以及俄烏等問題,也會談到包括香港等敏感議題。
    2023/08/30 16:51
  • 前幕僚爆4年前「被郭擺一道!」 柯不回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沒有公開行程,低調出席台北真理堂的禮拜活動。就在柯文哲表態,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身分參選到底時,前幕僚爆料,四年前柯文哲曾說被郭「擺了一道」,黨內認為,「四年後,還有人覺得柯文哲會再相信郭台銘一次嗎?」對此,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
    2023/08/13 14:50
  • 柯轟前瞻僅5.3%完工 國發會批散布錯訊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中央為了前瞻預算再開戰,日前柯文哲拍影片指蔡政府,前瞻完工進度只有5.3%,國發會現在也反擊了,說完工進度高達96%,柯文哲的數字是錯誤的,還散布誤導大家,不過黃珊珊回擊,表示柯文哲很守財政紀律,才申請100億經費。
    2023/07/30 23:47
  • 716遊行柯文哲最大贏家? 柯前幕僚:你身邊誇獎都假的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到場。由於柯上台呼聲最高,外界解讀716根本是「柯文哲主場」,不過,前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管理員吳靜怡分析,侯友宜這次雖然台下狂吼「下台」,依然保持笑容,把話說完,是有勇氣的,並向柯文哲喊話,需要正視自己的領導統御只有假數據沒有實際戰術,「你身邊的誇獎都是假的,遊行失敗才是真的」。
    2023/07/17 11:04
  • 蘇巧慧轟柯文哲:別逼台灣吞下餿掉的服貿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拋出重啟服貿主張,引發熱議。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1日)表示,十年前柯文哲在國會中親口證實,連台灣引以為傲的醫療業都無法倖免,現在又有哪個產業是柯文哲覺得能夠禁得起蠶食鯨吞的?已經餿掉的服貿,請柯文哲和民眾黨,不要逼台灣人吞下去。
    2023/07/01 13:29
  • 柯震東遠赴義大利 竟緊張到失眠、焦慮30小時

    由柯震東執導的電影《黑的教育》,擔任第25屆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Udine Far East Film Festival)開幕片,台灣時間今(22)日舉辦盛大首映,導演柯震東率演員蔡凡熙赴義大利出席,首次帶著電影登陸歐洲的兩人,行前30小時失眠、胃痛、焦慮不已。開演前柯震東簡單與觀眾致意並說:「Relax!希望大家放輕鬆的觀看!」
    2023/04/22 18:10
  • 柯佳嬿「以為沒人認出我」0偽裝遊台南 市長黃偉哲驚喜現身

    知名女星柯佳嬿出道多年主演過多部爆紅戲劇包含《必娶女人》、《小資女孩向前衝》,以及和老公坤達結緣的《我們發財了》,近年更以《想見你》一劇紅遍亞洲。日前柯佳嬿驚喜「0偽裝」到台南出遊,受到許多店家和粉絲款待,事後她開心於社群媒體曬出美照,更釣出台南市長黃偉哲現身留言!
    2023/03/26 18:12
  • 蔣萬安滿意度41% 他拿出「8年前柯文哲數據」對比

    台北市長蔣萬安就任即將屆滿三個月,《TVBS民調中心》今(23)日公布最新調查結果,蔣萬安上任後的施政滿意度達41%,不滿意16%,有42%未表示意見。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待觀察」是市民給蔣萬安的第一次評比,而對比8年前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剛就任的前2次滿意度各獲得70%、68%。
    2023/03/23 20:49
  • 柯震東臉傷已拆線!外出看《灌籃高手》曝心聲:終於能大口呼吸

    藝人柯震東,近期因拍戲,臉部遭空拍機襲擊受傷,縫了20幾針,演藝事業暫時停擺,受傷兩個禮拜的他,除了安心休養,也外出散心看電影《灌籃高手》,還透露心聲終於可以大口呼吸!經紀人表示,目前柯震東情況好轉已經拆線,部分傷口也漸漸癒合,積極配合治療中。
    2023/01/17 13:21
  • 做工的人熱衷線上遊戲成好友 因「帳號」撕破臉刀砍濺血

    新北市樹林區太平路一處民宅日前發生砍人案,警方到場時一名瘖啞人士腿部、手臂中刀,血流不止!經詢問報案屋主後得知,柯姓嫌犯和他們是朋友關係,三人平時都一起打線上遊戲,先前柯姓嫌犯帳號被盜,遊戲內的虛擬貨幣被偷走換成現金,懷疑是他們幹的,才會氣得持刀理論,一言不合就動手傷人。好在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於案發4小時內在三峽恩主公醫院逮捕柯姓嫌犯,因為他自己也受傷了。
    2022/12/06 16:47
  • 跟黃珊珊尬場湖光市場 陳時中又被嗆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跟民進黨的陳時中,都到內湖湖光市場拜票,陳時中一到又被嗆聲,不過黃珊珊也要面對前柯文哲幕僚喊話,真正打破藍綠高牆的是綠營,要曾投柯文哲的市民,搶回旗幟挺陳時中,黃珊珊顯然不想回應。
    2022/11/20 13:18
  • 北市最新民調又洗牌?他點名「這人」把黃珊珊害慘了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首都之戰選情白熱化,3大候選人的支持度排名也出現變動,根據媒體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的蔣萬安29%暫時領先;民進黨陳時中22%;無黨籍的黃珊珊則17%居末。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柏毅指出,由於陳時中在選票上有更多的主導權,再加上握有綠營35%左右的基本盤,「是這場選戰的關鍵」;至於黃珊珊的部分,因為先前柯文哲勘災失言風波,導致民調慘跌。
    2022/10/25 0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