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前朝 結果共436筆

  • 新竹市府「前朝官員」收賄幫藥商藏700萬罰單 2人聲押

    新竹市府前朝官員驚爆涉貪!新竹市政府衛生局昨(20)日遭檢方持搜索票兵分16路搜索,共傳喚涉案人、證人共21人到案。據悉,疑似涉貪的衛生局官員任職於前市長林智堅時期,經檢方漏夜偵訊後,認定食品藥物管理科鄭姓前科長與張姓廠商涉犯《貪污治罪條例》,罪嫌重大有羈押之必要,於今日凌晨3時30分向法院聲請羈押2人。並於今日下午召開羈押庭,張姓廠商羈押禁見,而鄭姓前科長則待訊問後再裁定。
    2024/03/21 16:56
  • 食安專報登場! 眾委:憂內臟已成食安漏洞

    行政院長陳建仁到立法院做食安專報,但民眾黨立委就提出擔心豬內臟沒有溯源,已經成為食安漏洞,陳建仁強調瘦肉精都零檢出,沒有這個問題,不過陳建仁在食安專報的報告裡,特別指出過去都是系統性的食安問題,直到蔡政府上任才變成單一性問題,也被轟又拿前朝來墊背。
    2024/02/23 14:40
  • 影音/謝國樑NET歸咎前朝問題 林右昌反酸:喝醉還是拉K?

    2024/02/21 12:27
  • 周杰倫看泰勒絲演唱會爆大翻車!吳尊曬票謝昆凌 1句全露餡

    亞洲天王周杰倫與妻子昆凌日前朝聖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澳洲場演唱會開心感謝,泰勒絲團隊安排坐位,事發後有網友比對發現是其他管道取得。男星吳尊也到場觀看,更感謝昆凌安排,一句話全露餡。
    2024/02/19 10:39
  • 年代富國島丟包風波!觀光署最重祭勒令停業 最晚週一公布

    年代旅行社富國島丟包風波愈演愈烈,民眾黨立委林國成、麥玉珍與張啓楷昨(16)日上午召開協調會,除聽取旅遊業者想法,也要求主管機關的觀光署應積極協助受害旅客求償,並要求觀光署必須加強旅行社評鑑制度與預警機制,提供消費者更公開透明的選擇資訊。觀光署旅行業組組長湯文琦透露,最晚下週一(2/19)將公布裁罰,目前朝向最重裁處「勒令停業」處分,至於其他違反旅行業條例的部分,也將會一條一條進行裁處。
    2024/02/16 14:20
  • 快訊/高雄議員前助理搜出「大麻種子」遭逮 鐘易仲回應了

    高雄21歲王姓男子因涉嫌持有微量大麻種子、菸草遭警方逮捕調查,全案目前朝向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不過現在傳出王男是高雄市鳳山區鐘易仲的助理,而且還疑似有其他議員有「關心警方」引發外界譁然。對此,鐘易仲回應,王男是立委選舉期間的短期工讀生,並非助理,並澄清自己未向警方表達關心,只希望檢警能秉公處理,盡快查清真相。
    2024/02/03 16:02
  • 超哥打Toyz怒喊「忍無可忍」!館長看直播發聲:動手就不對

    因廢油風波、雞排惡評結下樑子的「最有錢YouTuber」超哥、「美食公道伯」Toyz(劉偉健)爭議再起,前者疑似不滿開設的餐廳食物被批評,竟在直播前朝Toyz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到場後依傷害罪現行犯將其逮捕,後者則在警員陪同下前往仁愛醫院驗傷,雙方均未有提告消息;而曾被超哥「引用發言」的館長(陳之漢)則在開播時簡短談及此事。
    2024/01/20 23:31
  • 新總統改革不手軟 「阿根廷川普」再裁5000多名公務員

    阿根廷總統米雷伊(Javier Milei)執政團隊今天表示,前朝政府於本年度聘用的5000多名員工,米雷伊政府將不予續聘。
    2023/12/27 15:38
  • 藍白恐破局 蔣備詢、藍劍指主戰派黃珊珊

    台北市長蔣萬安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藍綠議員聚焦悠遊卡興櫃案,紛紛再把矛頭指向前朝市長柯文哲,尤其藍白整合看似即將破局,被指是最大主戰派的前副市長黃珊珊,更被藍營直指是否有人謀不臧,而民眾黨議員則是加強火力抨擊蔣萬安。
    2023/11/20 14:53
  • 扯! 足協遭立委踢爆「欠國手薪水百萬」擺爛害女足集訓喊卡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近來爭議不斷,前朝累計共九千多萬的債務,現任理事長王麟祥,還因此向前任理事長邱義仁發律師函要求說明,其中這些債務包含選手薪資、裁判費、廠商等等費用至今仍無下落,現在又有台灣女子足球員工會指控,女足國家隊長期集訓計劃還被無預警中止,要求體育署負責。
    2023/11/14 17:28
  • 泰欲買陸潛艦卻因一原因改入手巡防艦 陸媒批:耍大國有代價 

    泰國前朝政府曾不顧國會反對,執意要花數百億泰銖經費,向中國購買元級柴電混合動力潛艦,然而在支付70億泰銖(約新台幣62億5300萬元)給北京後,如今《路透》等外媒卻報導,泰軍堅持要讓潛艦使用德製引擎的泰國軍方,但當德國因歐盟禁運管制,不允許自家發動機在中國軍售裝備出現後,泰國考慮取消原來的3艘潛艦訂單,改買中國大陸自製的巡防艦取代。大陸媒體還因此氣得嗆聲,撰文批泰「耍大國是有代價的」。
    2023/10/24 15:36
  • 柯文哲猛攻雞蛋卻對基泰噤聲? 前幕僚:怕打到前朝自己

    基泰建設建案出包,導致北市大直民宅下沉塌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前幕僚吳靜怡就質疑,柯日前大力抨擊「超思蛋」爭議,可對基泰一案卻安靜無聲,「可能打到前朝的自己又可能攻擊到正在談合作的夥伴,皇上頭很痛,到底輿論怎麼帶才能確保萬萬安!」
    2023/09/09 14:36
  • 「台灣總統非中國決定」 賴清德喊:肯定蔡英文就支持我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5個月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來接受媒體專訪時強調,台灣是民主國家,人民是國家的主人,不是中國喜歡誰就由誰擔任總統,否則將違背民主精神,也破壞台灣的民主制度;他也說,國人若認為總統蔡英文的執政表現優於前朝,當然要支持民進黨的總統參選人。
    2023/08/20 12:55
  • 藍、白猛攻蔡政府財政 民進黨反批:忽視馬英九的債務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國民黨、民眾黨近來多次針對民進黨政府特別預算編列以及財政紀律猛攻,引發各界討論。民進黨今(10)日由發言人卓冠廷、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王閔生、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崢、曾柏瑜舉行「揭穿柯侯財政紀律假面具!」記者會,會中指出,蔡政府財政狀況較前朝好多,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昔在地方執政的財政狀況不佳,呼籲民眾黨、國民黨不要製造數字欺騙人民,應該好好看看自己地方執政的財政紀律,也別只總是批評中央政府的努力。
    2023/08/10 15:19
  • 美前次卿柯拉克訪台 將與科技界領袖會面

    美國前國務次卿柯拉克今(9)日再度訪問台灣,將在台灣待到12日,預計會與台灣資深政府官員、科技產業及學術領袖進行會晤。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科系外交官是柯拉克在卸任之後,自己推動的計劃,並不是政府的官銜,也沒有代表政府任何職位,而事實上美國的政府官員很多卸任之後,都會進入到民間機構,所以台灣常在看台美關係時,對於前朝的官員或現任官員可能有一些過份的想像,認為只要有人際關係、有人脈關係,就可以幫助台灣在台美關係上有更進一步的進展。」
    2023/08/09 15:15
  • 柯文哲留北流爛帳「月燒80萬利息」 蔣萬安:交接未提細節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被爆出在前朝柯文哲時期跟廠商還有工程款沒解決,每月利息新台幣80萬累積至今已破千萬。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積極與中央溝通,也請法務局研議合約內容。
    2023/07/19 13:27
  • 花敬群轟收割社宅數!柯嗆綠做什麼沒印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在社宅議題隔空互槓,柯文哲問大家在蔡總統執政下房價有比較低嗎?還酸對蔡政府的居住正義沒印象,花敬群則轟柯文哲社宅都是收割前朝,不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反批花敬群是自走砲!
    2023/07/13 18:01
  • 蔡詩萍這樣回擊柯文哲「太監說」 他讚:蔣萬安選對人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參加粉絲見面會活動中稱,想租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辦演唱會之餘宣傳政績遭拒,讓他嘆是「世態炎涼」,又指「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北市府均同調對此回應,北流不做政治宣傳使用乃前朝之規定,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更表示,柯文哲這麼愛看宮廷劇,有問題去問《雍正王朝》,不要問他。對此,前立委陳學聖昨(10)日指出,唯有蔡詩萍的胸襟、包容,才能在回應柯文哲的酸言酸語時,展現強而有力的態度,陳也大讚台北市長蔣萬安是選對了人。
    2023/07/11 16:36
  • 怒嗆「我何必受這樣的鳥氣」 李四川曝下一步動向

    台北市議會民眾黨團上月15日舉行「北藝、悠遊卡、教育基金釋疑 蔣市府請別柯維拉」記者會,不過,當時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下令公務員不得參與,遭民眾黨團批市府藐視議會,雙方槓上。李四川隨後在臉書發文,怒批「若不是為了市民,要將前朝8年無法完成的大巨蛋完成,我何必受這樣的鳥氣」。讓外界臆測,台北市長蔣萬安「三顧茅廬」請來的李四川,是否為此產生辭意。李四川今(2)日再發文透露,最近好友都要他不要生氣,笑稱可能是自己「動作太大了」,但其實他已將事情放下,「會繼續為市政打拚」。
    2023/07/02 13:30
  • 李四川才槓民眾黨團!蔣、柯同台 蔣萬安笑:不尷尬

    台北市議會民眾黨團15日舉行「北藝、悠遊卡、教育基金釋疑 蔣市府請別柯維拉」記者會,不過,當時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下令公務員不得參與,遭民眾黨團批市府藐視議會,要求李四川道歉。李四川隨後發文稱「若不是為了市民,要將前朝8年無法完成的大巨蛋完成,我何必受這樣的鳥氣」,雙方槓上。而台北市長蔣萬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5)日恰巧均出席光大寮聚保宮環島祈安遶境,被問及同台是否該尬?蔣萬安笑回,「不尷尬」。
    2023/06/25 14:10
  • 戰「眾」議員 李四川酸為前朝大巨蛋受鳥氣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跟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槓上,因為李四川日前禁止市府局處官員出席民眾黨記者會,民眾黨21日在議會要求李四川道歉,但李四川隔天發文要大家評評理,還說要不是為了完成大巨蛋,自己何必受這鳥氣,讓民眾黨酸在討拍。
    2023/06/22 19:03
  • 下令公務員不參與民眾黨記者會挨轟 李四川怒:我何必受鳥氣

    台北市議會民眾黨團15日舉行「北藝、悠遊卡、教育基金釋疑 蔣市府請別柯維拉」記者會,不過,當時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下令公務員不得參與,遭民眾黨團批市府藐視議會,要求李四川道歉。李四川今(22)日在臉書發文,提出兩問題,喊話要市民評評理,「若不是為了市民,要將前朝8年無法完成的大巨蛋完成,我何必受這樣的鳥氣」。
    2023/06/22 12:00
  • 合體柯文哲直播湧2萬觀眾 館長宣布「明捐1百萬給民眾黨」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分別推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副總統賴清德以及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在頻道自辦投票,柯文哲以超過8成的支持度勝出,讓陳之漢直呼「可以發表勝選感言」。今(12)日晚間陳之漢邀請柯文哲進行直播節目專訪,剛開播陳之漢就宣布明(13)日將捐100萬給民眾黨,約20分鐘就湧入2萬多人觀看。另外,柯文哲在節目中表示,台北市長蔣萬安剛上任對施政「肯定不熟」,但只要按前朝政策「不要亂動」,應該沒什麼問題。
    2023/06/12 21:01
  • 北市府6女職員驚爆 遭同1男子性騷5年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婉臻接獲爆料,六名台北市政府女性職員,控訴長期遭同一名男子性騷擾,和上級反映後,還遭職場霸凌,時間長達5年,從前朝柯市府一路到現在蔣市府,北市府回應騷擾案發生在柯市府任內,相關人已調離現職,對性騷擾案絕對零容忍。
    2023/06/07 23:41
  • 8600萬花去哪? 足協發律師函要邱義仁「踹共」

    新任足協理事長王麟祥剛上任不久,就發現足協內部欠款高達8600多萬,因此委請律師發函給前朝團隊要求說明,而前任理事長就是民進黨新潮流大老邱義仁,更是賴清德2024競選團隊的要角,這回捲入足協欠款爭議,記者實際打電話詢問,卻被掛電話不回應。
    2023/06/02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