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前屈 結果共5筆

  • 烏克蘭以寡敵眾!對俄空戰如《捍衛戰士》 有經驗的多死了

    在俄烏戰爭的多場衝突中,烏克蘭空軍在應對俄軍入侵的表現最令人驚訝,雖然烏克蘭空軍一開始被人看扁,但他們拒絕在一個更大、技術更先進的對手前屈服,其中,25歲烏克蘭戰機飛行員安德烈(Andriy)每天晚上都等著「升空」命令,他開著一架Su-27戰機,以寡敵眾的姿態在天際與俄軍周旋,如同電影《捍衛戰士》(Top Gun)中的情節。
    2022/03/23 10:50
  • 屈中恆爆Vicky初見母「送禮遭拒」 尷尬窘境直冒汗

    屈中恆與老婆Vicky(童秀娟)結婚19年,2人時常在節目上分享婚姻生活,一搭一唱的說話方式逗樂不少網友,而日前屈中恆竟在節目中大爆老婆初次與媽媽見面的尷尬窘境,也一旁的Sandy聽了直呼:「好險是妹妹先嫁,讓我可以先搞清楚狀況!」
    2021/11/17 17:49
  • 夫妻狂吵提離婚分居!屈中恆愛女「驚爆母吐這句」崩潰了

    54歲藝人屈中恆和妻子Vicky(童秀娟)結婚19年、育有寶貝四千金,日前屈中恆在節目中自爆每次吵架,老婆都把離婚掛嘴邊,某次他不忍了點頭答應,甚至搬出分居規劃,讓Vick嚇壞再也不敢提。結果近日Vicky又被女兒爆料,私下行為超幼稚,根本像小孩一樣。
    2021/10/25 12:30
  • 小心閃到腰! 每天刷牙注意這動作

    50歲劉姓男子清晨刷牙準備挺身站直時,腰部突然劇烈疼痛,痛到他冷汗直流,一動也不敢動,好不容易掙扎到醫院,確認自己「閃到腰」,治療3個月後,症狀才大幅緩解。
    2019/08/22 17:27
  • 買屈臣氏面膜 陸婦敷完突暴斃亡

    敷面膜暴斃,聽來令人覺得不可思議,不過大陸卻傳出一起這樣的疑似個案,一位福州的婦人前往屈臣氏購買一款珍珠美白面膜,當天敷了以後,全身發紅、嘴唇發紫,最後全身抽筋,送醫急救後不治死亡,目前屈臣氏已經將這款面膜全部下架,而家屬也把面膜交給警方,展開調查。
    2012/08/10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