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前妻 結果共2,840筆

  • 萬華深夜傳鬥毆!「當地角頭」疑吃醋 烙小弟持刀棍尋仇 

    北市萬華區西昌街18日晚間驚傳鬥毆事件!據了解為地方角頭不滿前妻被搭訕,找小弟動手,對方不甘示弱反擊。目前已逮捕五名嫌犯到案,而主嫌與其友人仍在追緝當中。
    7小時前
  • 小哈利慶22歲公開好消息 伊能靜突追問「這件事」網笑翻

    歌手「哈林」庾澄慶和前妻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時常在社群分享時尚穿搭,加上他思想成熟,深獲大批網友喜愛。昨(16)日邁入22歲生日,他開心宣布好消息,表示希望接下來和粉絲多一些交流。
    2024/03/17 06:34
  • 77萬訂閱網紅「PEETA葛格」持毒遭逮 健身房抽屜搜出大麻

    健身YouTuber「PEETA葛格」在網路上擁有77.3萬的粉絲訂閱,今年2月份才與前妻結束18個月的婚姻,但沒想到在15日上午11時許又被警方於辦公室抽屜搜出一包大麻毒品,立刻移送法辦。
    2024/03/15 14:26
  • 福原愛與江宏傑官司明舉行記者會 日媒曝:雙方已和解

    桌球好手江宏傑去年8月於東京舉行記者會,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後,雙方遲遲未達成共識。但日媒最新消息指出,雙方已經和解,預計明(15)天下午針對此事舉行記者會。
    2024/03/14 14:23
  • 有片/男友偷與前妻約會 女大生爆氣潑汽油「火燒男友」下場曝

    巴西亞馬遜州瑪瑙斯(Manaus)驚傳恐怖事件,有名女大生得知自己的男友說謊、藉機與前妻偷約會後勃然大怒,一氣之下竟拿著汽油當街朝男友潑灑並縱火,就連女大生自己也一度遭波及,最終男友全身嚴重燒傷,而女大生已遭到警方逮捕。
    2024/03/14 10:02
  • 汪小菲不滿大S經紀人說他「邊詆毀邊示愛」 怒告誹謗檢方不起訴

    汪小菲曾在網路直播節目中,表示想與前妻大S復婚,卻遭大S經紀人廖瑋琪反酸「不要一邊詆毀熙媛,一邊示愛」,不料汪小菲認為自身名譽受損,控告廖女誹謗。對此,台北地檢署今(13)日調查結果出爐,認為內容屬大S之主觀感受與情緒,無證據顯示廖女有何犯意,處分不起訴。
    2024/03/13 10:37
  • 快訊/高雄地院認定逮捕程序不合法 當庭釋放津棧負責人

    毒辣椒粉全台流竄!高雄市的津棧、佳廣國際貿易商被查出進口大量蘇丹紅辣椒粉,不僅如此兩家公司經營者至少還有9家公司登記在高雄苓雅區同地址、同負責人,是家族企業。檢方偵辦後向法院聲請羈押津棧負責人李彥廷、大姨子吳女及公司謝姓品管3人,不過法院(10)日凌晨讓負責人李彥廷以80萬交保、吳、謝20萬元交保候傳,但李彥廷在交保後人間蒸發,檢察官想傳喚他到案完全找不到人,緊急開搜索票找人,並於李姓被告前妻住處樓下發現李姓被告欲駕車準備逃跑。李的律師聲請提審,主張警方拘提未拿拘票正本,高雄地院認定逮捕程序不合法,已當庭釋放。
    2024/03/12 23:18
  • 體力也太好!72歲名導又當爸 小31歲嫩妻宣布懷第3胎

    72歲大陸名導張紀中曾執導《射鵰英雄傳》、《天龍八部》、《神鵰俠侶》等夯劇,他2016年和前妻離婚,隔年娶小31歲嬌妻杜星霖,雖然年事已高但老當益壯,2人生下1對子女,日前杜星霖曬出驗孕棒宣布又懷了第三胎,開心寫下:「喜迎龍寶寶,孩子是上天的饋贈,是福報!」被網友笑虧:「導演體力真好」。
    2024/03/07 13:57
  • 阿湯哥愛女18歲倒數「生活費終止」 父女12年沒見面

    好萊塢男神「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與前妻凱蒂荷姆斯的女兒舒莉(Suri),今年4月18日將滿18歲。而在湯姆克魯斯與凱蒂荷姆斯離婚後,從2016年開始,每月固定支付40萬美金(約1200萬元台幣)的生活費給母女倆,不過這樣的待遇可能會在舒莉成年後終止。
    2024/03/03 11:25
  • 相愛26年醫生男友驟逝!三級片女神近況曝 崩潰:遺產讓前妻

    1988年以三級片《玉蒲團之偷情寶鑑》走紅全亞洲的港星葉子楣,當年以豐滿上圍受到關注,在演藝圈尖峰時,卻因為投奔愛情淡出螢光幕,豈料,醫生男友竟在2018年離世,令她悲痛不已,現年57歲的她,積極復出影壇,日前接受香港《星光背後》訪問,她罕見提到男友崩潰大哭。
    2024/03/03 11:20
  • 石茂強命喪泰國泰籍前妻爆內幕 20歲可疑泰女逃柬埔寨畫面曝

    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因被通緝,去年疑似偷渡入境泰國,25日被發現頭部中彈死亡,被棄屍在曼谷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泰國警方初步研判至少5人涉案,命案第一現場位於一處住宅,平時只有一位20歲左右的泰國女子居住;這名女子25日被拍到出現在泰柬邊境關口,恐已潛逃柬埔寨。
    2024/02/26 14:56
  • 汪小菲宣布今年再婚!大S、張穎穎回應了 張蘭自己也想婚?

    大陸富少汪小菲近期宣布有再婚念頭,要迎娶新女友,而前妻大S得知後,透過經紀人回應希望他這次能「白頭偕老」,但汪小菲前女友張穎穎卻開直播吐槽,說不可能會今年結婚。
    2024/02/25 12:46
  • 才離婚18天!PEETA葛格突開砲前妻「好想拆穿妳」 網嚇壞

    健身網紅「PEETA葛格」2022年向女友Alisa求婚成功,隔年1月8日舉行婚禮,沒想到7日他無預警在社群宣布已經離婚,「在這半年來我們雙方真的都很努力,但終究找不到一個幸福的平衡點」,看似和平分手的雙方,沒想到日前在社群的對話引起討論,PEETA葛格一句「我好想拆穿你」引發熱議。
    2024/02/25 11:12
  • 汪小菲新歡「超狂背景」起底!李進良是媒人 火速宣布再婚內幕曝光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不時公開提起前妻,雙方隔空交戰。近來汪小菲和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馬曉梅)高調交往,更宣布要送鴿子蛋大小的鑽戒,娶回曼蒂,再婚消息一出引發熱議,更爆出醫生李進良是媒人,得知汪小菲有意再婚,李進良欣慰直呼:「曉梅是他的精神解藥。」
    2024/02/24 19:10
  • 汪小菲拋再婚宣言!直播竟「同框洪秀柱」 張蘭首發聲表態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昨(23)日拋震撼彈宣布將在今年再婚,並允諾要送給台灣網紅女友Mandy買「鴿子蛋」鑽戒;前妻大S今(24)日對此回應,「衷心祝福小菲!祝福這次婚姻一定要白頭到老」。另一方面,汪小菲昨天的直播當中,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也現身同框,引發各界好奇,汪媽張蘭今天也直播解釋二人關係,關於兒子宣布再婚,她也做出回應。
    2024/02/24 18:13
  • 大S說話了!汪小菲「宣布再婚」娶回新歡 開酸:這次婚姻要白頭到老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雙方仍不時隔空交戰。汪小菲最近和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交往,他大方帶女方現身台北,愛得高調,他無預警宣布結婚,並揚言要買大鑽戒迎娶曼蒂。對此前妻大S發聲了。
    2024/02/24 10:50
  • 才傳復合前妻!黃品源驚爆再婚喜訊 對象曝光是俄羅斯美女

    55歲情歌王子黃品源2013年宣布離婚,揮單10年之際,傳出結婚喜訊,據悉他將在北京迎娶美女鋼琴家艾琳,有許多業界人士收到喜帖,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2024/02/22 20:15
  • 離婚福原愛3年!江宏傑心動「找第二春」 自爆強大現況:沒有白活

    江宏傑今(20)出席記者會擔任捐血大使,號召大家一起來捐血。江宏傑最近投入節目主持《全員請上車》和《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恢復單身3年的他也不忌諱被提起「離婚」一事,平常心看待與前妻福原愛的紛爭,「沒辦法反駁,是事實,只能接受,都幾年了,我早就放下。」
    2024/02/20 16:58
  • 拒重演韓瑜事件!孫協志、夏宇童驚爆「先求子再婚」內幕曝

    孫協志和夏宇童交往近5年,愈愛愈高調,不少人好奇兩人何時宣布喜訊?其實孫協志歷經一次失敗的婚姻,重新有了新愛人後,很珍惜這段緣分,也和夏宇童有「做人」的備孕共識。孫協志9年前和韓瑜離婚,曾坦言有部分原因是一直無法得子;據悉,孫協志和夏宇童非常積極準備,彼此都很期待有好消息,打算先有後婚。
    2024/02/20 07:53
  • 2年沒行房!醫生娘偷吃「搞出人命」 他氣炸病患、業務全告

    一名醫師於2018年結婚,同年4月後就未與妻子發生性行為,二人於2020年11月離婚,前妻卻在2021年4月產下1子,醫師發覺被戴綠帽興訟提告,指控前妻任職診所期間與病患、業務等3位男子有染,要求前妻返還贍養費等共計211萬2千多,孩子生父求償100萬,另2男求償25萬。台北地院審後,判前妻賠60萬,但無法佐證3男對於前妻是否已婚知情,更無證據顯示另2男有交往,全判免賠。可上訴。
    2024/02/17 20:45
  • 竹科人妻激戰男同事!「上班不穿內褲」傳壞壞照 自摸嬌喊:騷給你看

    感情中最無法忍受且原諒的,肯定是另一半在外偷吃,新竹一對夫妻因關係突然生變,持續吵架淪落離婚下場,未料男方卻在分開後才發現,原來前妻早就背著他亂來,和竹科已婚男同事搞在一起。令他難以置信的是,前妻竟主動傳裸照給小王,嬌喊「要騷給你看啊」。
    2024/02/17 13:36
  • 娘家辦喪被嫌「帶賽」!過年遭禁回婆家 全場笑了:更快樂

    每逢農曆春節,許多家庭都會因為婆媳問題而氣氛不佳。其中,就有一名人妻近日透露,由於她的娘家今年辦喪事,導致她被婆婆嫌棄「帶賽」,不得回婆家吃年夜飯。但令她更傻眼的是,老公的前妻竟在過年期間出入婆家,讓她氣得想找老公理論一番。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15 17:05
  • 情人節不快樂!江宏傑罕見動怒 飆罵甜點老師衝突畫面曝光

    今(14)日是西洋情人節,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離婚2年半,至今仍單身,他和柯有倫、李霈瑜(大霈)、黃湘婷在客家電視與LINE TV的共同製作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中合夥創業,公認好脾氣的江宏傑卻罕見動怒,在製作馬卡龍時,因被甜點指導江舟航老師不斷質疑步驟做錯,直接氣到烙話:「你都不相信我,叫我做幹什麼啦!」尷尬氣氛讓眾人看了相當傻眼。
    2024/02/14 14:02
  • 才復合趙詠華!林俊逸喊單身「配偶欄沒有人」 過招親戚1句話化解

    歌手林俊逸迎接龍年,特地揮毫「時運昌龍」祝福《TVBS新聞網》讀者,他接受專訪時,談及先前跨年晚會上和「前妻」趙詠華「復合」一事,笑說因為夠熟才能開玩笑,「再次鄭重澄清,那是為了之前演唱會宣傳,才搞小花邊,我目前單身,她目前應該也是單身,配偶欄沒有人。」  
    2024/02/09 10:23
  • 1年半婚姻告終!PEETA葛格揭「分開原因」 前妻也發聲了

    時常與阿滴、黃大謙以及HOOK等YouTuber一同出遊、擁有近80萬訂閱數的健身網紅PEETA葛格,2022年在親友見證下與女友Alisa求婚成功後,去年初舉辦婚禮,沒想到今(7日)晚在IG發文透露離婚消息,結束1年半的婚姻。
    2024/02/08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