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削水果 結果共10筆

  • 傷口怕留疤「指定美容針」?急診醫破迷思 縫合方式分3種

    連假期間不少人會到戶外走走,但難免會有一些磕磕碰碰的小事故,不論是騎摩托車壘殘劃到路邊的小石頭、被狗咬、削水果時手滑劃到手、甚至是開罐頭的時候不小心被鋒利的邊緣劃到,這些情況一不小心就很容易造成皮開肉綻,不過撕裂傷口並非只有縫合能處理,其實急診室通常會用3種方式閉合傷口,而醫師們會因傷勢狀況不同而選擇,並非患者喜好指定。
    2023/03/31 21:51
  • 醉男大鬧薑母鴨!摔跤跌出3把刀 開庭竟辯:削水果

    台南市一名莊姓男子1個多月前,到某家薑母鴨用餐與旁人爆發口角,最後因不勝酒力跌倒,沒想到莊男這一跌,從他身上掉出3把刀具,因他沒有正當理由就帶著3把刀上街,事後遭到警方送辦。莊男開庭時辯稱,帶刀是為了削水果,不過法官不採信其說法,仍依《社維法》開罰4千元,並沒入刀械。
    2021/12/05 17:00
  • 三寶媽穿著火辣切水果 夫抱怨:想把她吃掉

    男女從認識到交往,甚至結婚成為夫妻,生活中必須得經過許多配合和磨合,尤其是有了小孩之後更是如此。最近有1名人夫發文分享,他和妻子生了3個孩子,前幾天看到妻子削水果,妻子的穿著太火辣,害他差點吃不下水果,「因為我想要把她整個吃掉!」事後他分享妻子當時切水果的照片,網友們全暴動了。
    2019/09/19 10:16
  • 「水果刀藏內衣」過安檢 陸春運亂象多

    被稱為是「地表上最大人類遷徙」的大陸春運展開,預計將運送29.1億人次,鐵路、公路滿滿都是人潮,亂象也不少,像是高速公路上因為壅堵,有駕駛人竟然下車,拿布、拿樹葉遮擋車牌逆向往回開;另外搭火車過安檢,危險物品禁止上車,卻還是有人挾帶水果刀,說是要在車上削水果來吃,擔心放在行李內會被發現,有旅客突發奇想把刀藏在內衣裡,結果想當然被抓包。
    2016/02/01 16:36
  • ​鄭捷翻版?醉漢BRT亮刀嚇人 乘客報警

    台中BRT出現鄭捷翻版嗎?上午一名醉漢持刀上BRT,還嗆聲說「看什麼看」,當時全車有30名乘客都嚇壞了,一名女乘客不顧安危,走到駕駛座旁告知司機並暗中報警,司機擔心有更多人上車,一直過6站,只讓乘客下車不讓乘客上車,等到警方趕到將車攔下逮捕男子,他說刀子只是為了削水果用,怕包覆不完全才會拿出來看
    2015/03/31 18:26
  • 設計亮點!保特瓶變時尚 廢果皮成酒精

    喝完的礦泉水瓶、削水果剩下的果皮果肉,該怎麼處理?融入設計概念,讓垃圾變黃金!例如,利用環保新技術,把飯店每年產生的3萬個礦泉水瓶變身彈珠檯,或是供住房旅客放置首飾的珠寶台;而台北市內湖焚化爐則與原能會合作,成立全台第一個廚餘再生工廠,化腐朽為神奇,把廚餘桶裡,被蒼蠅圍繞的廢棄蔬果皮變成清潔用的酒精,發酵提煉出的生質酒精,純度高達99.9%,來看今天的「設計台北」系列報導。
    2014/10/11 21:09
  • 摺疊帽、扇夏季防暑! 文宣品成搶手貨

    距離選舉越來越近,台北市議員現在連文宣品也開始較勁,更主打實用性!像是有議員推出摺疊扇和摺疊帽,攜帶上方便不少,還有附上原子筆的雙功能指甲剪、削水果用的刨刀、菜瓜布和濾網,甚至是黏貼掛勾都是婆婆媽媽的搶手貨,雖然比起最基本的衛生紙,成本價多出了13倍,不過發送家庭用品,效果更好。
    2014/08/12 18:26
  • 〈獨家〉報紙8折招客!剁雞、削水果 超市圖存

    民眾平常想買個民生用品,街口巷口都有便利超商,想買大量,可能就到量販店去,夾在中間的「超市」,想在激烈的競爭中生存,就得推新策略,有超市就特別賣「報紙」,比超商再便宜1、2元,幾乎沒有賺頭,但靠它當「帶路貨」,民眾買報紙,順便逛超市,間接增加消費。也有超市,推出「代客處理生鮮品」服務,現場幫消費者切雞肉、削水果。
    2011/11/05 19:34
  • 獨臂果農右腋夾刀削水果 顧客讚厲害

    光靠一隻手臂,要怎麼削水果呢?彰化有一名獨臂果農,削水果技術,人人都說好厲害!這名果農之前在工廠上班,被機器壓斷右手臂,他訓練自己的左手,也要像右手一樣靈活,削水果時,他以左手拿水果,再用僅存大約10公分的右手臂腋下夾住水果刀,俐落地削水果請顧客吃。
    2011/09/05 13:40
  • 「直升機父母」增 小孩生活能力ORZ

    為什麼會有孩子以為雞有4隻腳或6隻腳?追究其原因,其實有些家長扮演「直升機父母」的角色,不時在小朋友上空盤旋,注意他們的一舉一動,從人生方向到小細節,甚至削水果,父母都親力親為,捨不得孩子花時間在生活瑣事上,但這卻恐怕讓小孩失去生活的能力,變成溫室裡的花朵。
    2009/11/08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