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剃眉毛 結果共5筆

  • 金馬影后無預警「剃光眉毛」 關鍵特徵讓她心一橫

    女星張曼玉生涯獲獎無數,除了曾拿過柏林與坎城影展影后,更曾四度奪金馬影后,至今仍是金馬影后紀錄保持者,而其中他在1992年主演的電影《阮玲玉》,更是讓她拿下柏林與金馬影后,而據了解,張曼玉當時接到這個角色,不僅為阮玲玉的故事深深著迷,為了演好這個角色,不惜首度剃眉演出,原來張曼玉覺得自己眉毛太粗,和細長彎月眉的阮玲玉不一樣,於是決定將自己的眉毛剃掉來詮釋。
    2022/09/21 14:35
  • 嚇!吳建豪突「剃光眉毛」 狠瞪鏡頭網驚:越來越看不懂

    41歲藝人Vanness吳建豪前年底和石貞善簽字離婚,恢單後重心都放在演藝事業上,去年由他主演的電影《潛行者》、《葉問4:完結篇》先後上映,他也首度加盟真人秀節目《這!就是街舞2》,都收獲亮眼成績。然而昨天(3日)吳建豪突然在IG上PO出1支影片,手一拿開驚見他眉毛全部消失,嚇傻不少人。
    2020/03/04 14:36
  • 乾掉80罐啤酒…男醉倒被友「漂白水倒頭」 隔天變屍體

    英國1名25歲的年輕男子,日前找了4位友人一同到處飲酒作樂,5個人喝掉了將近80罐啤酒。最後男子不勝酒力醉倒,其他友人見狀則利用機會要捉弄他一番。沒想到一行人離開之後,男子竟然猝死在沙發上;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展開調查,將釐清整起事件的原因。
    2019/10/04 12:43
  • 「紅衣小女孩」魅力!導演封「冥界蔡依林」

    由導演程偉豪執導的《紅衣小女孩2》,八月鬼門開後上映,程偉豪更戲稱紅衣小女孩是「冥界蔡依林」,片中許瑋甯還剃掉半邊眉毛,記者會上也藉機復仇,不但幫導演剃眉,還要吃蟲蟲大餐。
    2017/07/16 16:58
  • 塗黑裝牙托演阿嬤 劉曉慶為戲扮醜

    年過半百的大陸女星劉曉慶,出席電影首映會,穿著緊身衣和短裙,更顯凹凸有致的身材,重返大螢幕的這部片,劉曉慶演一位蒙古阿嬤,戲中她不惜扮醜,剃眉毛、裝上牙托,用顏料把臉龐塗成黝黑的顏色,犧牲色相。
    2012/06/01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