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剃眉 結果共16筆

  • 金馬影后無預警「剃光眉毛」 關鍵特徵讓她心一橫

    女星張曼玉生涯獲獎無數,除了曾拿過柏林與坎城影展影后,更曾四度奪金馬影后,至今仍是金馬影后紀錄保持者,而其中他在1992年主演的電影《阮玲玉》,更是讓她拿下柏林與金馬影后,而據了解,張曼玉當時接到這個角色,不僅為阮玲玉的故事深深著迷,為了演好這個角色,不惜首度剃眉演出,原來張曼玉覺得自己眉毛太粗,和細長彎月眉的阮玲玉不一樣,於是決定將自己的眉毛剃掉來詮釋。
    2022/09/21 14:35
  • 家長注意!嘉義2歲童玩剃眉刀 右手食指竟自切截斷

    嘉義一名2歲男童日前在家防疫竟玩起剃眉刀,結果意外切斷自己的右手食指,母親發現後鎮定幫孩子止血,並帶著斷指到醫院急診,醫師經3小時的顯微手術,才順利接回男童的血管和神經。
    2021/08/17 13:47
  • 嚇!吳建豪突「剃光眉毛」 狠瞪鏡頭網驚:越來越看不懂

    41歲藝人Vanness吳建豪前年底和石貞善簽字離婚,恢單後重心都放在演藝事業上,去年由他主演的電影《潛行者》、《葉問4:完結篇》先後上映,他也首度加盟真人秀節目《這!就是街舞2》,都收獲亮眼成績。然而昨天(3日)吳建豪突然在IG上PO出1支影片,手一拿開驚見他眉毛全部消失,嚇傻不少人。
    2020/03/04 14:36
  • 乾掉80罐啤酒…男醉倒被友「漂白水倒頭」 隔天變屍體

    英國1名25歲的年輕男子,日前找了4位友人一同到處飲酒作樂,5個人喝掉了將近80罐啤酒。最後男子不勝酒力醉倒,其他友人見狀則利用機會要捉弄他一番。沒想到一行人離開之後,男子竟然猝死在沙發上;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展開調查,將釐清整起事件的原因。
    2019/10/04 12:43
  • 張曼玉為拍阮玲玉剃眉! 關錦鵬:本找梅艷芳

    導演關錦鵬來台辦影展把經典的《胭脂扣》、《阮玲玉》等片重新搬上大銀幕,關錦鵬透露其實《阮玲玉》本是要梅艷芳來詮釋,後來找上張曼玉演出,敬業的她為拍《阮玲玉》剃眉,最後奪下三項影后殊榮。
    2019/05/27 20:58
  • 「紅衣小女孩」魅力!導演封「冥界蔡依林」

    由導演程偉豪執導的《紅衣小女孩2》,八月鬼門開後上映,程偉豪更戲稱紅衣小女孩是「冥界蔡依林」,片中許瑋甯還剃掉半邊眉毛,記者會上也藉機復仇,不但幫導演剃眉,還要吃蟲蟲大餐。
    2017/07/16 16:58
  • 嚇!《紅衣2》預告 女神許瑋甯「剃半眉」變這鬼樣

    「魔神仔」又來了!前年國片《紅衣小女孩》因為故事貼近台灣人生活,創下票房好成績,還榮登影史最賣座台灣恐怖片,而不少觀眾都引頸期盼續集何時回歸。今(13日)首度釋出續集的最新前導預告,而許瑋甯傳聞已久的「剃半眉」素顏扮相,也首度正面曝光,嚇人效果十足!
    2017/05/13 19:05
  • 一年4部電影上檔 許瑋甯為《紅衣2》剃眉

    電影《紅衣小女孩2》最新預告曝光,還沒上映,版權已經先賣給15個國家,賺進千萬,片中許瑋甯演技比第一集更進化,不只將恐慌詮釋得淋漓盡致,還為戲剃眉,相當犧牲,也因為如此敬業,讓許瑋甯的戲約越來越多,光是今年就有4部電影上檔。
    2017/05/13 17:22
  • 賊愛「剃眉尾」 太好認! 警認出一次破兩案

    台中沙鹿區一家檳榔攤遭竊,被偷走一萬三,警方調閱店內、路口監視器,鎖定一名19歲蔡姓男子涉案,但男子到案說明後,卻因為他習慣把眉尾剃掉,形成特殊的眉型,員警越看他越覺得眼熟,意外發現他也是5個月前一起住家竊案的小偷,意外將兩個竊案一次偵破。
    2016/08/16 11:42
  • 男遭私刑囚虐 額頭刺「騙」字警告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遭人持槍強擄到汽車旅館,私刑囚虐,嫌犯手段殘忍,剃眉後在林姓男子額頭上刺了一個「騙」字,刺青完工還強拍裸照後才放人,恐嚇意味濃厚,林姓男子被釋放後,直奔警局求救,嫌犯被逮後,供稱彼此有毒品糾紛,但否認有恐嚇傷害,甚至還強詞奪理說,一切都是對方心甘情願的。
    2014/06/24 11:35
  • 【FOCUS新聞】賣座喜劇「「清須會議」」 妻夫木聰扮蠢

    國際社會召開峰會,討論議題,這在21世紀十分普遍,而在西元十六世紀末的日本,現今的愛知縣清須市,也舉行了一場會議,這場「清須會議」卻是具有關鍵性,它決定織田信長老臣柴田勝家,與後起之秀羽柴秀吉的命運起伏,執導過鬼壓床了沒及魔幻時刻的日本喜劇大師三谷幸喜,將這場會議搬上大銀幕,除了顛覆歷史,還惡搞帥哥妻夫木聰,扮演史上知名的大笨蛋,也讓性感女星鈴木京香,剃眉扮老又扮醜,影迷很買單,稱霸兩週日本票房冠軍。
    2013/12/27 20:43
  • 「眉毛不見了」男童恍神遭剃? 幼園喊冤

    新北市有家長指控,家中的5歲男童,在幼兒園被老師剃眉,原因可能是他們只讀到7月底,之後就要轉學,家長說,小朋友回家之後有明顯受到驚嚇的反應,讓他很心疼,但幼兒園卻調出監視器畫面,指出男童在放學時還跟老師有說有笑,而且問了班上同學也都沒人看到,推測可能是男童調皮自己剃的,目前雙方各說各話。
    2013/08/02 12:15
  • 塗黑裝牙托演阿嬤 劉曉慶為戲扮醜

    年過半百的大陸女星劉曉慶,出席電影首映會,穿著緊身衣和短裙,更顯凹凸有致的身材,重返大螢幕的這部片,劉曉慶演一位蒙古阿嬤,戲中她不惜扮醜,剃眉毛、裝上牙托,用顏料把臉龐塗成黝黑的顏色,犧牲色相。
    2012/06/01 19:21
  • 女童校園遭強押剃眉! 監視器死角難查

    就在高雄的國小校園,竟然發生誇張的校園霸凌案件!一名國小女童就在校園內,疑似遭到學長強行壓制遮住眼鏡,還用類似美工刀的工具剃掉眉毛;家長知道後很氣憤,報案驗傷還向學校反應,卻因為女童敘述的地點,剛好在監視器死角,要找到是誰行兇,根本難上加難。
    2011/09/27 18:21
  • 情敵聯手整劈腿男 綑綁剃眉遭訴

    新北市一名的陳姓男子,和周姓女子交往1年多,事後又劈腿王姓女子,2名女友透過臉書發現對方的存在,趁著中秋節當天,陳姓男子吃感冒藥昏睡後,聯手拿領帶綑綁男子手腳,並用刮鬍刀剃光男子眉毛、體毛,還在他的身上題了「我愛亂把妹、請勿靠近、我有病」等字句,並拿菜刀與球棒凌虐,最後,2名女友被板橋地檢署,依傷害與妨害自由罪嫌起訴。
    2011/01/10 12:08
  • 暗戀被當色狼 男學生遭圍毆剃眉

    台北市一名高三林姓少年,因為暗戀同班女同學,想要跟對方多親近一點,放學時總是會跟著這名女同學走一段路,結果可能因此被誤會是尾隨跟蹤的色狼,遭到女同學的前男友糾眾圍毆,還要他學狗叫,甚至剃光他的眉毛。
    2010/05/26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