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剃平頭 結果共21筆

  • 日本少子化自衛隊缺人 出奇招「鬆綁男女髮禁」吸引年輕人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日前表示要強化防衛能力,但受到少子化影響,各產業都在爭奪人才,日本自衛隊面臨人手經常不足的窘境。防衛省1月中旬表示,將自4月起放寬新隊員的髮禁規定,男性不需要剃平頭、女性也可以留長髮。希望能招攬更多年輕人才。
    2024/02/19 12:13
  • 鳳小岳玩真的!狠剃平頭喊「重新開始」 7歲混血帥兒曝光了

    35歲的鳳小岳以台語新歌〈風車〉宣布進軍歌壇,MV中上演自剃平頭的戲碼,展現「重新開始」當樂壇新人的決心,就連7歲混血帥兒「小木耳」也入鏡,父子首度同框拍MV,成為又帥又萌的超級彩蛋,兒子更摸著他的平頭羨慕說:「摸起來很舒服,你這樣很涼吼。」
    2023/04/28 12:11
  • 曬黑剃平頭變鋼鐵直男 許光漢激瘦5公斤「精壯版」

    許光漢在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豁出去!拋開以往斯文形象,扮演鋼鐵直男刑警吳明翰,以黝黑、剃平頭造型示人,還特別接受專業武術訓練,把迴旋踢、過肩摔做得很到位,原來為了更好詮釋刑警角色,劇組安排他到偵查隊貼身觀察警察日常,「發現很多警察會自主做武術訓練,我猜想明瀚可能也是這樣的人。」因此從拍攝籌備期到殺青,他更加瘋狂健身、飲食控制,整整瘦了5公斤升級成「精壯版許光漢」。
    2023/01/04 17:51
  • 中職啦啦隊女神誰最正?鄉民狂點名她:剃平頭都贏

    中職目前5支職棒球隊,每一隊都有專屬的啦啦隊,許多球迷或觀眾進場看球,其中一個很大「嬌」點,就是為了啦啦隊。上個月底中職舉辦明星賽,一共集合5隊、共50位啦啦隊員到場表演和應援,不少球迷都直呼,「現場太香了」。最近有網友好奇發問,目前中職啦啦隊員中「最頂的是哪位?」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2/08/22 05:44
  • 納豆腦出血入院後「近照首曝光」! 剃平頭緊牽依依放閃

    藝人納豆(林郁智)今(2022)年前因出血性腦中風入院動刀,經過1個多月休養後,女友依依今(14)日白色情人節曝光小倆口近況,只見曬出和男友的合照中,兩人牽著手深情對望,納豆則是剃成平頭,是他入院後首次對外曝光近照。
    2022/03/14 11:42
  • 擺脫失婚!小嫻當設計師 打造6款運動裝

    39歲的藝人小嫻,走出失婚陰霾活出自我,挑戰許多前所未有的嘗試,先前為戲剃平頭,還當歌手開演唱會,最近更升格當設計師,設計六款運動服飾,小嫻說現在懂得獨立、善待自我,活得比以前更快樂。
    2020/01/26 18:39
  • 「暮光女」克莉絲汀 「深海」缺氧、怪物追殺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最近拍新片《深海終劫站》,描述水下實驗室快被淹沒,不只面臨生存危機,還被海底怪物追殺,暮光女更為戲剃平頭。
    2020/01/05 17:00
  • 太夯錯了!男星搶不到自己演唱會門票 剃平頭履諾言

    歌手華晨宇2013年從選秀節目《快樂男聲》奪得冠軍後,演藝之路扶搖直上,近日開辦演唱會門票甚至「光速」賣完,連自己都搶不到,也因此激發他誇下豪語「搶不到就剃頭」;而就在演唱會確定加場後,華晨宇再度挑戰,殊不知又落空,昨(26日)他在微博貼出了平頭照,二話不說履行承諾,讓粉絲大讚「哥哥,你禿了也好看」。
    2019/10/27 16:08
  • 韓失蹤女高中生被裸體棄屍 還遭剃平頭

    南韓發生一起殘酷命案,一名16歲女高中生在失蹤8天後被發現慘死在深山中,不僅衣服被脫光,就連頭髮都被剪成平頭,但因為屍體腐敗嚴重,還斷定不出死因。
    2018/07/03 14:13
  • 女神肥腫難分變厭世媽 怪豬隊友老公沒路用

    在當今的好萊塢女星中,來自南非的莎莉賽隆大概算是最勇於為戲醜化自己的女演員了,繼快到毀容等級的封后作《女魔頭》,與剃平頭的《瘋狂麥斯:憤怒道》後,她在新片《厭世媽咪日記》中又再度增胖,演出剛生下第三胎的厭世媽媽,肥腫難分的模樣令人完全忘記了她其實是女神!
    2018/04/21 10:45
  • 男友入伍怕兵變 長髮妹剃平頭「陪你當兵」

    頭髮,可說是女人的第二生命!不過有名女網友為了讓剛入伍的男友安心,將長髮剃成平頭,以誓不會兵變,讓網友大讚「勇氣可嘉」
    2018/02/22 18:54
  • 韓火鷹連敗不止 全隊剃平頭謝罪

    韓國職棒(KBO)韓火鷹開季就陷入連敗泥沼,20日為止已經7連敗,戰績在韓職墊底,全隊剃平頭向球迷謝罪,但球迷將矛頭指向73歲老監督金星根,韓火內亂持續延燒。
    2016/04/20 21:06
  • SJ始源、東方昌珉當兵了! 粉絲大喊:不要走

    南韓SM娛樂公司,旗下多位男偶像包括東方神起的允浩、Super Junior的晟敏、神童、銀赫及東海,正在軍中服兵役,今天(19日)昌珉及始源也要入伍,令大批粉絲相當心碎。而昌珉在18日晚間,PO出自己親手剃平頭的影片,引來許多歌迷大喊 「不要走」,始源則是在IG上問粉絲們:你會等我嗎?
    2015/11/19 11:33
  • 都拍動作戲彭于晏蓄鬍 張孝全演通緝犯

    台灣新生代男星彭于晏,繼黃飛鴻之後,再度接拍動作戲,這次他留了絡腮鬍,笑說每天不用梳化 就可以上戲,同樣挑戰動作戲的還有張孝全,演的是遭通緝的壞蛋,雖然是時裝戲,張孝全剃平頭刺青耍狠,跳脫過去愛情片給觀眾的純愛形象。
    2015/06/18 13:30
  • 平頭蓄鬍演壞蛋 張孝全新角色搶攻大陸市場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繼柯震東、趙又廷、彭于晏等台灣小生,在大陸佔有一席之地,過去大多演愛情片的張孝全,新片和古天樂、余文樂合作,剃平頭留鬍子改演大壞蛋,要用愛情片打下的基礎,以新角色從香港搶攻大陸市場
    2015/05/14 12:29
  • 「工時20小時」惹議 主廚:沒強制要求

    22k話題延燒,業者徵才訊息也被民眾用放大鏡檢視,信義區一間法國特色餐廳,前陣子在網路上貼出徵才資訊,提到基本工時12小時,並加註幸運時才可空班休息,還補充因備料需求可至20小時,還說要員工剃平頭,引起勞工局關注,而面對外界質疑業者表示,20小時是他自己的上班時間,也沒有要求員工一定要剃平頭,但因為實在碰到太多人,沒準備好就來面試,才會讓在網站上先把工作情況都說明。
    2014/05/24 13:21
  • 剃平頭就是大哥? 警街頭攔檢挨告

    員警「以貌取人」,以為留平頭就是剛出獄的更生人,上前臨檢結果挨告,台北市一名楊姓律師,日前在行經環河南路,但他因為剃平頭,被員警攔查,當時楊姓律師拒絕出示證件,認為對方不該以貌取人,提告妨害自由,檢方開庭後,認為楊姓律師當下可以打110報案,警方也沒對他逮捕上銬,不起訴處分。
    2013/07/09 13:57
  • 盧廣仲今入伍 剃平頭害羞曝光

    藝人盧廣仲今天入伍,將服1年的替代役,一早在爸媽的陪同下,到仁德區公所報到,已經剃好平頭的他,在鏡頭前很害羞,不好意思秀給大家看,只短短脫帽了3秒鐘,早上坐遊覽車到成功嶺受訓,他自稱體能很好,要應付未來1年的兵役生涯,應該是綽綽有餘。
    2013/02/25 11:36
  • AKB48「峯岸南」被爆渡春宵 剃平頭謝罪

    日本偶像團體AKB48當中的人氣成員「峯岸南」,被日本八卦雜誌拍到,和同樣是偶像團體成員的「白濱亞嵐」共度春宵,緋聞爆出後,粉絲反應激烈,AKB48官方網站上傳「峯岸南」道歉影片,令人驚訝的是,「峯岸南」剃了平頭謝罪,還不斷落下淚珠,哭著說對不起。
    2013/02/01 09:37
  • 許孟哲剃平頭 閃電休學當兵去

    26歲的藝人許孟哲,剃了個大平頭,準備當兵去,他說與其卡在那裡不上不下,不如早點當兵,經紀公司透露,因為他入伍,推掉了不少演出,損失至少500萬,而另一位閃兵藝人修杰楷,也決定追隨許孟哲腳步,明年就會去當兵,加上之前明道、阮經天都說明年不再閃兵,101年會是個男藝人的當兵年。
    2011/12/02 11:25
  • 染金髮、剃平頭 龐克阿嬤愛耍酷

    桃園有一位72歲的洪奶奶,每天一身龐克裝扮,不但把額頭的劉海染成金黃色,還把頭頂的頭髮剃光,只留後半截長髮,綁成辮子,這樣的造型已經夠酷了,每天還化濃妝,而且17年來如一日,這麼龐克的造型,成了自家雜貨店的活招牌,更吸引不少人來參觀。
    2010/01/05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