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剁頭 結果共10筆

  • 疑不滿遭碎念不工作 新店逆子雙刀剁頭殺母遭起訴

    新北市新店區59歲連姓男子,今年7月間只因不滿遭84歲老母親碎念、要他去找工作,竟先徒手勒斷老母的舌骨,再狠心持2把菜刀將其砍到斷頸,訊後被依殺人罪送辦,複訊後遭羈押。台北地檢署審結,今(2)日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將連男起訴。
    2023/11/02 11:05
  • 弒母37刀還剁頭顱丟下樓 桃園逆子改判無期定讞

    2018年發生在桃園市的逆子「弒母斷頭」案,嫌犯梁姓男子砍殺母親37刀致死,還剁下頭顱從12樓住處往下丟到1樓社區中庭,所有人見狀都嚇傻了,梁男也因此遭逮捕起訴。法院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二審改判無罪,引發社會議論,最高法院發回更審,今年7月高院更一審改判無期徒刑,梁男和檢方均不服提出上訴,最高法院今(21)日駁回,全案以無期徒刑定讞。
    2021/10/21 16:45
  • 37刀弒母頭顱拋下樓 逆子更一審逆轉改判「無期徒刑」

    桃園市一名梁姓男子,在2018年持刀猛砍母親37刀後,還切下頭顱從12樓往樓下丟,桃園地方法院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但是全案上訴二審時,台灣高等法院法官,認定梁姓被告因為吸毒誘發急性精神病症,犯案當下處於脫離現實,喪失辨識及控制能力,改判無罪,責付桃園巿政府衛生局;梁姓被告後來因另案發監執行,本來已經在當年即將出監,直到檢方提出抗告才羈押被告;今(14)日上午高等法院更一審大逆轉,改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21/07/14 10:23
  • 桃園逆子「弒母剁頭」無罪逆轉!高院重審羈押3個月

    桃園逆子「弒母剁頭案」日前高院逆轉撤銷無罪判決,今(8)日上午更一審開庭,律師雖表示梁男無逃亡、串證之虞,家屬也尚未放棄,應可責付家屬、限制住居,不過法官經庭訊後仍裁定,自10月13日起羈押3個月。
    2020/10/08 11:50
  • 昔狠嗆韓國瑜當選「剁頭」! 女星棄郭挺韓原因曝光

    67歲資深女星恬娃是超級「郭粉」,日前聽聞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2020,崩潰痛哭,放話與郭董共進退,退出演藝圈,且揚言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當選總統,她「頭剁下來當椅子坐」。不過,今(31日)媒體爆出,她決定改挺韓國瑜當總統。
    2019/10/31 22:58
  • 眼紅同事人緣好…女酒瓶砸死她 剁頭顱埋花圃屍塊丟運河

    法國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命案!1名55歲的婦人,忌妒同事人緣好,加上之前曾和對方發生爭執,婦人一氣之下,竟持酒瓶朝對方頭部狂砸致死。同事死亡之後,她還用鋸子把對方頭顱切斷,埋在公寓的花圃內,其餘屍塊則是支解後丟進運河,行徑十分的冷血兇殘。
    2019/10/23 19:04
  • 嗆韓國瑜當選就剁頭! 資深女星再爆找吳敦義求「換瑜」

    67歲資深女星恬娃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超級粉絲,她18日在政論節目上揚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若當選總統,她「頭剁下來當椅子坐」。辛辣言論,引各界熱議。不過,昨(21日)她卻哀號「事情怎麼變這樣」,稱只是開玩笑,另外自爆明(22日)要去找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2019/09/22 10:07
  • 蛇蠍女殺男友還分屍 5封悔過書逃死罪

    發生在去年4月份,蛇蠍女黃靖雯狠心殺害同居男友,像殺雞一般剁頭、放血、分屍,手段兇殘,但案件審理後,黃靖雯寫了5封悔過書,司法官第32期畢業的審判長李悌愷認為他有悔意,判處無期徒刑,讓黃靖雯逃過死罪,死者家屬不服判決,認為兇嫌生性狡猾,不可能真的有悔意,拿出她所寫的信件,還提到關越久、死者家屬的損失越大,認為黃靖雯認錯只為了早日出獄
    2015/01/27 13:58
  • 犯案工具花2千多 蛇蠍女買砧板「剁頭」

    黃靖雯殺男友,分屍、焚屍,作案前到五金行,買分屍用的塑膠墊、大型垃圾袋、砧板,不可思議的是,黃靖雯殺了人後,還能裝做若無其事,回店裡買口罩想掩人耳目,店員回想起這位7年的常客,覺得很恐怖,店員說,尤其想到黃靖雯買砧板的目的,可能就是用來剁頭,真的是心驚驚。
    2014/05/06 18:31
  • 【破案一線間】蛇蠍女殺6年枕邊人!剁頭肢解 汽油焚屍

    一場看似單純的,失蹤協尋記者會,怎麼會演變成,分屍焚屍命案!36歲藍姓研磨工廠老闆,下班回到和同居女友公寓,搭電梯上九樓,就從此人間蒸發!警方找到他時,已經變成屍塊,頭顱被砍斷,還有汽油燃燒痕跡,狠下毒手的,竟然是大她10歲的姊弟戀女友黃靖雯!因為不滿被逼墮胎,加上投資男友公司,沒獲得分紅,黃靖雯密謀2年,裝病偷留安眠藥,偷學開車,還在分屍床單下,鋪塑膠墊,避免留下血跡,計畫縝密,犯案有如蛇蠍心腸狠毒!
    2014/05/03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