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刺刺的 結果共18筆

  • 手好刺!「智慧型手錶面板」突消失 零件炸出

    一名何姓髮型師9日下班途中,不斷感受到手腕刺刺的,掀開看居然是「智慧型手錶面板」消失,她非常傻眼,立刻PO在社群上,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手錶甩一下,面板也會翹起來,或者邊邊角角有裂痕,3C達人認為,基本上面板有毀損和使用方式有關,或者平常有撞到也不容易察覺。
    2024/03/11 20:00
  • 小亮哥妻「右腳沒感覺」!提重物爬4樓 發麻冰冷拖10天才就醫

    小亮哥的愛妻林姿佑近日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自己過去因腰椎骨刺復健的辛苦歷程。林姿佑回想自己30多歲時,因為雙手提重物走4樓,當天晚上就發覺腰部怪怪的,隔了10天狀況變嚴重,「我站在那邊洗碗,右邊的腳是沒有感覺的,麻的,那種感覺就是沒辦法感覺到神經,刺刺的,摸是冰冰的。」
    2023/07/26 06:59
  • 靠近頭較甜!「3招」預防鳳梨刮舌 搭配肉類加熱放心吃

    台灣3月至7月是鳳梨的產季,雖然鳳梨的營養價值和好處多,但不少人一想到吃鳳梨就會舌頭一縮,擔心遇到「刮舌感」。對此,營養師呂雅珍解析,由於鳳梨帶有的「鳳梨酵素」是一種蛋白質分解酶,會分解口腔中的黏膜,因此有時吃鳳梨會有刺刺的感覺,並分享3招預防鳳梨咬舌,讓你放心大口吃。
    2023/05/26 13:12
  • 刺刺的!蟑螂躲鞋內 嫩妹「踩著跑800」見襪嘔:碎到噴汁

    蟑螂一直以來都是人類最害怕的昆蟲之一,無論男女老少見到牠不免嚇得尖叫逃離,更別說讓身體接觸到蟑螂,簡直是人間酷刑。日前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穿著有蟑螂的鞋子奔波一整天,甚至跑了800公尺測驗,直到回家才驚覺腳上殘留一隻被「踩到噴汁」的蟑螂屍體,崩潰經歷令她至今仍歷歷在目。
    2023/02/27 05:00
  • 刺刺的!國慶焰火觀賞點「欄杆遭鏽蝕」斷一半 高市府:儘速修復

    2021國慶焰火,在高雄舉辦,主觀賞區限制2萬人進場,還要登記、隨機抽選,觀光局公布「免抽籤的十大觀賞點」,其中一處是西子灣遊客中心,卻有部分欄杆,已經被海水鏽蝕,尖銳的斷裂面裸露在外,相當危險。高市府強調,會儘速修復,也圍上封鎖線,避免民眾誤闖。
    2021/09/27 18:45
  • 刺刺的!男搭地鐵上班 驚見座椅插上「20根縫衣針」

    怎麼有人這麼缺德?澳洲墨爾本一名男子,日前要搭地鐵上班時,人剛坐下椅子突然感到屁股一陣「刺刺的」,他立刻起身轉頭一看,發現椅面上竟然插著大約20根縫衣針,他嚇得立刻通報警方處理。
    2019/01/09 16:31
  • 使用率低!小黃招呼站遭佔用 成「停車場」

    為了方便民眾搭乘計程車,新北市交通局在110處設置了計程車招呼站,不過卻有民眾發現有些招呼站使用率偏低,竟然有計程車司機將招呼站當成停車場,大刺刺的把車停了卻人也不在車上,遭轟形同虛設,對此交通局回應,如果經檢舉後會勘發現使用率低不排除註銷。
    2018/01/12 18:11
  • 婦人下體感到刺刺的 低頭一看竟是醫療針頭

    一名婦人日前在家中玩電腦時,突然下體傳來被異物頂到的感覺,讓她痛得狂叫,沒想到竟然從下體掉出一個醫療用針頭。
    2017/12/28 10:59
  • 上廁所屁股覺得刺刺的 低頭一看竟是2.5公尺長大蟒蛇

    泰國曼谷大鈴昌區(Taling Chan)一名女子日前在家中上廁所時,屁股突然感到一陣刺痛,沒想到竟然是一條2.5公尺長的蟒蛇試圖從馬桶裡爬出來!
    2017/07/10 14:56
  • 隱形眼鏡戴12小時 女主管針眼化膿

    40歲女主管是個工作狂,每天戴隱形眼鏡長達12小時,這樣的習慣維持20年,日前覺得眼睛刺刺的,就醫發現眼裡長了一顆化膿的針眼麥粒腫。
    2017/04/18 13:44
  • 快訊/高醫不明氣體外洩?民眾咳嚨刺痛 急疏散

    最新消息,高雄醫學中心在上午11點05分左右,醫院內有民眾在排隊領藥,現在民眾反應,呼吸空氣會莫名咳嗽,喉嚨還會刺刺的,非常不舒服,因此,院長當下緊急疏散民眾,並且發放口罩,20分鐘後狀況才解除,至於為什麼會有不明氣體外洩,院方還要再進一步了解。
    2017/04/11 13:09
  • 吃便當「刺刺的」 吐出來驚見生鏽刀片

    大約2公分的美工刀刀片,就混在滷排骨便當的配菜裡頭,許先生說剛開始吃還沒發現,白飯、滷排骨都吃完了,吃到剩下一點點的配菜時,感覺嘴巴怎麼痛痛的,以為是吃到雞蛋蛋殼,沒想到竟然是刀片,幸好沒直接吞下去,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6/12/19 21:26
  • 專挑鐵捲門下手!特製螺絲起子 3秒開門

    有竊賊專挑單扇的手動鐵捲門,一連下手偷竊至少30起,一名劉姓竊賊偷遍北部地區,只用了類似一字的螺絲起子,不到3秒鐘直接撬開鐵門,闖入屋內行竊,還專挑值錢的手機、平板電腦下手,之後再大刺刺的離開,現在許多門市業者都開始為過年連價做準備,不僅防盜器全安裝上了,也跟保全業者做連結,保障店內商品安全。
    2016/02/07 18:28
  • ㄘ…刺刺的! 多喝水、開車前摸牆「不來電」

    冬天除了怕低溫,更怕的就是被靜電電到,原因在於乾燥、衣物摩擦產生靜電,所以很容易在開車門、碰觸金屬門把或人和人靠近時,指尖傳來刺刺的感覺。而怎麼絕緣,除了加裝靜電天線、靜電條,提供您幾個不用花錢的撇步,開車前洗手、摸一下牆壁或是多喝水,就不怕來電
    2015/01/02 18:19
  • 紅紅刺刺的… 2學生眼睛不適、驚嚇破表

    暑假期間,國中生到學校上輔導課,騎腳踏車途中,遭人朝身上潑灑不明液體,受傷送醫的學生表示,看到騎摩托車男子,拿整罐液體,用擠的朝她噴,而液體潑到眼睛,沒有疼痛感,只有一點刺刺的,醫生研判,不算是灼傷,但學生受到極度的驚嚇,而這不是第一次發生,在8月1日,同樣在莿桐國中,就有一名女學生,遭人潑不明液體,當時校方報案,沒抓到人,事隔兩星期,又再上演一次。
    2014/08/15 14:05
  • 大膽!兵工廠藏家裡 公務員子被逮

    嘉義市警方下午破獲一處以民宅做掩護的地下兵工廠,當場逮到20多歲的嫌犯正大刺刺的在床上改造槍械,令人訝異的是,嫌犯的父親,居然是公務人員,他還敢在家裡改造槍枝,行為相當大膽。
    2004/02/23 19:32
  • 拍攝「十面埋伏」MV Ella又受傷

    ELLA又受傷了。這天在基隆造船廠拍攝「十面埋伏」音樂錄影帶,ELLA打扮成有如駭客任務的俠女,一場武打戲因工作人員疏失不小心發生意外,造成ELLA右眼眼皮擦傷,所幸並無大礙。Ella:「好像有點脫皮啦,因為有點刺刺的。」工作人員:「有刮到2道痕跡。」Ella:「就是因為我被一個不會丟的人丟,去哪裡了?」Selina:「趕快照到,趕快讓歌迷朋友看到他的時候記得戳他一下眼睛。」Ella:「沒有啦,我不小心,因為我們在套招,我要閃那個箱子,那不小心就撞到眼睛。還好人的自然反應都會閉起眼睛,沒有傷到眼睛,沒事就好、沒事就好,可是有一點點痛啦。」Selina:「就是它從這邊過去,然後它邊邊有一些膠布,就尖尖的地方這樣劃過她的皮膚。」
    2004/02/13 21:43
  • 桃園地檢署外 血手印激情控訴

    桃園地檢署大門外,最近變成民眾塗鴉的園地,申訴不滿情緒,牆壁上貼滿了蓋有血手印的海報,讓人看了怵目驚心,而海報內容寫得全是批評司法不公,或是指控監所人員凌虐受刑人。 蓋上血手印的海報,不堪入目的內容,就這樣大刺刺的張貼在桃園地檢署大門外的這個變電箱上,引起路人圍觀。計程車司機:「(記者:你認為是黑函?),不然貼這個要做什麼,上面還有編號。」 海報上,張貼一名男子張錦顏的身份證影印本,他自稱是聯合國資政,指控監所人員凌虐受刑人,還有人張冠李戴,亂寫祖譜,上面寫著一個名叫朱利安的男子,爸爸是朱力倫,媽媽是朱惠良,兒子是朱高正,女兒是朱鳳芝,亂七八糟的內容,甚至還有樂透彩券,讓人看了不禁搖頭。計程車司機:「這個還有指紋不怕被查,現在社會很多人頭腦不清楚。」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表示,亂貼海報已經觸犯廢棄物清理法,警方目前根據海報上的身份證資料,追查張姓男子的行蹤,了解張貼海報的動機。
    2003/07/12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