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刺傷案 結果共15筆

  • 為了「她」!同學變情敵 18歲男遭襲擊中刀

    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刺傷案件!一名18歲的男子,正要出門上課時,突然被三名惡煞噴辣椒水,持刀攻擊臀部,對方隨後騎車逃逸,熱心民眾看見有人倒臥血泊,幫忙包紮報警。警方初步了解,嫌犯疑似不滿前女友跟被害人搞曖昧,月初就曾上門堵人,這回清晨就來埋伏,再次尋仇!
    2022/12/21 19:12
  • 欠債想跑遭刺2刀 警消到場驚「他們去過萬華」

    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間汽車旅館,發生男子遭人持刀刺傷案件,警方調查後發現,被害人因為債務糾紛,被債主帶往台北萬華要取款,但是錢沒拿到,只好先回台中住進汽車旅館,被害人想趁債主外出時偷跑,被債主朋友拿刀刺傷,警消人員到場,由於三個人都有前往萬華的紀錄,因此加強防疫,並先將他們送往醫院快篩,再來製作筆錄。
    2021/05/24 12:31
  • 快訊/沙鹿傷害案! 女子屋內刺傷前男友2人皆送醫

    台中沙鹿發生攻擊事件!下午一點半左右,在沙鹿北勢東路一處民宅,一名男子衝出屋外求救,他頸部和腹部遭刺傷,民眾發現趕緊打119和110報案,目前意識清楚,但警方到場發現,還有一名女子在屋內,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情緒不穩,也將人送醫觀察,警方初步了解,兩人是前男女朋友關係,但是什麼原因發生刺傷案件,目前都還在調查了解中!
    2020/11/15 15:02
  • 快訊/英伯明罕傳數人遇刺 警方宣告「重大事件」

    英國大城伯明罕市中心,在當地時間週日凌晨,傳出數起刺傷案件。儘管當地警方在聲明中表示,目前還不清楚有多少人受傷,但因為接獲數件路人遇刺的通報,所以已經宣告行刺案是重大事件。目前伯明罕市中心部分路段也已經封鎖,警方正積極蒐證中。
    2020/09/06 14:59
  • 快訊/台中當街殺人!男子刀刺女子胸口 大噴血

    上午11點,台中東區十甲路上發生一起刺傷案。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遭一名男子拿刀刺進胸口,大量噴血,生命徵象不穩,現場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中。警正全力緝凶。
    2020/06/30 12:23
  • 台中驚傳當街行刺!女胸口遇刺命危 行凶男逃逸

    台中市東區十甲路今(30)日上午上發生一起刺傷案,一名年約30歲女子遭一男子拿刀猛刺胸口,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女子胸口有大量鮮血,生命徵象不穩已無呼吸心跳,連忙施以急救,並送至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搶救。警方表示,到場時行凶的男子已逃逸無蹤,全案目前調查釐清中,全力追緝凶手。
    2020/06/30 12:13
  • 前員工闖爌肉店 砍傷女店員控「害他離職」

    彰化北斗一家爌肉飯店,發生刺傷案件,一名男性前員工突然闖進店內,拿出菜刀砍傷女店員,兇嫌隨即逃逸,警方以監視器追人,今天(6/24)晚間逮到兇嫌,他指控女店員害他離職,才會憤而下手。
    2020/06/24 23:56
  • 快訊/逮到了!爌肉店濺血 男前員工刺傷女店員

    彰化北斗一家爌肉飯店,發生刺傷案件,男性前員工突然闖進,拿出菜刀砍傷女店員,兇嫌隨即逃逸,警方以監視器追人,今天(6/24)晚間逮到兇嫌,他指控對方害他離職,才會憤而下手。
    2020/06/24 17:23
  • 9旬翁持水果刀刺傷妻子胸腹 兒急返家奪刀遭劃傷

    新北市中和區27日深夜發生一起家庭糾紛持刀刺傷案,男子疑似與妻子不合,涉嫌持刀刺傷妻子胸部與腹部,造成腸子外露。警方據報立即前往處理,將傷者送醫,封鎖現場調查。
    2020/05/28 10:42
  • 世新大學刺傷案 男學生殺人未遂判5年6月

    世新大學陳姓男學生不滿遭學妹冷落,持水果刀朝學妹頭頸揮刺。台北地院認定陳男有不確定的殺人故意,對校區安全及社會治安危害非輕,今天依殺人未遂罪判刑5年6月。
    2018/08/31 12:25
  • 世新大學刺傷案 男大生殺人未遂罪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發生在去年12月間的世新大學刺傷案,今天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涉案的大三陳姓男學生。
    2018/03/27 11:05
  • 快訊/民宅驚傳持刀刺傷案 2男緊急送醫急救

    最新消息,在北市林森北路一處民宅,稍早前有民眾報案,2名男子身上頭部手部不斷冒著血,一名男子手臂有4公分的傷口,另一名則是後腦勺和背部有多處的刀傷,已經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現在警方也在深入追查刀傷的原因。
    2016/01/05 11:58
  • 快訊/口角?姊疑情緒不穩 持刀刺弟送醫急救

    最新消息,新北市剛剛發生一起姊弟吵架砍傷案件,姊姊疑似情緒不穩,持刀刺傷弟弟,之後又企圖畏罪輕生,目前兩人已經被送到醫院急救。
    2015/09/24 16:53
  • 〈獨家〉「騎士刺客」流竄北宜? 已6人受害!

    台北縣中和發生騎士被人從背後偷襲刺傷案件,事實上,根據TVBS記者獨家追蹤,日前在宜蘭也有三起類似事件,歹徒都是從背後偷襲刺殺路人,北、宜兩地共6人受害,造成2死4傷。由於手法類似,刑事局已經組成專案小組,不排除兇嫌可能是同一人。
    2005/01/18 18:18
  • 李明憲提質疑 沈智慧:歡迎去查

    立委李明憲今天質疑沈智慧被刺傷案件,他表示,老榮民當初投資被騙的富豪公司,自救會主委是親民黨員,李明憲並質疑沈智慧跟這家公司有關,躺在病榻上的沈智慧,嚴正否認,並痛斥李明憲是個無聊男子。
    2004/11/01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